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对你不认真,在一起不为你考虑没那么喜欢又要分手,让我走,放过他,他什么都没付出过,我很不甘

2021-08-10 19:09:45 字数 6588 阅读 6559

1楼:弥静逸

我觉得这种男朋友的话都已经不喜欢你了你为什么还要不跟他分手呢在一起久了反而更伤你

2楼:大姐姐

那你就要跟他好好沟通一下,看两个人要怎么做比较好,否则的话是不是觉得分开了会比较好。

3楼:樱桃煎饼果

感情中不要不甘,尽力了但结果随缘,在一起不可强求。

4楼:笔记**答疑

这种情况之下,不该又能够怎么样呢,赶紧放手及时止损,否则到时候你更加受到伤害。

5楼:不怕淋雨老三

他都这样了,自己还是狠心放手吧,勉强没有意思,就算继续在一起,受伤害的还是你,何必

6楼:百度网友

恋爱中的人相互平等,对你不认真,说明你们缘分不到,觉得你配不起他不够优秀,不是他想要的类型,有没有无所谓没关系,不珍惜你的人,值得拥有你的爱吗?放过他,也是放过自己,别纠结了,恋爱的人没有对错,只有适合不适合,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不适合再见吧!

7楼:青梅竹马两相宜

像这样的男友,你为什么不选择分手呢?就因为他什么都没有付出过,你觉得你分手亏了吗,其实以后的生活是漫长的,早分早利索

8楼:好好生活

不甘心也没办法,他不爱你,与其等着受伤更多,不如现在就分手,减少伤害。

9楼:律醉镶

如果你喜欢你的男朋友,你就应该跟他好好的去聊一聊,你俩感情方面的事情好好磨合。

10楼:鱼娘玄星馆

男朋友对你不认真所以在一起的时候也不会对你好。在这个时候你应该放开她以后相信会找到一个对你更加好的人。

11楼:义柏厂

这位朋友,感情是相互的,你男朋友对你不认真,说明对你没有感情,但是你也不能太过于执着,对于感情应当要理性看待。

12楼:盼不到的大黄蜂

那还是断了吧,否则你会失去得更多,包括时间

13楼:碧水清波满庭芳

既然这样子,当然要果断的分手了吧,不要委屈自己,

14楼:百度网友

既然他也不那么喜欢你那你就应该跟他分手不要再坚持下去了要不然这样是浪费你自己的时间,只会让你更加的痛苦

15楼:珂叶叶

那说明这份感情当中只是你一味的付出,她没有对你付出多少的呀,所以一个不能为你付出的人,你为什么不分手呢?

16楼:百度网友

他不怎么喜欢你,又让你走,又不认真,为什么你有什么心不甘情不愿的呢?这样的男生,你留恋着有什么好处呢?只会让自己伤心

17楼:缥缈录

没有什么甘心与不甘心的 既然你们两个已经分手了 那么就把他彻底的放下吧 因为他对你又不好

18楼:匿名用户

对于不负责任的男人还是早点与他了断,减轻自己痛苦。

19楼:优越水

可以向他讨要青春损失费,至少也要50万~100万。

20楼:百度网友

你不认真在一起,不为你考虑,没那么喜欢,又要分手,那这种男友也没必要让你这么留恋,那么分手

男朋友对我很好,我很缺爱,但没那么喜欢他,应该分手吗?

21楼:赤乌山人

如果他对你非常好都换不来你的喜欢,那就趁早放过他,不要让他既付出了时间又付出了感情却得不到回报。

22楼:匿名用户

你的男朋友对你很好,而你又这样缺爱,虽然没有那么喜欢他,我想也应该跟他继续交往,毕竟能够有一个特别爱你的男朋友,对你很好的男朋友是非常难得的。还是不应该分手的?

