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用的收入证明是指税前还是税后

2021-08-10 01:13:57 字数 2324 阅读 1115

1楼:来

一般税前的每月所有收入。

申请贷款时,贷款人需要准备资料分为以下几类:

1、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3、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比如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4、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2楼:百度网友

贷款是需要借贷者提供税后的收入证明。

3楼:匿名用户

税前的,一般都是税前

4楼:匿名用户

速率喊仕工业布局合苛

5楼:go大暗黑天

是税前工资,刚开完放贷收入证明.

贷款要开的收入证明一般指的是你的应发工资,应发工资-五险一金-个人所得税=实发工资,所以工资证明上的金额是税前金额。

因为贷款额度是根据月收入决定的,所以月收入越高贷款额越高.所以在开收入证明时可以把五险一金,年终奖之类的都加进去来增加月收入额.

贷款买房收入证明常见问题:

按揭买房收入证明要求您提供的月收入是您月还款的两倍以上。

如果收入过高,但流水不匹配,你需要提供额外的一些资产证明,包括债券、银行、车辆购买凭证、个人所得税证明等。

如申请人已婚,一个人的收入证明低于月供,可由丈夫和妻子共同开具收入证明来贷款,符合条件后银行也可以在条件后批准。

如果房子是和父母一起买的,那就是合同上两个人的名字。然后当事人可以是主要贷款人,父母作为次贷人,做一部分借款。

1、开收入证明要注意银行要求的格式。

2、开收入证明必须要盖“鲜章”,也就是收入证明复印是无效的。(鲜章是指盖在公司、学校、医院等单位或个人在签署文件时,用印泥盖的代表其单位和个人的章,不是复印过后的章。)

3、部分银行不认财务章,所以盖的章最好是单位的公章或人事章。而且必须是圆章。

4、收入证明可以是税前收入。

5、年收入应为一年内的包括基本工资、奖金、福利等总和。

私人业主还需要找到公司的财务或人事开收入证明,营业执照不能代替收入证明,联系人不能写自己,必须是财务或人事。

假如是自由职业者,也需要开收入证明,并不能用存款流水等代替。因为收入证明几乎是要提供给银行,流动和存款只是用来证实收入证明的真实性,不能被取代。

虚假收入证明是不符合用人单位实际情况或者单位职工实际情况的收入证明,包括三个条件:

1、用人单位为本单位员工出具收入情况比实际收入情况高的证明;

2、用人单位为本单位员工出具收入情况比实际收入情况低的证明;

3、为非本单位人员出具虚假收入证明。

虚假的“收入证明”不仅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而且会给购买者带来巨大的风险。在个人情况下,如果银行不通过审核,买方将无法通过审核。另一方面,还款压力更大,最终无法支付每月的还款,这与开发商和银行没有关系。

欺诈的风险由买方自己承担。购房贷款买房的假收入证明,属于合同欺诈行为,存在的法律风险是,银行可以以欺骗为由要求取消贷款合同。

贷款收入证明是税前还是税后

6楼:浩禄金融

税前总收入,包括奖金等在公司开具。

贷款需要准备的资料:

1、借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

2、借款人户口本/外地人需暂住证和户口本;

3、结婚证/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单身证明;

4、收入证明;

5、学历证;

6、银行流水;

7、其他房产;

8、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9、大额存单等;

10、如果借款人为企业法人的还必须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证、企业章程、财务报表;

11、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贷款要开的收入证明是税前工资还是税后

7楼:中国银行

申请中行个人一手来住房提交资自料中的“经济收入bai证明”包括家

du庭经济收入的证明、纳税证zhi明、银行对账dao单、银行储蓄簿及有价**等的原件或复印件。详细信息请您咨询中行贷款经办行。

以上内容供您参考,业务规定请以实际为准。

按揭贷款收入证明是税前还是税后

8楼:搜狐焦点

如果您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的话,希望您能在右上角点赞并且采纳,十分感谢。

9楼:融联伟业投资担保(北京)****

您好,看银行要求,税前金额,因为税前收入的金额基本是整数,但也有收入证明上注明“收入(税前/税后)”的,这样的话就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了。以上回答由融联伟业为您提供,请参考

公积金基数的确定是指税前还是税后的平均工资

1楼 知道老大哥 税前的。 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方式 职工和单位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比例均不得低于职工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的5 有条件的城市,可以适当提高缴存比例 具体缴存比例由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拟订,经本级人民 审核后,报省 自治区 直辖市人民 批准 城镇个体工商户 自由职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基数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