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活着总是有很多无奈,人生总有很多的无可奈何,人活着多累啊。人为何而活?

2021-08-09 16:30:48 字数 4799 阅读 5948

1楼:隐央昔怀柔

我认为生活就是一些喜怒哀乐的交织,就是因为它们我们的生活才有意义和价值,希望你能保持乐观开朗的态度,积极的度过每天

2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人生 如果你的人生一直顺利 那就体会不到酸甜苦辣 ! 之所以有这些情感 我们才会进步 坚强!

3楼:匿名用户

莫名其妙的无奈.那是你自己的感觉.没有答案的.

4楼:匿名用户

承认现实,坚持事在人为,不要太天真,把世事看的太美好;也不要太悲观,把前途看的一团漆黑。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否则会受挫折;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糟糕,否则会失去生活的信心。 每个人的能力水平都差不多,关键在于怎样发挥出来。

可以接受他人的帮助,但不要指望别人的帮助,一切要靠自己。不要追求他人的赞扬,也不屈服于他人的指责,不取悦于他人,也不企求别人的同情。 一旦作出决定,敢于承担后果,不优柔寡断,怨天尤人,推卸责任。

要精明,但不要圆滑。 相信是别人的权利,议论还是别人的权利。 不断培养自己的兴趣,永不满足,永远充实。

对一切都保持好奇心,多一点童稚的天真,少一些不需要的老成。 学会宣泄,把苦闷向知心朋友或者..谈一谈,排遣掉,使心情变得轻松,愉快。

人生总有很多的无可奈何,人活着多累啊。人为何而活?

5楼:匿名用户

人生为了你我他(她)!

道路曲折和漫长;

过程比戏更精彩。

为了体现价值、体验悲欢离合,生老病死;

为了弄明白人为了什么而活着?

为了实现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标、欲望。

为了亲情、爱情和友情!

活得很辛苦、好累好累

因为社会很不公平,活着很无奈

伤心难过要哭泣、丢弃烦恼就开心;

找到事做,就不无聊;只要贪心,总不满足

是因为人生本来就是如此

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人生一切重要、只要努力就精彩!

不要和别人攀比,这样你会活的很轻松

遇到任何事情要乐观对待

保持一颗平常心。

只要谨记: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有奇迹

人生难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头!

笑对人生 ,笑对灾难!

阳光总在风雨后!

6楼:匿名用户

但人生正因为有这么多的无可奈何,才使人坚持走到最后

人活着,就是为了每一个明天,为了自己期待的自己。为了一口气、

为了一颗心,永不放弃自己生命的心、无论有多么的累,多么的苦,都是为了我明天应该好好的活着,因为

身边有些默默关注着自己、这就是人的动力

使人活下来的源泉、生命的延续

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当自己寂漠时孤独时,总会有些感慨说的:人活是为什么。

其实我们心中都知道这个问题,只是不敢明确的告诉自己,总会被一些疑惑所困扰

朋友只要心放开来。一切都是很美好的。世界就会向我招手,我们只要给他们一个微笑、

朋友不要想太多,有时候我自己很烦的时候我总会静静坐下来,想想,其实生活也很美好的

这是我个人的观点,希望可以帮得上,

祝你每天都有个好尽情

7楼:匿名用户

活着,才能看到世界的美好,生活的美好.你第一次考100分,第一次拿到工资,看到自己刚出生的孩子等等吧,那时候你不会想生活的烦恼,你或许只觉得高兴,开心吧.

活着,总归是幸福的.

8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有很多人都在问。所以一直没有一个准确的的答复,人生就是有这么多的无奈,不过还是要好好的活着,

人活着为什么总是那么痛苦,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9楼:抽象的生存

人活着根本就没有意义,人能活着本就是一种自然现象,只是偶然地球这个星球适合生命生存而已,听我的,放纵自己几十年就不会有想法了

10楼:天蝎出现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人这一生,无论是风光还是平凡,只有一次体验做人的快乐与艰难的机会。只要暮年时,回顾这一生,无悔来过就好

人活着为什么总是为别人而活?

11楼:雨落千音

人首先copy是为了自己活着,但绝不是bai单单为了自己活着du。为什么呢?为了自己,也为zhi了家庭,为了社会,为了国dao家,为了全人类.

当然也为了那份缠绵的爱情,但最重要的是为了实现个人的生存价值 为了证明你的存在给自己所处的这个世界带来了有用的东西。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你的存在增加了一抹亮色。人活着为了太多的东西,要做一个对大家有用的人。

这说起来简单,其实做起来并不容易 人生如梦却不是梦,虽然有时候让人怎么也琢磨不透,但是我们仍然要认真的面对属于自己的每一天。昨天已经过去了,明天虽然离我们很近却无法触摸得到。只有今天的现在是最真实的,是真正属于我们的,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哦。

12楼:楚濂

人首先是为了自己活着,但绝不是单单为了自己活着。为什么呢? 为了自版己,也为了权家庭,为了社会,为了国家,为了全人类......

当然也为了那份缠绵的爱情,但最重要的是为了实现个人的生存价值 ,为了证明你的存在给自己所处的这个世界带来了有用的东西。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你的存在增加了一抹亮色。 人活着为了太多的东西,要做一个对大家有用的人。

这说起来简单,其实做起来并不容易 人生如梦却不是梦,虽然有时候让人怎么也琢磨不透, 但是我们仍然要认真的面对属于自己的每一天。 昨天已经过去了,明天虽然离我们很近却无法触摸得到。 只有今天的现在是最真实的,是真正属于我们的, 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哦。

13楼:匿名用户

哈!为抄欲望和动力而活袭,为了生

存生活而活,更为了吃穿住行而活……因为对比我们知道自己不想过的比别人差,因为责任,所以我们必须照顾家人,为他们支起一片天,因为义务所以我们得为子女创造优良的生存条件,这一切不都源于我们无止尽的欲望吗?

