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犬怎么放养,拉布拉多怎么放养

2021-08-10 10:07:27 字数 3322 阅读 4653

1楼:

拉布拉多犬的放养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一、拉布拉多猎犬(简称拉布拉多)是一种中大型犬类,天生个性温和、活泼、没有攻击性和智能高,是适合被选作导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跟**猎犬、哈士奇并列三大无攻击性犬类之一。

二、拉布拉多幼犬一般从3个月开始,思维能力和注意力初具雏形。(其它狗的形成时间可能都不一样,如果形成晚,就要晚点开始训练)因此,从三个月开始,可以对拉布拉多进入正式的基础素质训练阶段。

三、在训练中,只要发现拉布拉多在努力去做你所希望它做的事,就应当用亲切的言行予以表扬,有时还应喂些食物予以鼓励;而使用威吓的语言或打犬只能得到相反的结果。

四、如果想让拉布拉多犬习惯在外面上厕所的话,大体上应该从4-5个月大的时候开始。在此之前,拉布拉多犬神经和肌肉发育还不充分,很难在家里憋住,教育他也很难记住。最开始一天要带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拉布拉多犬平时上厕所的时间要带他出去,让他在外面方便。

五、其它注意事项:

1 训练制止的口令一定要大声清楚,让拉布拉多幼犬从语气当中能分辨主人意思。

2 打狗正确的方法是抽嘴巴,容易让拉布拉多幼犬记住且没有严重损伤,不能打其它的地方。

3 对拉布拉多幼犬的训练态度要统一,不能一个人训导,另外有人宠护,训练要遵循多夸奖少斥责为原则。

4 训练的关键点,每次纠正训练都要训到拉布拉多幼犬明白并服从后,奖励它,夸奖和奖励也要及时。长久下来会让拉布拉多幼犬很明确什么事情做了会受惩罚,什么事情做了会受到主人奖励。

拉布拉多怎么放养

2楼:秋韵影子

养狗要了解狗的习性,训狗不是让狗强制做什么事情,而是给狗建立良好的条件反射,让狗愉快地服从。

狗和人一样,都有一个情绪发泄的过程,你每天都栓着它,就像把一个人每天都关在一个屋子里一样,一但放开,当然要四处跑跑了。更何况拉布拉多犬属于运动型犬,运动量比其他犬要多,每天不给它足够的运动,再好的犬也废废了。其次,拉布拉多犬是耐寒的,你不要用人的生活方式要求狗,我家拉布拉多犬,冬天都踩着冰面往水里跳,玩得不亦乐乎,每天狂奔最少5公里,你不用跟着跑,你也跑不过它,用网球之类的东西让它捡,让它的运动系统充分发挥出来。

打是没有用的,你想通过打建立什么条件反射?

其实养狗有很多细节,要用狗的行为特征告诉它,不能用人的方式。例如:每次出去遛狗,是你走前还是狗走前?

动物世界看了吧,所有的猫科、犬科动物走在前面的是老大,地位低的必须跟在后面,你怎么做的?不要以为你养的狗你就是主人,在它眼里,你是它的宠物。要在狗的面前确认你的领导地位,打它10次不如让它走在你后面一次。

否则就是你感觉到的,它拉着你走,你控制不了它,因为它说了算,而不是你。还有好多,不一一例举了。一句话,尊重自然规律,尊重动物行为特征。

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给狗狗买些玩具、狗狗咬胶之类的,用不着放养,每天抽点时间带他去楼下跑跑,散散步,之后再好好训练就好了

拉布拉多犬是放养还是关住养

4楼:子房志亡秦

两个月到家,玩一阵儿,关一阵,训练了10天基本上定点拉尿了,现在是两个半月,不放出来玩,就没法训练定点拉尿,追腚后擦屎擦尿是必经之路,养狗和孩子一样,别嫌它麻烦。

我在农村放养拉布拉多我是不知道它吃什么?

