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到当地包车找导游,去泰国自由行 怎么找个当地导游

2021-08-10 05:11:00 字数 1866 阅读 4261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包车畅游的话可以上那就走旅游上面看下,上次在北京就是在上面找的司导。

我们是包车自由行请问请一位当地导游需要多少钱

2楼:湘妹子

如果单纯请向导,100元一天;如果请专业的导游,200元一天!

以上信息由张家界逍遥游提供!

3楼:冈岛明子

需要直接联系该导游,每个导游的价位都不一样。

包车旅游如何处理?

4楼:矫兔兔

包车到外地旅游是可以的。不过要吧准备工作做好, 带的东西,去**住宿。等。

5楼:西西的姐哦

旅游包车指汽车公司或旅游公司出租给以个人、单位或群体在旅游过程中,以小时、天等形式租用的的服务项目,收费额度视车型、车座、旅途长短等形式,收费额度不等。

旅游包车拥有旅游 牌照方能运营。旅游包车费用以天为计费单位,按实际里程确定租车单价。以重庆旅游包车为例,重庆范围内基本费用大概是1000元/天,重庆外约800元/天。

在旅游包车过程中,客户还需要提供司机的食宿,保证行程安全。不一样的地方有不一样的收费标准。

6楼:心不在医

你需要的是什么车你多少人 需要区**需要导游这些都要考虑清楚。

现在很多人出去旅游都是在当地找导游,他们从什么渠道联系到的?

7楼:那就走旅游

1:他们会找当地旅行社找到导游,但比较贵,而且会有强制购物等风险。

2:他们会找向导平台,国外有八只小猪等平台,国内有携程、那就走旅游等平台。都是真实导游入驻,而且导游经验丰富,**透明。

8楼:大神池的风

现在的黑向导确实太copy多,为了让大家能找到纯净标准的向导,“一路乐”专门打造了当地向导,清除了不安全、强制购物、黑包车等等情况,同时当地土著帮助做旅游攻略,让游客真正的感受到外出游玩的青松和乐趣,不用为了住哪儿,吃什么,去哪玩搞得精疲力尽。

去泰国自由行 怎么找个当地导游

9楼:出发吧定制游

国内一些旅行社可以提供当地包车,导游,酒店预定,行程安排等等服务。

也可以自己到了泰国后,在景区周围有那种野导游,给讲解,带路什么的,给点小费就好

不过后者不是很安全。慎重采纳

关于包车和导游

10楼:倒带

呵呵,在**跑旅游的我还没见过吉普车,可能你说的应该是越野车吧? 如果从拉萨到林芝的话,我建议还是坐商务车下来比较好,到了林芝后再包车都可以,这可以节省不少费用。

准备去哈萨克斯坦玩,怎么在当地找包车和导游啊?散客旅行社完全不理我们啊,中亚国家

11楼:

向导和包车都可以找丸子地球的,是阿里巴巴投资的,都是一些留学生还有华侨做向导。容易交流

异地旅游包车带导游要多少钱

12楼:梦泪云

具体要看您去哪个城市,每天去哪些景点,几个人。一般商务车市内的话加导服费用每天700左右

地陪(导游)有包车的,有介绍吗

13楼:人人巴士

你可以用人人巴士包车软件呀,在这个下个单的时候有个备注功能,你备注一下你的要求,司机接单后联系你的时候,你在跟司机沟通一下就好了呀,这样你不就导游和包车都有了不挺好的么

14楼:冈岛明子

建议把地点、时间、人数都写清楚。

出去旅游,爱上了当地的导游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我来说说海南的导游 海南的导游没有基本工资 收入靠的就是带团 旅行社把团分配给导游 会要求导游以250元 或多或少 的人头费上缴旅行社 比如10人的团就是上交2500元 导游要交人头费 同时还要自己赚钱 这就看导游的本事了 12月初的时候就因为零团费和负团费的问题 海南导游上街游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