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欢女生,只暗示她,也没有实际接触,也不进入她的生活里。这是什么意思

2021-08-11 10:19:00 字数 6366 阅读 6725

1楼:百度网友

那就说明这个男孩子不够喜欢这个女孩子。或者说是他的所谓的喜欢,只是有一点好感。然而这种好感并不是对你一个人。

而只是对女孩子的一种正常的好感,对很多漂亮的女孩子都是这样。如果一个男孩子真的喜欢你,那他肯定就会出现在你的生活里。他会向你表达他的对你的喜欢。

而不是只是暗示一下。

2楼:百度网友

男生是一个爱面子,怕受到失败,怕受挫折的男生,他只暗示喜欢女生,又不实行行动,就是怕失败了,内心受创伤,宁可自己试探,再慢慢行动

3楼:匿名用户

那就说明这不是喜欢啦

只是对这个女生感兴趣

他根本就没付出说明行动,就只是精神上喜欢而已就好比喜欢一个明星,你就只是看了他的电视剧,被他的那个人设而喜欢而已现实生活中,你并没有关心这个明星最近说明行程,他拍了哪本杂质封面,代言了什么产品,你都不会去为了他而买

4楼:百度网友

这个男生性格比较内向,大概还有点儿懦弱。可能属于被动谨慎型的人吧~...

5楼:轮回的守望者

意思就是不知道她的平时作息时间,找不到偶遇的机会

6楼:百度网友

男生是暗恋。缺乏勇气,害羞,不好意思。

7楼:天蝎

有点感兴趣,又不太感兴趣。

8楼:

耍心机,让你自投罗网……

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只暗示,没有实际付出,也不进入女生生活。是不是只想暧昧不想负责?? 10

9楼:匿名用户

1、可能是出于害羞,你就是属于被动型,不敢追求。

2、也可能是没做好谈婚论嫁的准备,也没有心情搞对象。

3、当然只是想搞暧昧,也是有可能的,不过这需要进一步了解他,才能知道他是不是那样的目的。

这就是男生喜欢女生,只暗示没有实际付出的原因。

10楼:飞来小夫子

也有可能是怕你拒绝呢,或者避免尴尬呢,如果你喜欢他回应了他的暗示,那么他可能就会有付出了呀!如果你不喜欢他没有回应他的暗示,那就是不在一起呗,人家干嘛还付出和进入你的生活呢?那不会让你尴尬吗?

如果你接受了他的付出却不回应不是就是只暧昧不负责吗?可能人家不想玩暧昧想和你认真才试探的呢?

当然也可能是你觉得的那样吧!

11楼:匿名用户

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只暗示,没有实际付出,那就和不喜欢一样,女生也不要拿着当回事。他是男生,本来就该主动些,他只暗示,难道还要女生主动。再说了,他没有付出,从**能看出是喜欢这个女生呀,莫不是言语挑逗女生。

12楼:好好生活

既然没有实际付出,就谈不上喜欢这个女生,只能说得上有好感。也或许是这个男生比较实际,在没有得到女生的答复前不想有丝毫付出,怕付出了得不到回报。不论是哪一种,感觉这个男生都光想着自己的利益,不太合适当男朋友。

13楼:靖大宝

对。只是把女生当成一个备胎。茶余饭后消遣的目标而已,不必当真。

14楼:百度网友

只想发生性关系? 负什么责 ? 也可能是拘束 怕拒绝啊只是把女生当成一个备胎。茶余饭后消遣的目标而已,不必当真。

15楼:鄱阳湖野老泉

可能是胆子小,还在试探,你也要有所表示,他就会进一步。

16楼:轻轻飞走了

有可能是腼腆哦,看他性格具体是怎样吧。不能错过真爱,当然假爱不要

17楼:百小度

要么直接问他 要么你干脆退出 两个都扭扭捏捏 等机会留失吗

18楼:刘

?只想发生性关系? 负什么责 ? 也可能是拘束 怕拒绝啊

19楼:lovely海涛

是 这样的男人统称为渣男

20楼:呵呵哈哈哈

是,这样男生不负责任。

21楼:幸福的小鸟

他是怕你不喜欢他吧。

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只是默默关注,暗示和试探,但不跟她互动,也不进入她的生活。说明什么? 10

22楼:百度网友

说明他很喜欢她,有很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她,所以只是默默地关注,暗示和试探,自己没有勇气追求她

23楼:幸运七三

男生不太自信,担心表白后被拒绝。

24楼:妙眼看天下

说明他感觉时机不对,认为现在如果表现的太明显,太主动,可能会适得其反,遭到对方的拒绝!其实就是不自信的一种表现,内心深处认为对方拒绝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才会用这种温水煮青蛙的方式一点一点增进彼此的感觉。当然,也有可能是他知道不能给到对方想要的生活!