5楼:锦羿航成

在农村放养拉布拉多,和土狗吃的一样就行了。

但刚开始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不能有太多的骨头。

切忌鱼刺不能吃,还有葡萄,巧克力等等。

尤其要注意一点,就是疫苗一定要打全,纯种狗免疫力低下,很容易生病的。

拉布拉多圈养好还是拴着养好

6楼:子房志亡秦

拉布拉多狗能拴起来养。原因:拉布拉多犬属于温和性犬,适应能力强。但需要幼犬从3-4个月开始拴起来养为最佳,不会破坏到拉布拉多犬的情绪。

拉布拉多猎犬(简称:拉布拉多)是一种中大型犬类,天生个性温和、活泼、没有攻击性和智能高,是适合被选作导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跟**猎犬、哈士奇并列三大无攻击性犬类之一。

拉布拉多是相当均衡和非常全面的一个品种,很容易被训练,是一个服从性高的犬种。是你爱的忠实伙伴。也是非常友好的狗,尤其是对待小孩子们。

通常它们不具备其他犬类中的麻烦的特性,比如:占地盘、不安全、具攻击性、具破坏能力、不规则地敏感等。除此之外,它们本能地喜欢在嘴里以相当温顺和轻柔的方式叼着东西甚至是手掌和手臂。

求求了!!我家养了拉布拉多,我想训练它放养,结果没时间陪它,我晚上和白天就尝试不把它关在笼子里,这

7楼:百度网友

聪明的狗狗不需要多费心。长大点自然会懂的。我家小金毛也是这样。不会定点便便!但是会握手 会坐 还会 上摩托车。

拉布拉多二个月关养还是放养好

8楼:幸运的萌面怪兽

白天你上班的时候最好关着下班回来再放开,不然的话你的家就被拆了,狗还拉拉尿,养过狗的我深有体会。

9楼:悍马长风

两个月最好放养!适应适应外界环境

10楼:淘气鬼小

疫苗全完了以后可以放养,放养的狗狗会更健康

拉布拉多一直是栓绳的现在一岁多了,能放养吗

11楼:龙皇

可以。1. 建议在人多的地方您还是牵一下绳。 因为很多不了解拉拉的人 见到他的体型还是会怕的 。

2. 只要他在外边不乱吃东西 不扒陌生人 对于我们来说 完全可以放养。

12楼:匿名用户

对于拉拉和我们来说 是可以放养的 但是如果出去溜 建议在人多的地方您还是牵一下绳。 因为很多不了解拉拉的人 见到他的体型还是会怕的 。 只要他在外边不乱吃东西 不扒陌生人 对于我们来说 完全可以放养, 但是为了尊重他人 ,人多的时候牵一下吧 都是牵给别人看的

13楼:携梦之旅

不用担心、拉布拉多比较温顺、可以散养、刚开始尽量不要让她出门、多于家人接触接触、在慢慢放出去溜溜就ok啦

14楼:匿名用户

能的,拉布拉多其实很听话的,给它自由它会更听你的话。

15楼:丨浅丶笑灬

可以 这样在放养 会更听你话的

4个月拉布拉多,晚上放养爱咬东西,给戴个嘴笼可以吗?

16楼:美月下塔山

不行,拉布拉多是很聪明的!

这只4个月的狗狗一定什么因为事,所以才这样。

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狗狗也一样。

我想领养一只拉布拉多犬,我想免费领养一只拉布拉多犬

1楼 你诺安好还了得 我想有一只拉布多犬,我很喜欢拉布多犬, 有谁不想养拉布拉多犬,给我领养拉布拉多犬 我会用心养她爱她喜欢喜给他健康温暖的家 我想领养一只拉布拉多幼犬那里有是真心的 2楼 匿名用户 拉布拉多又称寻回犬,是一种大型犬类,是非常适合被选作经常出入公共场合的导盲犬或地铁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

有人想收养拉布拉多犬吗?急,我想领养一只拉布拉多幼犬那里有是真心的

1楼 好看 我想领养一只母的拉布拉多,你的狗狗??不知道我问的晚不晚? 2楼 西瓷姑娘 想!不过 你要找更多的人就最好发微博吧 祝你早日找到狗狗新的主人! 3楼 匿名用户 我要领养。您好可以给我不? 4楼 夏日里的阳光 你的狗狗已经送给人了吗? 5楼 帅出 我很喜欢拉布拉多犬,我想领养。 6楼 匿名...

边牧和拉布拉多哪个好,边牧和拉布拉多养哪个好

1楼 匿名用户 看个人实际情况的 首先边牧是中型犬,拉布拉多是大型犬 其次边牧要求的运动量较大,拉布拉多还好 再次两种犬都很适合家养,边牧是体味最轻的犬种,拉布拉多和金毛 哈士奇并称最无攻击性犬种, 所以看自己的想法了,怕折腾的话可选拉布拉多 2楼 man限量版 这2种狗狗都属于智力高,易驯养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