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突然黑屏,提示INPUT Signal of Rang

2021-08-10 13:12:48 字数 3165 阅读 2026

1楼:匿名用户

电脑的刷新率高了,如果在1280*1024情况下,你的刷新率只能用60hz ,所以你可以按快睫键 alt + f7 来降低刷新率和分辨率,再重新调下就可以了。

2楼:匿名用户

液晶显示器是不需要去设置刷新率的,默认就可以了。进安全模式,把显卡驱动删除重启,重新安装驱动即可。或换台crt显示器接上,把刷新率调回来再接液晶显示器

电脑总是显示input signal out of range change setting to 1440*900-60hz

3楼:淡了回

“input signal out of range”(输入信号超出范围)

这是主机设置超过lcd的支持范围,需要更改分辨率和刷新率;

20英寸的最佳分辨率为1680*1050,刷新率一般取75hz以下。连安全模式都进不了,这个不是系统的问题,而是分辨率调的太高了,普通液晶根本就达不到那么高的分辨率,最好找台纯平显示器,因为纯平显示器最高可以支持到2408*1536,然后进入系统之后再把分辨率改回来。

实在不行去电脑城专门修理显示器的柜台,那里有许多旧的显示器,请维修人员帮下忙改一下。

当系统设置的屏幕分辨率、刷新率超出显示器硬件参数限值时,显示器往往无法正常显示。屏幕提示信息表示该显示器只支援到1024*768 - 60hz,应该是屏幕显示设定超出此范围。

处理:如何让显示器恢复正常,方法如下:

1、开机时连按f8,选择安全模式,进入系统后,通过控制面板-设备管理器,卸载显卡驱动程序。

2、重启电脑,以低分辨率进入系统后,系统会自动检测并安装显卡驱动,然后设置合适的屏幕分辨率、刷新率(1024*768 - 60hz)即可。

4楼:匿名用户

把分辨率调低点。

那就把桌面的分辩率往低调。这个就是分辨率问题死机蓝屏是显卡问题 拔插一次试试 不行只有换

电脑桌面出现inputsignaloutofrangechangesettingsto1024×7

5楼:幸运的興哥

因为你的显示器只支援到1024*768 - 60hz,应该是显示设定超出此范围,开启控制台里的"显示"(调整解析度)更改到合理的数值

6楼:百度网友

分析: 当系统设置的屏幕分辨率、刷新率超出显示器硬件参数限值时,显示器往往无法正常显示。屏幕提示信息表示该显示器只支援到1024*768 - 60hz,应该是屏幕显示设定超出此范围。

处理:如何让显示器恢复正常,方法如下:

1、开机时连按f8,选择安全模式,进入系统后,通过控制面板-设备管理器,卸载显卡驱动程序。

2、重启电脑,以低分辨率进入系统后,系统会自动检测并安装显卡驱动,然后设置合适的屏幕分辨率、刷新率(1024*768 - 60hz)即可。

更改了分辨率,重启黑屏并出现input signal out of range change settings to 1600*900 60hz

7楼:匿名用户

“input signal out of range”是显示器输入信号超出范围,你可以调整一下显示器的分辨率和刷新频率,试一下。

8楼:客来茶行

重新开机,狂按f8键,选“启用vga模式”进入系统,重设分辨率为1600*900,再重启。

9楼:

你的显示器不支持这个分辨率或者不支持60hz的刷新频率。

你修改一下分辨率。一般频率是没问题的

电脑显示input signal out of range change settings to

10楼:m牙牙牙膏

电脑黑屏无法开机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 显示器的刷新频率设置过高而导致开机后的黑屏

1、首先检查一下是否因为显示器的刷新频率设置过高而导致的,进入安全模式后右击桌面并选择“属性”。

2、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设置”选项卡,单击“高级”按钮,选择“监视器”选项卡,将“屏幕刷新频率”设置低一些即可。

3、如果还不能解决问题,考虑显卡的驱动程序是否有问题,在安全模式下将显卡驱动程序卸载并重新安装一遍。

二、电源导致的一开机黑屏或开机后黑屏

1.电源分扇是否旋转,不转电源问题,换电源。转一般是没有问题,但不一定没有问题待排查。

2. cpu风扇不转,电源风扇转,更换电源尝试。不行更换主板尝试。风扇不转会导致cpu发热,主板自动保护关机。

3.cpu风扇不转,电源线是否插紧,不行更换cpu风扇。风扇不转会导致cpu发热,主板自动保护关机。

三、内存条问题或内存条氧化后导致一开机黑屏

1. 内存条松动、虚焊或内存芯片本身质量所致。应根据具体情况排除内存条接触故障,如果是内存条质量存在问题,则需更换内存才能解决问题。

开机只听见“嘀、嘀”的单声长声,那就是内存的问题,换个插槽试试,仍不行的话,就是内存坏了。

2. 内存条氧化,橡皮擦轻轻擦拭至金手指恢复闪亮的金属色泽即可正常使用的,反复多试几下,注意插紧。还是不行更换内存条。

四、显示器或显卡导致一开机黑屏

1. 检查显示器和显卡安装是否牢靠,那么请换一台确认正常的显示器试一试。如果不再黑屏,那么原因是显示器可能损坏了。

2. 显卡金手指橡皮擦轻轻擦拭恢复闪亮的金属色泽即可正常使用的,反复多试几下,注意插紧。两种尝试。

电脑黑屏的可能情况如下:

(1)显示器断电,或显示器数据线接触不良。另外电脑使用过久显示器电源线容易氧化破损;

(2)主板没有供电;

(3)显卡接触不良或损坏;

(4)cpu 接触不良;

(5)内存条接触不良;

(6)机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坏性刷新;

(7)检查插拔,如必要可用橡皮等清除金手指上的氧化膜;

(8)如果软驱有软盘,很多的时候会造成电脑开机或重起的时候,电脑就会出现黑屏,而无法进入系统,为避免此类情况也可以在bios中取消软盘启动项。

11楼:匿名用户

开机按f8进入系统后,桌面右键属性到设置里设置分辨率为1440*900 60hz确定后重启!

12楼:匿名用户

电脑显示输出的分辨率过高了, 用安全模式去设置合适的分辨率,再重启

电脑显示器突然变成粉红色,电脑显示屏为什么突然变成粉红色 5

1楼 匿名用户 动一下信号线 看看有没有变化 是纯平的 还是液晶的 找个显示器判断一下 是显示器还是主机显卡的问题 检查一下显卡吧 如果显卡上有电容漏电 或许会出现这样问题 动一下信号线 看看有没有变化 或是接触不好 如果是 这样的话 应该是显示器的 自测信号 显示器里面的驱动板接触不好了吧 轻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