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谈谈对hibernate的理解

2021-08-11 08:54:18 字数 3098 阅读 2635

1楼:匿名用户

jdbc缺点:编程

**繁bai琐dusession的获取关闭,异常zhi的捕获一大堆**要写,dao**移植性差版,没有提供数权据缓存,面向sql语句操作而不是面向对象的操作

jdbc有点:效率比框架高

hibernate优点:**简单,面向对象操作移植性好,提供很好的缓存。缺点:无法干预sql语句的生成,如果对sql语句优化较高就不适合,hibernate只适合中小型项目开发

谈谈对母爱的理解?

2楼:康雪钰

母爱也许是这个世界是最伟大无私的爱了。无论何时何地她都会惦记着我们。我是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刚才在《读者》杂志里看到一个简短的文章叫《奇特的家书》使我非常震撼。

我把这篇文章写出来,供大家分享,作者是湟滨。

奇特的家书

10多年前,我在一所民族学院读书。班上除了少数几个汉族学生外,大部分同学都是少数民族,来自偏远贫困的山区。也许是家乡偏僻的缘故,他们几乎都很少与家人通**,信件往来倒是很常见。

作为班长,我的一项工作就是每天午休前站在讲台上发信。我留意过,“多吉”这个名字从我口中吐出的次数最多,每周必有。多吉是布依族人,来自贵州黔南自治州。

那些信正是从黔南寄来的,估计就是家书了。

那一日,我又在讲台上分发信件,多吉听到名字后喜滋滋地上讲台来取信。大概是信封边沿破损了,我的手刚抬起,里面的“信”飘了出来—竟是一片树叶,只见那片叶子在空中翻转几个来回,缓缓地落到了地面上。

大家尺异地看着多吉,他的脸腾地一下红了。“……我爹不在了,只有娘,但她是个瞎子。我家就我一个儿子,娘很想我,我也想娘,我用勤工俭学的钱,给她准备了上百个写好了地址的空白信封。

我对娘说,如果她平安,就寄一片按树叶给我。我收到信后,又将按树叶寄回去,但不是一片,而是两片。干枯的按树叶在水中浸泡湿润后,两片合在一起,娘就能吹出很清脆的声音。

我娘说,那样的话,那就知道我平安了。她还说,按树叶发出的声音像我呼喊她的声音……”

一时间,教室里寂静无比。我听到了几个小女生抽起了鼻子。

那天,我第一次真切理解了这个词语——大爱无言。

感言:我现在还在读大学,母亲为了我读书付出了她所能付出的一切,在这里我感谢我的母亲,祝她身体健康。同样也祝愿全世界的母亲幸福快乐!

诗人的眼泪

母爱,人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打我会说话起,父亲就抱着我坐在沙发上,一句句的叫我读这首诗。爸爸说:“这是孟郊的《游子吟》,最后两句为全诗的点睛之笔,将诗人的感情升华到了很高的境界,歌颂了母爱的温暖和伟大。

”我只是一边听着爸爸解释,一边抠抠手指,玩玩洋娃娃,并不用心体会。可我就是弄不明白,母爱怎么温暖,怎么伟大了呢?但那次,我真的懂了——

窗外飘着鹅毛大雪,我躺在暖和的被窝里惬意的听着**,眼睛在扫视一遍我漂亮的小房间后,眼光定格在闹钟上,时针超过“7”一点点,分钟指向“5”,呀,7:20了!我忙从床上爬起,一边快速地穿衣服,一边斥责妈妈:

“你怎么不喊我起床,你看现在都几点了,我要是迟到了怎么办,你负责呀?”

“不不不不”,妈妈忙解释道,“孩子,天这么冷,妈妈不是想让你多睡一下吗……”

“算了”,我不听妈妈解释,“跟你讲也没用,饭你自己吃吧,我走了。”我背起书包,给妈妈留下了一个“砰”的摔门声。

现在已经是第三节课了,我的肚子早已饿的“咕咕”叫了,早上来的路上急匆匆的,没买早点,现在又不能出校门。没办法,只能忍着了。

终于熬到了放学,我像一只离弦之箭奔出了校门,想尽快赶到家吃点东西充饥。可这时妈妈来了,她带来了我最爱吃的煎饺子,我立刻狼吞虎咽起来,妈妈见状,又说:“慢点慢点,这饺子壳有点儿硬,别咽着了。

都是我不好,应该早点喊你起来。啊,我早去给你买杯牛奶,再买几个你爱吃的豆沙包子,你在这里等着,千万别乱跑呀!” 妈妈转身离去,我却早已热泪盈眶。

当我滔滔不绝地向妈妈讲述学校发生的趣事时,她总是脸带微笑,满意的听着。有时还会和我一起开怀大笑。

下雨天,妈妈总是带着两把伞来接我,可通常只会打一把。回到家,我身上滴水不沾,妈妈的衣服却早已湿透了。我知道,妈妈是为了和我靠得近些。

而现在,爸爸说:“母亲是世上最伟大的人,母爱是世上最伟大的爱。” 我懂了!

