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那些装备是减少技能冷却时间的

2021-08-10 20:11:54 字数 658 阅读 6438

1楼:默丶陌陌陌

很多,防御的,攻击的,

英雄联盟减少技能冷却时间的装备有哪些

王者荣耀除了买装备是怎样减少技能冷却时间的?

2楼:如三秋

《王者荣耀》除了买装备是怎样减少技能冷却时间的,那就装可以减少cd冷去的符文。

符文的获取途径

1、**金币购买符文,花费800金币抽取5次符文必出一个2~3级的符文,虽然金币可以购买到低等级的符文,但是因为金币的获取难度在前期太高,而产出的符文等级比较低,非常的不划算,不建议大家在新手期使用金币购买符文。免费的不可以错过!

2、**钻石购买符文,分为120钻石买1次和568钻石买5次,每购买5次必出1个4~5级的符文,一定时间后免费抽取一次,这个虽然产出的符文等级很高,但是新手在获得钻石后不如去购买英雄,每隔一段时间免费抽一次就好,符文页是慢慢养成的,不需要太着急去填充。切记

3、武道商店,使用武道币可以兑换2级或3级的符文,如果想用武道币去购买老夫子,那么就不要去购买3级的符文,但是我一般都会选择使用武道币去购买3级的符文去填充符文槽,或者分解成符文碎片用来合成更高级的符文。

4、挑战符文,首次通关奖励不同等级符文,每一个关卡都会赠送符文,不过都是低级符文,符文获取后可以拿去分解。

LOL被封号,但是明明时间到了,我的LOL被封了一天但是明明到了已经到2点了却没有被解封 谁能告诉我

1楼 比如你封号是在8月12号12点,封停三天,那么8月15号12点才会解封的 应该是解封的时间没有到 或者解封慢了一段时间 误差么 2楼 红蓝曼巴 哥们,你们有看清楚上面的字吗?封号至2014 3 26后,这就说明今天你是不能玩的,要到明天才能玩,现在只能坐等明天了,求采纳!!谢谢 3楼 蛋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