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毕业了干点什么好呢,中专毕业了 干点什么好呢 30

2021-08-09 18:55:58 字数 6049 阅读 5558

1楼:百度网友

如果是刚毕业的学生,最好还是先去找个工作,积累些工作经验,更多的了解一下社会,了解行业,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或跳槽,或自己做生意。人不能总是呆着,有了工作,哪怕工资比较低,也比无所事事好。

2楼:匿名用户

先找一家公司上班学习点社会经验吧,刚毕业的薪资多少不重要

3楼:百度网友

毕业了就先找份工作干吧,积累点经验总是好的,为以后做事打好基础,吃点亏也总是好的,我也是中专毕业, 这不,被别人骗了好几次了,但是我现在觉着---经历前面那段,那是一种财富,所以你也上上班,学学东西~~~~~~~~~~~~~~~~~~~~~~~~~~~~~~~~~~~~~~~~~`

4楼:百度网友

我也刚毕业。工作了一年,感觉知识很重要上学时候没体会,工作了才发现现在正上培训班充电,我建议你1要工作找些贴近实际工作的培训充充电毕竟你现在的资力不够,要更上一层以后才能越走越高,否则只能在低层混。2要单干的选好项目(视你的资金)。

仔细考场市场 和实际运做中的可行性不要你感觉很好就做那样不准。

基本也就是上述两条路了看看吧,别光在家待着了,出来努把力几年就有一帆作为!加油哦````

中专毕业做什么工作好呢?

5楼:困难解决局

我身边有很多刚刚大学毕业的女孩子,我发现她们几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么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么工作,那么女孩子都适合做什么工作呢?

6楼:武汉欧米奇学校

随着我们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学习西点还是大有前途的。

学习西点和你所选择的西点培训班的长短是有关系的。选择中长期的就业班,需要的时间就需要比较长,因为毕业后还要去实习,这个过程总体大概需要一两年的时间,要是参加一两个月的西点培训班的出师的时间就相对短一些,这期间除了实习外,学员们还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领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专门的烘焙面包店,西餐厅,酒店创意蛋糕店等,只有综合考量才能决定出事的时间,先参加西点培训班的时间长短决定了厨师时间的长短,但是各个培训班所学习的专业技能也是不一样的。

和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毅力有关,要是自己本身对西点的兴趣不大,在家人的强迫安排下参加西点学习的话,在学习西点的时候既没有兴趣,意义也不大,或者刚开始学的时候有一点兴趣,到后来又没有了兴趣,也就没有了毅力,要是这样的情况要出师就很难了。

和自己的心态有关,学习西点的时候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因为每天在实践操作的时候,都面对的是枯燥无味的重复,动作和练习,所以心态必须好,而好的心态,再加上你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这就等于在你的学习生活中磨练和积攒了良好的工作经验,这时就拥有了向行政西点主厨和品牌连锁店技术总监等职位迈进的能力,相对应的,在工作条件和工资待遇方面也会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计划有关,要是非常喜欢西点,很想要马上成为一名合格的西点师,就需要给自己一个计划,要是按照计划来走很快就能够出事,而这个过程也是艰难的,要是想成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点师,那就早点给自己定制一个完美的西点师的职业生涯计划。

7楼:归哪儿去

建议:先去电子厂发展,积累工作经验,了解企业管理模式。在工作之余一定要努力学习,拿到更高一级的证书。从而才能走得更远 飞得更高。

8楼: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

首先你要想好就业方向,如果是想要从事电子专业相关的工作,那就要看看自己是否达到就业水平,或者出去面试的时候检测下自己的水平,如果觉得自己的专业水准还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水平,就可以在提升一下技能,去专业的培训学校再学习一下。

9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中专毕业来说一般是没有太多的社会竞争力的,建议可以再去相关的职业类院校学习一项技能报考大专学历,这样技术学到了学历也提升了。

10楼:守轩桓山雁

现代社会中,学历只是一块敲门砖,主要看你是否有能力.万丈高楼平地起,十年磨一剑.选择你热爱的。

喜欢的事情去做。用10年的时间成就你自己的事业,无论你是男孩还是女孩,30岁谈婚论嫁都不晚。祝你成功!

11楼:接谊池烨伟

可以尝试做别的行业,例如:做销售,技术,售前,售后等,都可以去尝试,不一定毕业后都要从事自己专业工作,360行,行行出状元,只要用心去做了,会有成绩的.

