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想继续学习能上什么学校呢

2021-08-10 13:41:00 字数 1844 阅读 2588

1楼:乌市万通汽车培训学校

初中毕业到社会上也不好生存,年龄太小,也没技能,最好学个手艺或技术,这样才能帮自己找到合适的发展之路,可以选择汽修方面,也好就业!

2楼:爱大连新东方

可以选择一个技术学校学习技术哦 可以选择烹饪专业

3楼:江西万通汽车培训学院

看学校主要看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看品牌定位。 第二,看师资力量,学校最重要的是老师,优秀的老师才能教出来厉害的学生。

第三,看学校管理,学校管理这个最为重要,好多技校完全是放羊式得教育,这种的可想而知孩子到学校怎么学习,环境对于小孩子来讲非常的重要。 第四,看环境,带汽车,应该是学校汽车方面的知识吧,不管是修车还是汽车行业来讲,这种学校最重要的是实训课,看教育,看它的实训环境,还有实训课得多少,关于汽车肯定不能整天上理论课吧! 第五,证书,选择一所学校学到技术,而且也要有毕业证

4楼:陕西新华电脑学校

如今职业培训学校形形色色,各种各样,令人眼花缭乱,到底选择什么样的学校,读什么样的专业,令不少初中生困扰。这时候学生们就要擦亮眼睛,选择热门的专业更有前途。

可以选择动漫游戏制作专业

目前,中国游戏产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成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和互联网产业的引领者。2019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约为2046.6亿,同比增长23.

0%。游戏产业从业者平均月薪过万,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兴趣发展成职业只要我们努力一定可以实现!

社会在进步,想要获得成功,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上大学已经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学习一门技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门好的技术也比较容易在社会上立足。

初中毕业两年了,想上学,还能上学吗,还能上什么学?

5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学技能为主,现在的确是蓝领时代,只要你有技术专就很吃香。本来现在大学生就属业就不行,工资也赶不到一个技术工人。

第二,现在你还年轻,眼光要放长远,要想远点了,不能只顾眼前说学什么赚钱。要想到自己以后的长远目标,年轻人要有冲劲,要想到自己不会一辈子帮人打工要自己创业。

对你来说,学厨师,现在应该很不错,现在餐饮的发展势头很好,像你去学两年出来工作两年积累了经验,自己出来开店创业慢慢发展,肯定不错的。

6楼:山西新华电脑学校

你这情况bai的话建议去上技校,就业du是以就业为目的的,你

zhi毕业两年dao也对社会有了

内一定的认知,可以结合自容身的特色选择热门的专业,选择好的技校去踏实的学个技能,现在很多技校都是提供学历服务的,这样毕业后由手艺也有学历。

7楼:匿名用户

应该还是可以接

着上学的,象中专,技校或者是去专门的培训学校学习一门技专术。现在想继续上学属读书的门路有很多的,中专毕业考大专,接着自考本科,参加**高考或者普通高考(这个门槛有些高)都是可以的,学习知识的途径多种多样,只要你想去学,都可以继续下去的。

8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技术学校bai初中刚毕业没考上高中的du男zhi生可以报考职业学校,学

习一dao些专业知识,学回习一些答专业技能将来也能找到一个好工作,有个好收入,如学烹饮,汽修,家电维修,这些可以自己开店,学习模具加工,数控机床等可以找个好工作。

9楼:匿名用户

能上还可以上职业学校的中专

10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学习电脑技术目前这方面的市场还是比较大的,就业面也比较广,学得好的话,工资待遇都还不错的;不过说的再好,主要还是看自己能不能学到真正的技术、有用的东西,除了外在的环境还看自己

23岁了能继续上学吗初中毕业,23岁了初中毕业,想去上学,还可以嘛?女

1楼 你好,如果23岁为了得到学历去读书的话,不建议 去,而且没有学籍,一般是不能的,所以,建议学技术,然后呢,通过 高考获取学历,这样要好一些,不然再读初中,高中,再到大学,需要花很多时间,可能大学毕业你已经35岁了 2楼 王立琦双鱼 能够的,23岁虽然有点大了,但是还是可以上学的,可以选择自考或...

初中毕业想当兽医(宠物狗).去哪学呢,只有去学校么

1楼 瑞鹏宠物医院 根据《执业兽医管理条例》,兽医必须拥有执业兽医师资格证。大专和本科以上毕业生可以报考。 2楼 慵懒的天秤猫 去中专也可以,毕竟知识专业,但是学习环境肯定不好,你必须有自制力。还可以直接去兽医店当学徒打工,学成之后自己开店 3楼 匿名用户 建议还是应该先去学校学习基础知识,医生不是...

毕业了为什么思念学校,毕业后想念老师、想念学校怎么办呢?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学校的友情最纯 学校的生活最无忧无虑 在学校的日子,见证了我们的懵懂,青涩,渐渐成熟 值得我们一辈子怀念的美好感觉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想念你跟你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一起上课 一起出去玩 你忘不了那些快乐的时候 3楼 匿名用户 这很正常,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把这思念化为动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