25楼:百度网友

说明这个男生很自卑,怕表白遭到女生拒绝,唯有默默关注着她,并且给她暗示和试探,希望会感动她。

26楼:来自日清大楼羽扇纶巾 的相思树

说明这个男生比较自卑和懦弱,不勇敢。既然喜欢她,就应该主动的与她联系,进入她的生活,这样她才知道你爱她,而且,甘愿为她付出,这样这个女生才会注意到你才可能认可你呀。你总是默默关注没用的,也许她都不知道你的意思。

既然爱她就勇敢地行动起来,大胆地告诉她,即使失败也没关系,至少她知道你曾经爱过她,追过她,也比你没行动强许多。如果你的真心相爱感动了她,也许还能成功呢。行动起来吧,只有行动才能得到答案。

27楼:无聊的局外

说明那个男生不够大胆,也可能是不确定那个女生是否可以接受他

28楼:90后小奮斗青

可能他性格就是那样,可能有些自卑,害怕失败了连朋友都做不成。如果女孩也喜欢他,就给他一些暗示或者稍微主动一些,给他勇气告白。

男生想追一个女生,只暗示试探,也不联系她,也不进入她的生活,这是什么心理?想让女生追自己? 10

29楼:大爱网球王

您好,男生可能胆小,不好意思主动表白,试探也是怕拒绝,想看女生态度对自己是否有感情,不是让女生追自己,希望你能采纳

30楼:匿名用户

感情的初期都是这样,不是太明显,也不太暴露,就这样平平静静的,如果再往下发展,就应该有结果,如果就像这样,不发展下去也是一种暗恋吧,不管怎么说?如果说两个人有缘就会有所发展,好好善待自己,好好善待自己的感情

31楼:屠魔成佛

可能是出于自卑,害怕被拒绝,没经验

当一个女生真不喜欢你时,她会有什么表现?

32楼:匿名用户

对你忽冷忽热,正如我感情一样,你不理他她也不会理你,当然也不是永远,在她有要求的时候就会主动去找你,没要求的时候就把你当一样耍

33楼:古土井筱

01. 聊天毫无感情

啥意思呢?

有些女生确实是在平时手机聊天的时候比较喜欢简短的交流方式,就是好的,嗯,哦,行这种。

但这个其实很正常,很多女生都是这样,她传递过来的东西可能看起来没那么热情。

02. 聊得非常吃力

上面第一条也说啦,女生跟你聊天感觉很冷淡的话,她发过来的文字绝对是篇幅很少的。

甚至有时候就是一两个字。

那这时候,其实作为主动方,你就聊得很吃力。

比如,你想问问人家喜欢吃什么?

她给你来一句,都还行吧。

你想问问她有没有什么喜欢去的地方?

她给你回一句也没什么。

我以前也是个彻彻底底的屌丝男,动不动就被妹子拉黑,很多时候都是懵逼的状态,压根都不知道为什么呢?无意中上网时候看到了一本撩妹的书--诸葛恋爱攻心秘术,完全被里面的撩妹方法所吸引,然后就认真研读亲自实践,没想到第一周就轻松拿下了3个正妹,现在身边围绕着一堆漂亮妹子,别提多惬意了。如果有还是单身的兄弟可以也学习提升下自己,网上就有电子书的,直接查下就能看到,关键不花钱还能轻轻松松拿下妹子。

03. 朋友关系变淡

这一点说的是你们已经是朋友了,并且这个朋友关系已经维持了一段时间了。

那什么意思呢?

如果你开始对她有好感了,即使你表面上感觉自己隐藏地很好。

但是啊,相信我,她一定是已经感觉到了。

这个挺玄学的。

如果非要解释一下的话,其实人类大部分的情绪都会通过肢体语言传达出去。

04. 朋友从来不给你俩起哄

大家可以想一下,两个人在一起之前,身边的共同朋友其实都已经看出来了。

然后这两个人还没正式在一起之前,大家是不是都会给他们起哄,会不会?

你们好好想想,那如果你喜欢一个女生,你们的共同好友从来不给你们起哄。

甚至还有那么一两个朋友时不时地开你和其他女生的玩笑,或者还给你介绍其他女生认识,这几个朋友啊,多半是……同情你。

05. 拒绝只有你和她的一切约会

如果你跟她认识有一段时间了,你很喜欢她,她其实也感觉到了。

那这时候你们知道为什么女生会拒绝你对她的单独邀约吗?