人生为什么就总是有那么多的磨难呢?为什么人活着那么辛苦?

14楼:厉凡巧

人生最大的目标就是追求快乐和幸福,而在这人生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自信。有简单的,有快乐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么理解生活的本意。人活着,是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续,是为了追求幸福,会得到一种满足感,也得到了快乐,这就是幸福。

欲望与现实之间的落差,往往带来的是烦恼,就觉得很累,欲望难以克制,但生活方式可以把握,简单就是幸福。尽心尽力做事就是成功。只要自己坦然面对一切,记住该记住的 ,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 接受不能接受的 ,谁也不是谁的救世主, 能照在你心里的阳光不是别的, 就是你自己的。

乐也一天,愁也一天,过好自己的每一天,这才是人生的本来面目。昨天是历史,明天是迷团,只有今天是天赐的礼物。我们要认真把握,珍惜活出每一个鲜活的当下,那么美好的未来就不会遥远了。

人为了生存而生活,生活需要自己努力用双手去创造,人生都在不断追求更新的目标,在不断探索渴望得到的,人生有很多渴望,当渴望不能成为现实,就有了太多的无奈,生活就像一首诗一样,一首激情澎湃诗,人生就像一幅画,一幅色彩斑斓五彩缤纷的画,要用自己的双手去描绘最美的画卷,就是多彩的生活,一路风景走来,就是快乐就是幸福呀。我们所追求的生活就是快乐的。这是人生的一种情怀。

不再迷茫中挣扎,走出自我,走自己的路,看脚下,走好每一步,面对现实,走好自己的路,就是人生的价值所在。

我叫牛作奎,为什么人活着总是有太多的烦恼呢? 10

15楼:流星辉辉

牛兄,人活着正因为有烦恼才显得有意思,

烦恼让人思绪活跃或平静!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课程!

有烦恼,我们才会去努力,去应付。

有烦恼不奇怪,关键要看你是否有一颗乐观的心?是否会善待烦恼?看淡烦恼?

生活就是这样五彩斑斓,我们要热爱生活中的每一步!

希望能帮到你!

16楼:沧海浩波

凡人注定就会有很多烦恼,人有烦恼是很正常的,每个人都有烦恼,关键是你如何看待它,把烦恼当作动力,去解决他战胜它,你就会进一大步了。当烦恼来了,你可以做感兴趣的事,如旅游、逛街、聊天,听**,释放压力。或是找个没人的地方大声地喊叫。

树立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解决烦恼,振作精神。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运动,有时间就去运动,打打篮球,踢足球。在运动中让大脑放松。

什么都不想,等头脑冷静后再去想解决的办法。

17楼:匿名用户

当烦恼来了,你可以做感兴趣的事,如旅游、逛街、聊天,听**,释放压力。或是找个没人的地方大声地喊叫。树立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解决烦恼,振作精神。

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运动,有时间就去运动,打打篮球,踢足球。在运动中让大脑放松。什么都不想,等头脑冷静后再去想解决的办法。

凡人注定就会有很多烦恼,人有烦恼是很正常的,每个人都有烦恼,关键是你如何看待它,把烦恼当作动力,去解决他战胜它,你就会进一大步了因为有烦恼有欢乐,有幸福有痛苦,你才能意识到自己是活着的

18楼:匿名用户

问一个问题?猪有烦恼吗?灭有烦恼那还会人吗?!么有烦恼哪来的快乐!估计你的烦恼跟你的快乐一样多!

19楼:夏君昔

想太多了。人就是套多烦恼要忘记。只要开心生活,找点乐趣。祝你开心每一天。

20楼:百度网友

因为有烦恼有欢乐,有幸福有痛苦,你才能意识到自己是活着的

21楼:爱你乌鸦

行也布袋坐也布袋放下布袋何等自在

22楼:壹葉縶秋

人一简单就快乐,人一世故就变老。 简单点, 别去想太多, 找个时间去放松一下

人生真的很累,人为什么要活着,人为什么要活着、为什么我觉得活着是那么的累、走人生路真的很累

1楼 匿名用户 人生 为了体验悲欢离合 生老病死 为了弄明白人为了什么而活着 为了实现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标 欲望以及价值。 2楼 月淡水静 人为什么活着?人活着就是认清自己,提升自己,认清社会一个过程而已 3楼 均可爱情侣 为了自己,为了未来,为了国家,为了父母的养育知恩。 4楼 匿名用户 人活着...

为什么总是觉得生活毫无意义,不知为何活着,有点麻木了

1楼 愛你不變不變 我也经常这样 找点事情做 给自己制定一个短期目标或长期目标 为之努力 奋斗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奋斗一族,那就努力赚钱吧,等你足够有钱了,你会发现生活是多么的多姿多彩,还有很多好玩的等待着你去探索。所以努力吧少年! 如果你是整天纸醉金迷,穷得只剩下钱的土豪,那你就多做公益多做...

人活着为什么?如果人一无所有还要活着吗

1楼 夏芷恩 一无所有?你还有最宝贵的啊,那就是你的生命。你妈妈爸爸把你生下来,我想,一定不希望你在一无所有的时候就放弃活着的机会吧 2楼 百度用户 有多少一生下来就万贯家财的,又有多少是一辈子都穷的。李家诚当初起步时也不过6000元,还是借的。还有马云。如果他们当初都是你这种心态,能有今天的辉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