为什么我家电脑老是掉线?(联通的宽带)

2021-08-11 12:28:48 字数 1394 阅读 8272

1楼:中国联通

宽带“频繁掉线”排障流程:

1、如单纯的运行程序时掉线(比如玩游戏时掉线),建议重启电脑尝试或者重新安装该程序看能否恢复正常,最好是更新一下网卡驱动;

2、如是整个网络掉线,掉线之后dsl灯闪烁,则可能是modem或者外线信号问题,建议关闭modem电源并重新拔插线路,这个线路问题也可能是外部线路问题,如果是外部的问题就需要联系工作人家来检修了;

3、如掉线之后dsl灯稳定亮,则建议查看看电脑是否中毒或者检查网卡,网卡老化的时候容易出现频繁掉线的情况。

2楼:匿名用户

电脑老是出现断网或掉线的原因和处理方法如下:

首先建义用360网络修复功能(360断网急救箱)或者qq管家工具箱中的“网络修复”功能,看能不能正常,无效的情况下,再使用下面方案处理。

(1)第一个原因和方案:由于猫或路由器阻包,会经常出现这种有时候连得上,有时候又连不上的现象,路由器阻包,就是由于dns受到攻击,数据在有一段时间被很多数据源阻塞 ,造成网络无法通过,处理方案如下 :

首先要将无线路由器的数据清零,哪就要在无线路由器上面按一下重启安扭,这样无线路由器就恢复出厂值了,如果有adsl猫的,也让它重启一下,也让它恢复出厂值,然后用一部智能手机或者一台电脑(不管是台式还是笔记本),然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192.168.

1.1或者192.168.

0.1,网段不同,输入不同,以无线路由器后面的标注为主,不过前者居多。然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在这个框上要你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一般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这个无线路由器上面也有标注),新式的无线路由器在这一步是要设置密码,然后进到路由器设置界面,找到上网设置或者接口设置,根据设置向导,选择pppoe方式,然后输入上网账号和上网密码,接着在无线网络设置设置一下无线参数wpa2模式和wifi密码,最后点保存,这样无线路由器会自动重启,这代表设置成功。

重启电脑,网络就可以使用了。(按下面的1.2.

3.4.操作)

2. 设置向导

3. 输入上网账号和密码

4. 无线网络wifi密码设置

(2)第二个原因和方案:就是电脑中毒了,由于病毒的影响阻碍了网卡的数据传送,从而导致不断的断网,处理方法如下:

处理方法:哪就是开机以后,马上按下f8键,进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用360安全卫士和qq管家全盘杀毒就ok。

3楼:匿名用户

你掉线以后桌面有一个显示框么?就是显示重新挂起或者错误密码的显示框,如果有就是联通公司的毛病,如果没有直接掉线任何显示都没有那就是系统的毛病,我家前两天也是那毛病,不过是后一种情况,做个系统就没事了,还有就是电压的不稳定也有时是这样的,安装一个猫的稳压器试试也可以解决。

4楼:匿名用户

建议以后使用电信宽带,本地联通不行 我也是用过之后才知道的

为什么我的电脑老是掉线,几秒后又自动连接

1楼 匿名用户 你最好再检查下网线 把你和你朋友的对调试一下,如果还有问题 就切换 路由器上的插孔,如果切换后还有问题,估计就是网卡插口的问题,但是在这之前 重新装次系统,也许是系统问题 或者网卡出了问题 如果想解决可以去买张网卡 块 左右 如果还没解决 那就只有说明是主办问题了 对了 为什么我的电...

为什么我家的宽带小电脑标志上有黄色的小感叹号

1楼 张立群是我 在本地链接点属性 下面有一个 此连接被限制或无连接时通知我 去钩就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xp系统和网通宽带的bug,我家也这样,没问题,不对使用和性能产生任何影响。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宽带上设置了使用限制 4楼 匿名用户 连接错误 进 网络连接 看看。 5楼 匿名用户 地址不对啊...

我的电脑电池为什么老是显示电源已接通,未充电

1楼 爱卡 电池无法充满应该是电源管理设置的问题,可以参看此贴 url http support1 lenovo lenovo wsi htmls detail 12920226141875863 html url 为什么我的电池显示的是电源已接通,未充电? 2楼 爱卡 尊敬的联想用户bai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