12楼:百度网友

先谈谈找工作,我个人强调不管是学习专业还是寻找工作,都有一个原则,就是热门的东西未必是适合你的东西,待遇好、工作轻松、环境好的岗位未必就是最有利于你发展的岗位,大可不必人家说什么好、拿钱多就往**钻,适合自己的发展,能学到东西是第一位的考虑因素!等到发展到一定的程度,待遇自然会好起来的。没学历可能只是暂时没有了做白领的敲门砖,并不代表就没有前途,学好一门技术,凭本事吃饭,日子过得并不比白领差啊!

13楼:匿名用户

介绍不如行动,首先要确保自身学习的专业知识要强,而且就业前景比较大,再者就要考虑招聘平台,自己有了能力。选猎狼天下平台就基本安排了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就业不一定就是找自己所学的专业,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15楼:低调

如果家里有关系,可以选择与自己专业靠边或者甚至对口的方向去发展。如果没有,其实做什么都可以,但是要记住,先就业后择业,我们学历本来就中规中矩,先在一个地方坚持个一两年,有一点社会经验,在去选择干其他的。当时这一两年期间你也要提升自己在工作之余,看看那行自己比较感兴趣,到时候可以往哪方面靠,中专毕业估计也就是98后?

还年轻,先从小事做起,积累经验。

16楼:潜祖

这个就看你选择的是什么专业了,是根据你学习的专业来安排工作的。

17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脚踏实地地工作,都很好。

18楼:匿名用户

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19楼:匿名用户

电子专业具体哪一块呢?软件么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学习汽修,现在汽车行业这么好,顺便提升一下学历

21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it的就业前景还是不错的

选择学校方面 一定要选择 有资质的

教学 师资力量 环境不错的

看学校 历年来的毕业生如何

22楼:腹自用贾

贾赦—邢夫人 秋桐、费婆子、王善保家的(陪房)

一个中专出来能干什么啊 10

23楼:我jiao月宝

同学你这样想就不对了,中专学的都是一些专业,技能操作方面的只是,很实用的。

首先要问问你学的是什么专业了,有的职业学院里的学生还是要预约的呢,

出来就业嘛~ 首先还是要找一个和专业对口了行业, 不过现在干本行的实在不多,如果真的不适合自己还可以再换工作嘛。 中专生也可以升为大专嘛,专科还可以升本科,

我自己还是一名中专生,去年参加了全国**高考 考取了大专,准备拿了大专毕业证继续升本科呢, 我学的旅行专业,现在正在旅行社实习呢,

出来找工作很容易找的,不过好工作我认为还是要慢慢找咯,我觉得你真的不用这么担心,我建议你还是继续在学校读书,拿了毕业证再出来找工作,别小看中专毕业证哦,还是有用的,我们学校以前90年的毕业生没拿毕业证还重新回学校考试拿毕业证呢,

呵呵~说了这么多废话哈。

祝你天天开心~ 前程似锦!!!

24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都是信息化的时代,没有一门好的技术是难以在社会之中立足的,

现在的电脑技术飞速增长,每家公司都需要电脑人才,你可以去学习电脑专业,

在这个领域中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只要自己好好学习,以后的前景不可限量。

25楼:富哥职场

同学啊,你真是太天真了,现在大学生失业的也大把的。中专生是没有好工作等着你的。

当然了,只要你肯努力。好工作也是会有的。因为你年轻,你有资本。

26楼:升华自我

现在企业招工都是大专起了,中专确实是不太好找工作了,如果年龄不太大的话建议可以读个大专,充实一下自己,而且以后也有发展。泊头职业学院可以零基础预科入学

27楼:雪绒花儿飘飘

慢慢往上熬吧,混到四五十混个科长就不错了。

28楼:潇洒如我

还不如学门拿手的技术,比上大学出来后挣得都多。

29楼:戈壁自用

据我见过的中专生,现在毕业的话,年纪都不大,都会去从事与自己专业相关的领域工作,工资一般都要比更高学历的大专活着本科低,当然特殊情况除外。干上几年后,随着自己的年龄和社会阅历的增加,自己会对自己有新的认识,或许自己变得爱读书了,会选择继续去上学;或许自己在本专业的技能大大地增加,会在本专业干的很出色,你会继续干下去,收入也会相当不错;或许,你会转行去做其他的事情,比如自己当老板。总之,每个人都会成长,每个年龄段会有每个年龄干的事情,但要摆正心态,做好当下的事情。

30楼:有侠濮友

大学生与职校生或高中生(含无文凭)在社会上竞争的岗位是完全不同的,基本上互不干扰.

