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洁校园的作文,关于清洁校园的作文 5

2021-08-09 22:15:04 字数 990 阅读 6724

1楼:树影摇曳丨

记得开学的第一天,英特部的一到四年级都换到一个新的“国际大楼”。有崭新的教室、厕所、黑板……一切看起来都那么明亮,干净,令人耳目一新。但是后来我们的教室多了纸屑,厕所的门被反锁了,墙被踢脏了,水管爆开了。

环境变得一点都不好看了

这些不好的现象都是如何造成的呢?都是一些小朋友没有好的卫生习惯把环境用的乱七八糟。这一切都会直接给我们带来诸多不便,会打扰我们的学习,也会给一些家长和参观团留下不良印象。

这样我们的学校和英特部的名誉也会被损坏,同样也会给所有关心国际部的领导、朋友们带来困扰。我们要从自己的卫生做起,陶主任也来帮助我们,唤醒大家对环境的责任心,维持以前美好的环境。这样我们会更加开心,学习会更勤奋。

让我们大手拉小手,共同爱护我们美丽的校园吧!校园是我家,所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的校园像以前一样鸟语花香,窗明几净,让我们一起努力,校园将会更加整洁更加美丽。

爱护校园卫生环境作文

2楼:匿名用户

我们每一

bai个人能感du受着学校一直都在zhi绿化,美化,净dao化校园环境。版当我们在教室权学习,清洁舒适的环境带来的好心情,我们深深感受到一个整洁的校园对全体师生多么重要。

同学们在校园成长,生活,长大,校园其实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每天可以看到同学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打扫卫生,捡拾果皮纸屑,用自己的双手去维护和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

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是校园里的一名成员,都有维护校园的义务和责任。校园美好的环境存在需要我们共同营造,文明的习惯也是靠我们平时一点一滴养成的,归根到底我们的生活学习环境靠每一位同学来维护。

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我们应该树立校园意识,以爱护校园环境为主。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做好值日工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在校园里吃零食。

爱护校园环境,不在墙面,桌面乱涂,乱画,乱刻。不攀摘花草树木,爱护一花一草。

有关清洁校园,保护环境的话题作文

写关于校园安全的作文,写一篇关于校园安全的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生命 ,一 个多么鲜活的词语 安全 ,一个多么古老的话题 幸福 一个多么美妙的境界。同学们 一人安全,全家幸福 生命至上,安全为天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葆活力,幸福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具魅力。安全构筑了我们美好的家园,成为连接亲朋好友的纽带。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

关于小学生校园安全作文,关于校园(安全)的作文350字

1楼 浪盈爪 每年三月份最后一周的周一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根据上级有关安排,我校把这一周定为安全教育周。今年9月开学第一周配合 二台的专题录像我校进行 关爱生命 教育活动。 今年3月以来,各种校园意外事故频繁发生。某校一小学生因玩危险游戏断送宝贵的生命,城区某小学生从二楼跳下摔成骨折,某学校一...

写关于校园文化:国学的作文,写一篇关于校园文化:国学的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伴随着优美的上课铃声,朗朗的读书声再次在教室里响了起来。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 这就是我们润新小学全体学生每天中午必修的国学内容。 通过诵读和老师的讲解,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更大的收获是我懂得了许多做人和做事的道理,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 香九龄,能温席。孝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