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欲望是没有底线的,现在只希望自己尿道感染快点好起来,不要变得越来越严重,没有好身体怎么赚钱

2021-08-09 05:03:21 字数 5102 阅读 2366

1楼:md忄

1.女性非妊娠期尿路感染

(1)急性单纯性膀胱炎**建议采用三日****,即口服复方磺胺甲基异恶唑;或氧氟沙星;或左氧氟沙星。由于单剂量**的疗效不如三日**好,目前,不再推荐使用。对于致病菌对磺胺甲基异恶唑耐药率高达10%~20%的地区,可采用呋喃妥因**。

(2)急性单纯性肾盂肾炎**建议使用抗生素**14天,对于轻症急性肾盂肾炎患者使用高效抗生素疗程可缩短至7天。对于轻症状病例,可采用口服喹诺酮类药物**,如果致病菌对复方磺胺甲基异恶唑敏感,也可口服此药物**。如果致病菌是革兰阳性菌,可以单用阿莫西林或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

对于重症病例或不能口服药物者,应该住院**,静脉使用喹诺酮类药物或广谱的头孢类抗生素**,对于β内酰胺类抗生素和喹诺酮类抗生素耐药者,可选用氨曲南**;如果致病菌是革兰阳性球菌,可使用氨苄西林/舒巴坦钠,必要时可联合用药**。若病情好转,可参考尿培养结果选用敏感的抗生素口服**。在用药期间的方案调整和随访很重要,应每1~2周作尿培养,以观察尿菌是否阴转。

在疗程结束时及停药后第2、6周应分别作尿细菌定量培养,以后最好能每月复查1次。

(3)复杂性尿路感染复杂性尿路感染的**方案取决于疾病的严重程度。除了抗菌药物**外,还需同时处理泌尿系统解剖功能异常以及**合并的其他潜在性疾病,若有必要还需营养支持**。如果病情严重,通常需要住院**。

首先应该及时有效控制糖尿病、尿路梗塞等基础疾病,必要时需要与内分泌科等相关专业医生共同**,否则,单纯使用抗生素**很难**本病。其次,根据经验静脉使用广谱抗生素**。在用药期间,应该及时根据病情变化和/或细菌药物敏感试验结果调整**方案,部分患者尚需要联合用药,疗程至少为10~14天。

2.男性膀胱炎

所有男性膀胱炎患者均应该除外前列腺炎。对于非复杂性急性膀胱炎可口服复方磺胺甲基异恶唑或喹诺酮类药物**,剂量同女性患者,但疗程需要7天;而对于复杂性急性膀胱炎患者可口服环丙沙星,或左氧氟沙星,连续**7~14天。

3.妊娠期尿路感染

(1)无症状菌尿妊娠期间无症状菌尿发生率高达4%~7%,常发生于妊娠的第一个月,其中多达40%病例可进展为急性肾盂肾炎,因此建议在妊娠早期应该常规对孕妇进行尿培养检查,以便及时发现无症状菌尿患者。目前建议对于这类患者应该采取抗感染**。推荐根据药敏试验结果给予3-5天抗菌药物**。

可选用一下列方案中的一种:①呋喃妥因;②阿莫西林;③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请患者于停药后1周时来医院复查尿培养,以后每月复查一次,直到妊娠结束。

对于反复出现无症状菌尿者,可以在妊娠期间采取抗生素预防措施,于每晚睡前服用呋喃妥因或头孢氨苄。

(2)急性膀胱炎推荐根据尿培养和药敏试验结果给予3~5天抗菌药物**,如果来不及等待药敏试验结果可给予呋喃妥因、或阿莫西林、或第二第三代头孢菌素**。**后需再行尿培养检查了解**效果。若反**作急性膀胱炎推荐每日睡前口服头孢呋辛或呋喃妥因直至产褥期,以预防**。

(3)急性肾盂肾炎妊娠期急性肾盂肾炎发生率1%~4%,多发生于妊娠后期。推荐首先根据尿培养或血培养及药敏试验结果给予抗菌药物静脉输液**,如来不及等待药敏试验结果,可选择头孢曲松,或氨曲南,或哌拉西林+他唑巴坦,或头孢吡肟,或氨苄西林**。临床症状明显改善后,可改为口服抗生素**。

