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为win7系统用virtualbo建立linu虚拟机时为

2021-08-09 07:13:06 字数 1060 阅读 8764

1楼:虾弹文化

原因:没有开启cpu虚拟化vt技术。

解决:重启电脑进入bios,将vt设置开启即可。

操作如下:

1、重启电脑时按del键进入bios页面,在bios页面找到“intel virtual technology”,可以看到后面的选项为“disabled”,意思是关闭;

2、按enter键将“disabled”更改为“enabled”,就是开启的意思;

3、设置为“enabled”之后按f10保存设置,重启电脑;

4、再次打开virtualbox安装虚拟系统就可以看到64位选项了。

2楼:吉祥二进制

virtualbox可以在32位系统下装64位的虚拟机,不能安装的情况有两种:

一、cpu不支持虚拟化技术(极少数的amd和部分的intel)

二、cpu支持虚拟化技术,bios里头没有开启,进入bios开启即可,具体来说:

1、phoenix bios机型

(1)进入bios,选择configuration选项,选择intel virtual technology并回车。注意:若无vt选项或不可更改,则表示你的电脑不支持vt技术。

(2)将光标移动至enabled处,并回车确定。按f10热键保存并退出即可开启vt功能

2、insyde bios机型

(1)进入bios,选择configuration选项,选择intel virtual technology并回车。

(2)将光标移动至enabled处,并回车确定。此时该选项将变为enabled,最后按f10热键保存并退出即可开启vt功能。

3楼:匿名用户

升级你的virtualbox到最新版本

4楼:buttered丶

iamdebugman 说的不错。 但是对于amd cpu 你可能要在bios里面去找svm 或者 svm mode 的选项设为enabled就行了

5楼:来自屏岩洞简简单单的凤头鹰

虚拟机设置**开vt什么的虚拟化技术才可以虚拟64位系统

为什么安卓手机系统用的时间长了会运行变慢

1楼 佼秋芹白珍 安卓手机是智能手机,也就是安装操作系统,和电脑一样,用时间长了,就会产生大量的垃圾,导致反应速度越来越慢。因此,平时使用时,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定期清理系统垃圾。 建议安装安全软件,可以清理内存,关闭后台自启程序,还有杀毒等常用功能如果是安卓系统的的建议用安医生。 我用的就是安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