母爱是人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沐浴的母爱的春风春雨,坚定地走我人生的路!

母爱“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是世界流行的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词,是啊,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对我的爱像是一场温暖的雪,是无法取代的。

妈妈像一位伟大的神仙,把光明带给了我,却把烦恼和痛苦剥夺,让自己“享受”;妈妈像是一位爱民的彩虹仙子,把成功和阳光带给的我,却把失败和风雨挡住,让自己承受;妈妈还像一位无私的保姆,把我的事情,我的负担抢去,让自己扛着……总而言之,妈妈像一名幸运女神,把快乐、成功、轻松给了我,却把伤心、失败、负担握在自己的手中,啊,母子是一阵风,吹走了恶运,又吹来了好运。

我爱我的妈妈,但是,我的妈妈更爱我。

在一个风雪交加的日子里,地面冰冻三尺,人走在上面是战战苛苛,只要稍不留神,就会跌个狗吃屎,当时是在中午放学的时候,我记得我才上一年级,我们班顶着刺骨的西北风,还有入骨的雪走出了校门,地特别滑,像抹了油一般,我害怕滑倒,小心翼翼地走着,忽然,我听见有人在叫我,我定睛一看,妈妈就在左前方,我就像在黑暗中寻找到了一丝光明,快乐的像小鸟,三下五除二的蹦到妈妈的面前,“妈妈!妈妈!”我兴奋地叫着。

妈妈高兴地笑了,看妈妈的头上一落上了一层洁白的雪,焦急的脸上已经露出了笑容,雪仿佛一下子被亲情融化了,我好奇地问:“妈妈,你怎么在这里?”妈妈调皮地眨了眨眼睛,说:

“咱们俩儿一起走不是有个伴儿,不怕跌到吗?”我信以为真地自豪地说:“我不怕,让我来保护你吧!

”于是,我和妈妈便搀扶着回了家时候我才知道,妈妈是怕我一个人回家滑倒,而不是怕自己跌倒,为了我,妈妈已被风雪整整侵蚀了二十分钟,而我却那样天真。

如今,陈年往事在打开看看,已有了不同的看法,我的母亲对我的亲情也日益渐增,她对我的爱已无言表达。

母爱,仿佛一场温暖的雪

3楼:宁秀芳涂辰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女性,她为了子女付出了一生的心血和汗水,却毫无怨言;母亲是可敬的,没有她将不会有我们的今天,母亲是可爱的,是她含辛茹苦一点一点的把我们拉扯大,母亲是至高无上的没有任何的感情比得上这种血浓于水的爱.我爱,母亲,爱她的无私,宽容,博大!

谈谈你对ssh框架的理解?

谈谈你对教育目的是如何理解,谈谈你对教育的理解

1楼 魔逗魔逗 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 人。 谈谈你对教育的理解 2楼 宝宝 我认为真正的素质教育是最好的育人模式,能最大限度为社会培养大批人才。按高中教科书上说的就是 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谈谈你对企业文化的理解,谈谈你对企业文化的理解 1500字

1楼 培训老友 企业文化是反映现代化生产和市场经济一般规律的新兴的管理理念,是在管理科学和行为科学基础上逐步演变产生的一种现代管理理论,是在科学技术迅速发展,社会化水平不断提高,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条件下发展起来的。它的目的,就是以精神的 物质的 文化的手段,满足员工物质和精神方面的需要,以提高企业的...

谈谈你对心理学的认识和理解,谈谈你对心理学的认识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一个精神 抑郁 忧虑 表面正常 老师的人,教着一群向往这样的学生 够精华的吧 谈谈你对心理学的认识 2楼 囮育 心理学是研究人和动物心理活动和行为表现的一门科学。心理学的英文psychology一词 于希腊文,意思是关于灵魂的科学。灵魂在希腊文中也有气体或呼吸的意思 因为古代原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