总疗程至少14天。

4.无症状菌尿

对于绝经前非妊娠妇女、糖尿病患者、老年人、脊髓损伤及留置导尿管的无症状菌尿的患者不推荐抗菌药物**。然而,对于经尿道行前列腺手术或其他可能导致尿路黏膜出血的泌尿外科手术或检查的无症状性细菌尿患者,应该根据细菌培养结果采取敏感抗生素**。

5.导尿管相关的尿路感染

(1)无症状菌尿大多数无症状菌尿不推荐使用抗生素**。一些例外情况推荐进行适当**:毒力较强的微生物造成的院内感染;可能出现严重并发感染风险的患者;泌尿系统手术的患者;某些可引起高菌血症发生率的菌株感染;以及年龄较大的女性患者移除导管后可能需要短期**。

(2)有症状的感染推荐在取尿样培养前及应用抗菌药物**前更换留置时间超过7天的导管,或采用其他方式引流如**套引流、耻骨上膀胱造瘘引流等;如无必要继续置管者可不再插管。推荐根据尿培养及药敏试验结果选用有效抗生素。初始可根据经验选用广谱抗生素**,之后根据培养结果调整抗生素使用。

症状较轻者可采用口服用药,一般用药5-7天。症状较重、发热、血培养阳性及胃肠道给药有困难者可选用非胃肠道用药,如肌肉或静脉注射给药。病情严重者一般用药10~14天。

偶现念珠菌感染,可采用抗真菌**。不推荐长期无根据使用抗生素**。

**天成医疗网望采纳

2楼:疑难问题

吃药 点滴 加外用 很快就会好的。

3楼:杯酒清茶

希望不等于欲望,希望你能心想事成。

摩羯座有什么性格

4楼: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装摩羯座?掌握好“有规划”这个知识点,期末我就给你过!

5楼:知道好奇计划

摩羯座情绪瞬息万变,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不负责任的工作伙伴,天天在一起工作,就会让他的情绪变得很恶劣。

6楼:小贼僖腿

摩羯座个性 我们常常使用“船头惊鬼,船尾惊贼”去形容摩羯座,究竟摩羯座是否一个忧心仲仲的星座呢?其实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脚踏实地,固执可以说是他们最大的特质,无论对事情的看法、态度、一旦坚持己见,不达到目的,他们是不会放手的。同样摩羯座的人,忍耐力,勤奋也是十二星座之最,当然他们亦是最孤独的一个星座。

一个典型的摩羯座人士,最重视就是自己的面子,在外表你永远不知道他内心的想法。受到土星的影响,他们天生情绪压抑,总是在心中觉得自己背负着很多的责任,就是因为这样,别人很难了解他心中的想法,他对别人的建议通常没有甚么反应,令到身旁的人很无趣,所以不要妄想去明白他,因此他们是一定要靠自己的的;其实地很没有安全感,不会完全相信别人,凡事三思而行,便成为了“船头惊鬼,船尾惊贼”的情说来!

7楼:你大爷

从没有人真正了解摩羯座,即使摩羯座自己,也没真正了解自己。摩羯座永远是心碎的,如紫水晶碎片散落一地,无法拼凑。哪怕轻轻粘合,也会再度化为碎片。

摩羯座脆弱的可怕,经不起任何打击,在人前可以装作快乐,可离开人群,坚强的躯壳便会自动脱落,显露的是一条条触目惊心的伤痕,一滴滴悲痛的眼泪,一块块不堪入目的碎片。这时摩羯座最脆弱轻轻触碰,都会彻底粉碎,跌落深渊,直至崩溃。在朋友面前,摩羯座永远是快乐的,没有眼泪,这是摩羯座伪装的面具。

摩羯座宁愿自己承受,也不愿告诉别人心痛的理由。因为没有谁比自己更能感受到,自己痛彻心扉的感觉,与其告诉朋友,不如独自承受。所以,没有人了解摩羯座。

这就是摩羯座为什么朋友异常多,却最寂寞、最孤寂的原因。摩羯座遇到挫折时,从来独自面对! 摩羯座脸上永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内心很脆弱,伤痕累累,天真的灵魂,狠狠面对人生每次的寒冷,谁把谁当真,谁为谁心疼,摩羯座总能将自己隐藏的很好。