大学主要找技术岗工作,走工程师,医师,会计师等技术系列.工资起点高一些,进升快一些.但岗位有限.

职校(无文凭)主要找工人岗工作,工作努力走技师系列.岗位众多.

自主创业无文凭要求.

无论什么行业做好了都有前途.

所以有可能,职校生或高中生最好通过某种途径获得大学学历.

31楼:雄邦咖啡烘焙机

对你来说,什么是好工作?

32楼:匿名用户

“曾宇,453分。”

“杨倩倩,478分。”

“卢婷,410分。”

中专毕业能做什么?工作都好累啊

33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很少有工作是活少、钱多、离家近三个条件都能满足的,调整心态很重要。可以学好一门技术,将来工作不愁。

34楼:匿名用户

中专确实是一个很尴尬的学历 , 不过自己要你自己有目标 有梦想 ,肯学习的话你的成就不会低于大学生,人生其实就是不断的学习,随着社会不断进步的一个过程,假如你放弃了学习,那么五年后你就成了乡下拉木车的车夫,..... 现在开始,为自己定个目标,定好目标后好好的努力工作就好了,很多事情都是做出来的 不是想出来的 往往想的越多 死得越快..... 我打字好累啊 满意记得打分哦 亲~!

35楼:爽朗的真金火炼

中专毕业刚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现实本来就很无奈,因此你必须去适应,关键在于你的生活态度。首先你必须选择你喜欢的职业,如果你喜欢了一个工作,再苦再累你也会很高兴,很充实的。

其次要和单位的老员工搞好工作关系,这样老员工才会把一些工作上的经验传授给你。工作感觉好累,你要找出感觉累的原因,是身体累还是心累?是因为掌握的知识不够工作吃力,还是由于自己对工作本身没有兴趣厌倦所致。

确定原因后再对症下药哦!如果只是一般的疲劳和压力,那么就工作段日子后好好休息一下吧。休闲减压是每个长久职场中的人所需要的。

36楼:出众但不出局

学个热门技术,就不那么累了。

37楼:**村模板网

中专生想读大学,有6种方式

广东省高职高考“也叫3+证书”【最好的,2018年有88所大专,4所本科】

学业水平考试“学考”

自主招生

三二分段大专

**高考自考

中专生做什么工作好

38楼:匿名用户

兄弟记住,中专生不丢人。

但不能自己看不起自己。

我也是个中专生-奥数我不会,英语我也不会。我一样很生活着,一样工作呢。

中专生呢,你可以选着一个你自己比较喜欢的行业,当然行业的分类也很多,你也会迷茫我喜欢干什么,我能干什么,也会受困于工作环境,工作待遇。这些呢,都是外在的因素。只是你不了解这个行业,当你真的定下性来。

你会发现,我所选的行业今后也有很大发展空间。

我建议你,还是学习一下机械类。工业机械类,是国之生存根本。

单招水产专业毕业后能干什么工作,航空专业毕业生能干什么工作

1楼 育龙单招网 当然承认了,单招录取之后你就跟统招生一样了,毕业证和其他一切待遇都是相同的。单招由高等职业院校在高考前组织命题 考试 评卷 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录取名单,直接报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录取,参加单招考试录取的考生与参加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航空专业毕业生能干什么工作 2楼...

法语专业毕业去法国读研学什么专业好呢

1楼 启德欧洲房巍 法语专业一般到法国读公立的较多,专业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fle法语教学 一个是lea 应用外语 要求提供法英双语的考试成绩。前者比较偏重于法语教学,后者可以做英法翻译等。 还有很多法语专业学生到法国读高商,学一门商科专业,出来之后就业面很广,而且因为有法语优势,实习和就业会比其...

中专毕业了上大专可以换手艺么,中专生毕业了可以报大专吗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可以去上技校啊,学电脑方面的专业,电子商务还有ui设计都可以的,就业前景很广的 中专生毕业了可以报大专吗 2楼 湖南中卓教育 可以报 通过以下渠道报名 1 参加自学考试 2 参加 高校考试 3 通过电大考试 4 以社会考生考啊 中专毕业了可以直接报名大专再上吗? 30 3楼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