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胸怎么洗会洗的既干净又不会变形

2021-08-10 15:57:15 字数 803 阅读 5956

1楼:風

*洗涤要点:

● 要常洗且时间短

● 冲洗得十分干净

● 轻轻揉洗速晾干

*洗涤方式:

用冷水手洗,如果非要机洗 一定要用洗衣袋

滴一点内衣专用洗涤剂在里面(洗涤剂未完全溶解之前,请勿将内衣放入,以防出现斑点),不要直接倒在内衣上!不过我都是用肥皂的 也没问题。把内衣放进去浸泡一会(大约5~10分钟,若时间过久,则污垢又会附着在衣物上面)。

洗时必须把扣子扣好,以免和其它衣物钩住,特别脏的地方用手揉一揉,罩杯部分只需用水轻轻洗即可。尤其是定型模杯 一定不能抓 揉!软杯的就没什么问题。

如果钢圈的天鹅绒部分还有些脏,可以用背带摩擦或用柔软的小牙刷刷一刷。残留的洗涤剂容易造成变色,对**也有害,请用清水充分清洗(请勿长时间浸泡在自来水中,因水中的氯会使内衣变色

*注意事项:

1. 洗剂不可直接沾于衣物,应先溶解于水中后再将内衣放入,同时不能用热水,热水会让文胸弹性减弱,强碱性的洗衣粉碱性太强,会让文胸泛黄,很难看;

2. 尽量用手洗,不用洗衣机,甩干机,否则文胸的肩带或其他细部分易受拉扯,而且内衣上细致的蕾丝也容易被破坏,钢圈向内侧怎样窝都没有问题,但如用洗衣机绞来绞去,就会象拧麻花一样,把钢圈拧变形。

3. 勿将深色及印花衣物混洗,以免沾染。

4. 勿使用漂白剂,以免材质变坏、脆化(有色内衣绝不能漂白)。

2楼:爱上树的树

挂的时候用夹子夹着倒挂,防变形的`

3楼:哎呀丫蛋咧

建议你用一个柔软的牙刷轻轻刷,纲圈那里轻轻刷不会变形

怎么洗都洗不干净,怎么办,的东西洗不干净,怎么办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衣服沾上污渍建议尽快清洗,时间越长,污渍越顽固,清洁力度越大。若衣物上局部有顽固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 衣服干的时候,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 可轻轻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2 如经过上述方法污渍仍无法去除,则 1 纯白色的棉 麻...

肚脐眼很脏啊,洗又洗不掉怎么办,肚脐眼怎么清洗干净又健康

1楼 木子 不要管,没有问题。 那是长期积累的污垢,可以弄下来,但没有必要。 那里是连接肚子里的通道,弄不好,会出问题。 2楼 草你 如果是真的脏 不是 色素关系 ,用医用双氧水氧化去污。 肚脐眼怎么清洗干净又健康 3楼 wkr科学自然 肚脐眼里的脏东西,最好不要扣。清洗是可以的,要清洗肚脐的话,动...

怎么洗衣服才不会皱而且更干净,洗衣服时 有没有 更好的方法可以洗的很干净,不出褶皱?

1楼 大圆饼子脸 1 泡是一定要的,但是时间不能太长,棉的放了洗衣粉之后,最多泡35分钟,也不是绝对不能搓的,衣领袖口不搓,是不会干净的。 2 不起皱的秘诀是 a 不要拧干, 这是对于化纤类的 b 对于棉线,羊毛类的,不可以直接带水,挂起来。 这样虽然没有了皱纹,但是一方面会在肩膀位置留有衣服挂的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