她就是怕你猛不丁地来一个告白,所以这时候一定会找各种理由拒绝你,或者一定要喊上其他朋友一起去。

其实这时候虽然挺扎心的。

但是你可以私下去找她带过来的这个朋友去问问,你喜欢的女生对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态度,你应该会得到一个……很扎心的答案。

06. 让你知道她的择偶标准

如果女生喜欢你,而她当着你的面和别人聊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的时候,一般确实是不会说得和你完全一样。

但是这里面你得细品,多多少少都能有点你的影子。

但是,如果一个女生不喜欢你,她当着你的面去聊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你细品啊,一定和你……毫无关联。

07. 晚安就代表不想聊了

其实这个大家都在说了。

比如你俩临睡前聊了会儿,她说困了,然后说晚安了。

结果过一会儿她叭一条朋友圈发出来了,这压根儿就没睡嘛。

写在最后:

唉,说了这么多,不知道你们都中了几条,看到这的老弟,实在对不住哈。

但是呢,之所以我要说这么多,就是想告诉你们,强扭的瓜不甜,如果一个女生她就是不喜欢你,你非要去追或者怎么样的话,这不就成了舔狗了吗?

我真的不希望你们浪费着时间,践踏着尊严。天涯何处无芳草,等对的那个她来了,你也不至于手足无措嘛。

34楼:匿名用户

当一个女生真不喜欢你时,他的表现就是,你打**他不愿意接。即使接了也听得心不在焉。对你毫不关心。

35楼:mr妄说

当一个女生真的不喜欢你时,他会看都不看,也不会跟你有任何交集,哪怕你主动搭话,他都会是爱理不理.

36楼:匿名用户

对你态度冷淡 会有种爱理不理 你不联系她 她就不会联系的感觉 让你感觉心拔凉拔凉的

37楼:匿名用户

爱理不理,甚至讨厌你所做的一切,就连你动一下都有罪

38楼:匿名用户

他会不想和你说话或者是远离你。

39楼:

赋得暮雨送李曹(韦应物)

40楼:jiangpeng上次

夜归鹿门山歌(孟浩然)

女生的哪些表现,说明她喜欢上你了?

41楼:锦玥小朋友

第三种、经常用命令的语气关心男生

女生开始喜欢一个男生的时候,她会关心男生的一切。但她不会表现得太过于明显,经常会用命令的语气来表达。比如:

不许男生熬夜打游戏、少抽烟、少喝酒等等。她这是在以女朋友的身份发号施令,希望男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这样才能一直陪着她照顾她。

第四种、看到男生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会吃醋

女生不喜欢这个男生的时候,她是不会对他投入太多的关注的。而对于这个男生有多少异性朋友,也不是她要关心的问题。因为,他又不是自己喜欢的人,这些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呢?

可当这个女生看到男生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会吃醋时,那她一定是喜欢上了这个男生了。并且把他当成了自己的男朋友,而自己的男朋友是不能和别人分享的。

第五种、经常以找男生帮忙为理由约男生

女生喜欢上一个男生,她就会总想见到这个男生。而在不便明说的情况下,以找男生帮忙为由,就成了她约男生的最好的借口。逛街约男生,理由是找个人拿东西。

做头发约男生,理由是找个人陪自己打发无聊时间。甚至是吃饭也约男生,理由是一个人吃饭不香。而这一切理由都表明了,这个女生喜欢上这个男生了,把他当成自己的男朋友了。

第六种、对男生的亲密举动半推半就

当女生对男生的亲密举动半推半就时,说明女生喜欢上男生了。要不然,男女授受不亲,女生怎么能容忍这种举动。只有她心里真正接受男生的时候,她才会给男生适当的权限。

要是她不喜欢的人敢碰她,指定会赏他个大嘴巴。

男生对女生说我喜欢的人,她也想知道是什么意思啊?还问

1楼 匿名用户 他们纯属的变相套话,既然你没有喜欢别人那就不要去理他们了,很明显是想知道你喜欢谁,然后你的回答让他有点失望,因为他喜欢你,他说明白了,就是说他知道你不喜欢他了 我是男生,一个女生说我 矫情 ,说的意思是 我扭捏 害羞,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意思,我喜欢她,她知 2楼 养猪头领 她不怎么喜...

女生对男生说,让男生买睡衣给她这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暗示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随口说说,也可能是接受你了,还有可能是试探你一下,看你是不是 2楼 匿名用户 难道是已经把你认为是男友了? 3楼 美观 开玩笑吧。你凭什么给她买。 女孩子为什么要让男生帮她买睡衣呢?是什么意思呢? 4楼 大虾鱼宝 很明显,这是女孩子喜欢男孩子的表现,买睡衣就是一种爱的表示。 5...

我问女生有没有过一点点喜欢我?(我故意这么问的,她也挺喜

1楼 hold住爱陌 女生以什么最为著名? 当然是反反复复难以猜测 所以就有了女人心海底针这句话了 望采纳 我问一个女孩子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她说没有,也不讨厌我,我能追的到这个女孩子吗? 2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这个要看你约她出来容易不容易了,你可以约她试试,看看她会不会回避你,偶尔的回避是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