朋友有事,摩羯座会倾其全力帮助,摩羯座也是朋友受到伤害停留的港湾,朋友都喜欢向摩羯座吐露心事,因为摩羯座天生就会安慰人,而一旦反目,摩羯座绝对完全不会再理这个人。这是摩羯座的冷酷。但摩羯座对爱人不行,明明被伤的锥心刺骨,摩羯座依旧脸上装着笑容,嘴里说无所谓,不会做任何伤害爱人的事情,完全让人感觉不到摩羯座心痛。

摩羯座欺骗了所有人,让所有人都认为她不是摩羯座的最爱,可摩羯座欺骗不了自己。所以,当爱的人需要时,摩羯座是不顾一切的帮助,哪怕做不到也会倾其全力,这是专属摩羯座的温柔....... 摩羯座无时无刻不在带着面具生活,总是微笑,那笑如花,如叶,如星辰,如清风......

也让好多人都开心,而摩羯座内心深处却是紫水晶般的碎片,虽然碎了一地却不失优雅。只是...拼凑不成原样了,所以选择去承受,承受多了便成为习惯,成了自然。

又有谁知道摩羯座的笑容与心情无关呢?&sh

8楼:_逆枫军团

摩羯座性格:有原则、家庭观念 太现实、缺乏热情

9楼:手机用户

就像是只走在高山绝壁的山羊一样稳健踏实,会小心翼翼渡过困厄的处境。通常都很健壮,有过人的耐力、意志坚决、有时间观念、有责任感、重视权威和名声,对领导统御很有一套,自成一格,另外组织能力也不错。 和其它土象星座一样,是属于较内向,略带忧郁、内省、孤独、保守、怀旧、消极、没有安全感,也欠缺幽默感,常会装出高高在上或是严厉的姿态,以掩饰自己内在的脆弱。

通常他们也绝少是天才型,但是却心怀大志,经过重重的历炼,到中年期才会渐渐拥有声名和成功。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有安定的向上心和坚强的毅力,加上擅长知识和经验的累积,如此才一点一滴的达成目标的。 虽然有时为了这成功的目标,也会用一些残忍无情的策略,但摩羯座还算是有正义感的。

他们擅于外交、好动、活力充沛、目标确定;重视现实利益及物质保障,具有宗教或神秘学上的理解能力及人文科学的逻辑概念,是属于大器晚成的类型。

10楼:孟桂花廉巳

魔羯座—bai

最怕没钱、怕出糗、怕面子du没地方挂

最爱洁zhi:

1.**2.天秤

3.魔羯

魔羯座dao:你冷酷版

又我行我素,让他们觉得向

权你示好就会被你轻视

摩羯座:严肃第一名,镇定第一名,忍耐第一名,认真第一名,保守第一。

摩羯座(吃苦耐劳,大器晚成,有野心,忍辱负重,坚韧不拔,意志顽强,仅次于天蝎座的优等星座!)

摩羯座会认真检讨反省;牡羊座会到ktv嘶吼摩羯会对自己的情绪和求加以批判

摩羯的爱就像拿在手中的面包拿到就是你的了

摩羯座说暗自怀念不知道要说些什堋但将来要让他後悔摩羯座是怕惹事会偷偷骂就好有事发生快点装笑脸摩羯座:迟迟没行动,真让旁人捏了一把冷汗,终於说了摩羯座说有点想,又有点不想,可以单恋,也可以不恋现实的摩羯座其实是很浪漫的

眼看摩羯座的目标就快要达成了,却偏偏出现阻碍摩羯座说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选择

11楼:司徒清安希倩

摩羯座的人天bai生善良,感du情也都很脆弱,zhi也许会因dao为一些很小的事

回情难过很长时间,所以他答们通常在表面表现的酷酷的与事隔离的样子,其实他们只是不希望让别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坚强,理智,承受是摩羯座的代名词,他们并不是很随便的表达自己所想,他们希望了解身边所有人的性格,并不是因为好奇,好像只是因为一种安全感,为了保护自己摩羯座生出了一种特殊能力,摩羯座相对任何星座来比能在最段时间看出一个人的性格无论他们在如何隐藏,这点很像天蝎但是他们却看不出对方的心,他们很容易就会了解到他们身边每一个人的优缺点,但是他们通常不会说出来,也不会太介意,所有的摩羯座都很包容对方,请记得,如果有一只摩羯座指出你的缺点那一定是友善的,虽然他们会用一种讽刺的口气来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