23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多交些朋友,你就是因为太孤单了,所以才会缺乏安全感,你的男朋友他对你很好,如果你不喜欢他的话就及时说出分手。

2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先慢慢相处一段时间下去看看,如果你还是觉得自己没那么喜欢你的男朋友,那就告诉他,你想冷静一下,看看自己对他的感情如何。如果彼此不联系你也无所谓,那就放手吧。

25楼:匿名用户

有一个bai爱你的人和你在一起,是很

du幸福的zhi事。如果你心爱的人,他不dao爱你版,在一起又有什么意思呢权。所以,有一个爱你的男朋友,虽然你现在不十分喜欢他,慢慢地培养了感情,你日后肯定也会喜欢他的。

因此,不应该分手,好好珍惜。

26楼:匿名用户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不能因为他对你很好你再勉强找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

27楼:韩傲凡

不要分手,被一个人爱远比爱一个人要幸福得多。看到你说的,他对他的前任比对你好,可你有想过没,你对他又如何呢?还是多从自己的身上找找问题,不要太拘泥于细节,等你失去他,才会后莫及。

珍惜眼前人吧。

28楼:苏宇欧妮

和他分复

手其实是你的损失 我很理制解和一个bai不来电的人du在一起让你zhi有犹豫 但是其实dao就算你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当经历一段激情的时光过后 生活和日子还是会趋于平淡 到时候你才会知道 再美的爱情最终都会像亲情靠拢 一个对自己好 理解自己 宠自己的亲人才是自己一辈子的依托 分开后 不是说你找不到又心动对你又好的人 只是概率很小很小的 分手损失更多的绝对是你

29楼:

实际bai我觉得应该这么说吧。找一

du个真正喜欢自己的zhi比dao,找一个你自己喜版欢的人,远远要重要的多。权但是你里面提到的,他对前景也很好,这个是之前还是现在,如果是现在的话,我觉得应该很坦诚的提出来,这个绝对是不太合适的。剩下的你慢慢的去发现,一定不要有这种亏欠的事情,还是好好的去相处,我觉得你会有感觉的。

30楼:匿名用户

哪有那么多轰轰烈烈的爱情?遇见一个对你好的人要懂得珍惜。

男朋友没有那么在乎我了,我想提分手但是又舍不得,因为我付出了很多!我也爱他,也有不甘心,我该怎么办

31楼:手机用户

也许不是不在乎了,而是他知道你爱他,不用紧紧握着你,你也不会走。也或许他现在面临着一些事情,多多少少忽略了你。时间久了,总不会想原来一样贴心。

如果不是以上几样,发现是真的不在乎,不喜欢了,就赶快分了吧

32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长了,肯定没有刚恋爱的激情与热情啦,只要他爱你,你也爱他,就行了,想那么无聊的干嘛啊!当然如果你想找到刚恋爱时的那种热情,可以多多想其他的办法嘛!不要动不动就分手的,做事要三思而后行,否则没有后悔要哦!

33楼:回忆的零零碎碎

现在分手,大不了就后悔这几年,不分手,就得后悔一辈子了,找男朋友就是老公的后备人选,一个不在乎自己的人,你还期望他什么呢

34楼:匿名用户

可以现在提出分手,考察他一下,看的看他对你怎么样你就知道了。

35楼:匿名用户

剪不断理还乱,分了吧,跟我以前的症状一样,可是我分了,现在过得挺好

36楼:影子

鸡肋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37楼:匿名用户

是你放不开,那就别分开了,免得伤心

38楼:猫猫咪咪

是因为他不爱你了吗?还是时间久了!

男朋友对我一点也不好,但是又不肯分手,为什么

3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他不想分手是因为习惯了你

有些男人会因为懒于重新找一个女朋友,要重新去适应、迁就所以索性就“迁就”着现在这个就好了

我建议楼主还是坚决地分一次手吧

让他想清楚,他要的到底是保姆还是女朋友

即使是老婆,也是要疼的

如果他发现自己是爱你的,就告诉他,所有事情都是应该有付出的让他回想一下自己付出过什么

如果不肯改变,就分开吧

女生不应该浪费自己的青春

选择了一个人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不必因为他的犹豫耽误了自己的一生

40楼:泷秋英竹冬

我好同情你,真的…

我虽然到现在还没女友、但我想你应该和他分手,不理他,对她冷漠,如果他是真的爱你会主动找你说话的…会哄你的。要是还是那个样子你就分了吧!因为那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和他在一起…

41楼:匿名用户

他只喜欢你的身体,在等待一个顶替你的额女人,听我的你就果断一点,走把,这样的男人不值得

42楼:jackson_mj天王

啊……不知道你多大了,这么简单的事情还要讨论的……他对你那么不好,你直接一点,狠一点,快一点,分了不就完了,女孩子青春很重要的,未来的好老公还等着你呢,不然呢……不多说建议只有一条:分了吧(好的方面)

