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西门子数控加工系统和法纳克系统相比有什么优缺点

2021-08-09 10:49:45 字数 1025 阅读 6832

1楼:百度网友

感 觉都差不多,faunc大众化一些,大部分数控系统都是从faunc演变的。西门子循还程序比较难记。个人认为

2楼:匿名用户

西门子纯开放式的,适合制造商; 发那可适合操作

现在西门子数控系统最先进的型号是?法纳克那个型号最好?它俩对比的优缺点分别是什么?

3楼:手机用户

西门子828d 比较先进 操作比较方便 性能介于802d 与840 d 之间 在实际操作中提供了大量的加工循环 理论上只要懂得工艺就可以进行编程 学习比较容易。

4楼:张庶青

西门子复840dsl。

法纳克31i。

西门子的各种保制护做的是很好了。从加工方式来说,西门子的固定循环做的好。

经济上高于法纳克。

如果你用语高端机,我建议你使用使用西门子系统。设备的安全性能高点。不容易人为造成电气的损坏。

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车床还是铣 加工中心啊 ? 比如说fanuc 0i td是车床的

6楼:净越

《西门子840d数控编程实例加强版》工厂实际加工案例,来自一线的经典教材学数控回必备,每个加工步骤都配答有详细的解释,自学编程的好材料,例题后面都配有课后习题,依据实际加工为基础作者精心雕琢,循序渐进,可谓是学习840d编程的必胜“宝典”

淘 宝 网

现在的法纳克和西门子数控系统,在国内有没有高仿版生产?正版太贵买不起,就只能玩一下盗版的

7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还真不是什么人都能生产的。

不过国产数控基本上和fanuc的差不多。

系统软件都能做,但配套的硬件想做好不容易的,伺服驱动和伺服电机配套数控系统不是造汽车。这些是高端产业。

8楼:春风十里遇佳音

亲,你好,你指的是数控系统模拟软件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