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关联银行卡问题

2021-08-10 14:02:51 字数 2030 阅读 3927

1楼:匿名用户

1 楼主想要 用国内的贝宝给国外账户支付美金,这是无法实现的!

2 给国外付款的话,必须要注册国际版的paypal。

3 而国际版的paypal必须要绑定一张信用卡才行,没有信用卡,只能去银行申请一个 。

4 银行工作人员是有发信用卡的任务,规定至少发多少张,并且还有提成,但是这两年信用卡门卡儿的比较紧,那些没有工作,或者学生基本上办不了信用卡了。你必须提供相应的证件材料,满足银行的规定才可以成功办理一张信用卡,

5 至于 办理什么样 的信用卡,一张很普通的支持双币种的信用卡就行了,招商的,工商的,建行的,国内各大银行的信用卡都可以绑定paypal。

6 最好是不要用别人的***信用卡,后期可能会出现很多麻烦,自己办就行了。

7 如果你不具备办理信用卡的条件,当然你可以让他人办理一张信用卡,认证他的paypal账户,让你借用一下, :-) ,不过不推荐这样做!

8 先说这么多!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付美金直接关联国内的62开头的普通银行卡就可以,必须带网银的。

我是paypal的商业顾问,可以加我

国内的贝宝只支持人民币业务,付美金必须要paypal。

目前paypal不一定非要信用卡,付款和认证,银行卡都可以搞定的。

3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国内的贝宝和支付宝一样的功能,专用于人民币交易的。涉及到外贸的支付就需要用到paypal了,绑定的信用卡是带有万事达和维萨标示的,部分的62开头的银联卡也可以,但是需要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paypal支付团队

关于paypal与国内银行卡关联及国内外汇管制的问题 10

4楼:匿名用户

1、目前只能关联四大国有银行和招行,对吧?

目前pp支持12家银行提现。

2、我首选招行。结果人家客服说:收汇不能涉及到**类,而paypal本身就是带**性质,所以提现入账可能出现问题。打**去问开户支行的会计审核专员 + 国际部,都得不到解答。

招行全程都不需要去银行,提现,结汇,直接在网上就可以完成。不要写货款,写服务就可以了。

3、那就试试中行。ma的厉害了,那丫的客服直接告诉我 不认识paypal.... 懒得再跟他纠缠....

我想你是找错人了,目前中行是全国paypal提现最多,问题最少的银行。只管提就行了。

4、目前还剩下农行没试试,因为没有工行和建行的卡。 我想请问已经在用的大侠侠女们,关联时是否需要输入银行的swift code还有账户英文名称等资料??

在pp里加提现卡的时候,是一定要有swift code的。这个就相当于咱们的身份证一样,是用于识别身份的,是唯一的。

还不懂的可以来q我。

5楼:匿名用户

关联的时候只需要卡号和持卡人就可以了,提现的时候要提供分行名称和swift码,我在深圳用中行的卡提现了两三次(每次三四千美金),没遇到什么问题,都是直接在atm结汇的,网银也可以结汇。1w美金以下的一半应该不存在什么问题,1w以上的需要提供外汇**证明。

6楼:

1、认证必须是:工行,建行,招行这三家银行,关联的话原则上只要是银联账户都可以的

2、你的第二个问题是提现的问题,我建议首选中国银行,因为中行在外汇管制方面比较稳定

3、客服的话不一定能了解到那么多,根据以往的经验,直接选择招行就对了4,、必须要输入swift code,这个是可以**联系问银行客服的,呵呵……

7楼:匿名用户

用中国银行比较好。

中国银行的swift code可查询。用ctrl+f找到自已的地区

http://www.tempdatabase.com/showarticle.asp?articleid=1737

8楼:游荡在21世纪

如何提现:http://hi.

baidu.com/%d3%ce%b5%b4%d4%da21%ca%c0%bc%cd/blog/item/30e1ec89a9bd44bf0e244441.html

平顶山银行卡好吗,求教,关于平顶山银行办卡的问题

1楼 wo在哭 你好,个人觉得银行卡都一样的,就看你需要什么样的服务了,不同的卡有不同的服务政策,希望帮助到你,有帮助,记得采纳呦。 2楼 尚萌印莲 你好不可用的 那是一家小银行 支付宝不支持地方银行卡的 你可以换家银行办理银行卡绑定即可 满意请采纳谢谢 求教,关于平顶山银行办卡的问题 3楼 钻诚投...

宁波银行汇通卡异地刷卡的问题,宁波银行汇通卡(借记卡)关于跨行异地取款、转账的收费

1楼 匿名用户 银联网络刷卡都是客户不要手续费的,手续费是有商家承担。人民币消费你只需要承担消费金额的还款。 如果你使用的是国际卡,走的是万事达网络,那么就存在货币转换费,还款的时候还要通过人民币购汇还款。 2楼 魔鬼的大王走了 对,是真的,银行卡异地跨省刷卡也是没有手续费的 宁波银行汇通卡 借记卡...

同家银行办有信用卡,呆账,再办银行卡有问题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应该是bai 没有问题的。du 银行卡办卡的流程 1 携带身份zhi证dao 以及少量现金前 内往银行营业网点 容2 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写 3 取号排队,同时再工作人员协助下复印身份证 4 柜台叫号,前往柜台,将填好的 和身份证交给银行柜员,办卡的时候会需要签字及输入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