希望对你有点帮助

43楼:匿名用户

既然在你心中 他全是缺点 就分了吧。

44楼:匿名用户

你们都太任性了,都想对方付出的多一点。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是需要双方共同经营的,如果真的爱他,就别计较那么多,你的好他终有一天会明白,会珍惜。我觉得你们的想法都是,他多爱我一点,我再去多爱她一点,都想对方付出后再去付出这样就处于僵持状态了。

客观上说:其实你可以好好想一想,他是不是你的那杯茶,如果是,就放弃这些没有意义的比较,全心全意的对他,他会明白的,那时候肯定也会从心里对你好。如果不是就毅然决然的放弃,不管他怎样挽留,人嘛,有些时候就要有自己决定一切的勇气。

我的主观意见:我觉得他那样挽留你还是很在乎你的,只是他也不清楚要怎样对你才能让你觉得是在对你好,有些事情他觉得是很正常的,偏偏你不能理解,这样会让他觉得你是在无理取闹,你们要多多沟通,多多交流,多了解一点对方。另外,我总感觉,玩**的人都有一点感性,感情很细腻,很在意生活中的小小细节,虽然是男生也很任性,多理解,多沟通吧!

45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要懂得包容,要互相照顾,只能说,他不爱你,为这样的人浪费时间不值得。

46楼:々错小错

你们应该多沟通,他这么说可能你也有不足的地方,你把家里面弄得干干静静的,学着做些好吃的给他吃他一定很开心啊!不过感觉他有些小气不够包容你。晚上竟让你自己一个人出去,他可能不是特别关心你。

你要好好想想以后你们结婚了他会给你幸福吗?他是你要找的人吗?他真的爱你吗?

如果爱?怎样才算爱。

47楼:轩莉色彩

你先问问自己心里还爱不爱这个人,这个人值不值得你去爱,如果值得你去爱,你先做好自己,应该说是他把你已经当着一个亲人一样的了,不像谈恋爱那种甜言密语了,你先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不管在不在一起他都会看得到,如果他不珍惜你,最后他也是会后悔的哦 祝你们幸福!

48楼:依然相濡

我个人感觉他不对,男的应该对自己女友很好,但感情这事你问谁也没用,你要自己体会!自己发现!发自内心地去感受!

为什么总觉得男朋友没那么喜欢我,但有些细节又感觉他是喜欢的,我始终不能确定我是否爱他,他是否爱我?

49楼:品乐室内门

既然你能够从一些细节上发现他是喜欢你的,那就是喜欢你的作为男朋友不可能顾及到你的所有,偶尔肯定会有疏忽的地方,如果这样你就觉得他不够爱你,那就是你太过矫情了

对自己的男朋友不要要求太过苛刻,人无完人,对待爱情谁也做不到尽善尽美。

只要能够感觉到他是关心你疼爱的,那就是爱你的祝你们幸福

50楼:zxcv自孤

其实有些时候爱情

这个东西没有准确的答案

而且你也不要去胡思乱想

你越想的话

觉得自己不喜欢他

或者是更迷茫

有些东西往往就融入生活当中

51楼:读书与智者交流

他是否爱你你不能确定,你是否爱他你也不能确定吗?如果在内心深处没有那种特别的想念,或许你们之间根本还谈不上爱,只是他是男人你是女人而已。爱是相互的倾慕相互的吸引,还有寂寞时最深情的陪伴,你居然连爱不爱都不知道,还是暂时别谈爱。

52楼:子昂醉了

分手啊,喜欢你的人会对你忽冷忽热吗?你要知道谈恋爱应该是件开心的事情,如果这段感情让你觉得不安趁早分手,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53楼:木有前途的哇

其实你要确定他爱不爱你 很简单啊 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能够感受的到。

你生病有没有寒虚问暖

你难过有没有细细安慰 听你诉说

你不开心会不会哄你

即使生你气也会很快的稳定自己情绪。

证明爱不爱你 生活很多细节都能表现。

54楼:匿名用户

你这种感觉,说明你们不纯是为了爱情在一起的,可能为了互相依赖,互相帮助,减轻生活压力的方面的需求在里面!如果你们的生活,工作环境没什么变化,可能会维持时间长点,如果你们有一方工作,生活环境有较大的改变,使彼此的经济收入产生较大的差距,可能会影响到你们现在的生活!甚至各奔东西,因为你们爱情彼此没有真心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