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表显示故障,天然气表显示故障4

2021-08-09 01:37:33 字数 2503 阅读 5909

1楼:冰野

家用燃气表显示阀异常4,代表ecu故障,需要更换ecu,可以联系燃气公司进行修理,切勿自行维修。

燃气收费是按立方米来计算的。风箱里的薄膜每动作一次所排出的气体体积由薄膜的面积和动作行程(也就是动作的幅度)决定。通过设计好这个体积,可以使得滚轮计数器读数的单位正好为立方米,这样用气总量就可由滚轮计数器直接读出了。

工作原理:

燃气表依靠气体的压力做外部工作,推动滚轮计数器计数。薄膜的中间部分由一块金属板固定,这是一个不能弯曲的“芯”,但周围的薄膜非常柔软,这使得芯在盒子里可以从一边移动到另一边。薄膜将盒子内的空间分成两个“空气室”。

每个腔室都有一个通气孔,空气可以通过通气孔进出。

当左室的端口进入和右室的端口排出时,作用在膜上的气体的压力使芯向右移动。另一方面,如果是右进风口,左出风口,芯就会向左移动。当薄膜和芯在煤气表中移动到最左或最右时,煤气表可以继续移动。

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燃气表故障**解释

闪显故障**:

1. e01 非本系统卡

非本系统发行卡,厂商标志不符合,或卡插反

解决办法:更换本系统卡或正确插卡

2. e03 ic卡电路错误

ic卡电路检测出错。

解决办法:检查插卡是否到位或卡是否已损坏。

3. e05 购卡次数不匹配

用户购卡后,只能有效使用一次,购买量被读取到表内后,此卡在充值前不可重复使用。

解决办法:请充值后再试(从补卡购买中充值)

4. e06 用户卡,表与卡卡号不匹配

非本表用户卡(一表一卡)。

解决办法:更换本表用户卡

5. e08 数据读取验证错误

读卡数据校验错误。

解决办法:插卡重试

6. e09 旧卡

此卡已被写成旧卡 解决办法:请充值后再试

卡类型不被表识别 7. e10

本系统卡,定义卡类型出错或卡坏

解决办法:换卡重试

8. e11 密码校验错误

卡密码校验出错。

解决办法:插卡重试

9. e13

多次卡使用错误 此表非新表,不能使用多次卡

解决办法:清零卡清零数据或者多次卡转出数据后再使用

常显故障**:

1. e04 数据校验出错

表内数据出错

2. e02

回写卡出错 新卡标志未被写成旧卡

解决办法:a: 重新插入此卡

3. e07

定时时间溢出 a.设定时间内没有使用该表 b.基表齿轮损坏 c.干簧管损坏

解决办法:时间设置卡重新设定时间,使用该表(有燃气流通过该表),查看基表及干簧管是否完好,若是则确认设定时间内没有使用该表。

4. e12

报警器报警 外接报警器报警

解决办法:检查管道是否有泄露现象,确认无异常后重新插卡解除报警。

补充:工程卡错误**:

err21 err22 err23 err24 err25

取数卡回写异常 存数卡回写异常 表内剩余量为0,不允许转出数据 此表为新表,不允许转入数据 转入表内的数据校验出错 e19

e14e15

e16e17

e19e21

e22e23

e24e25

累计数据溢出 卡数据校验错误(用户卡,密钥设置卡) 用户密钥验证错误区域**错误 表已经设置密钥,不能重复设置 随机密钥验证错误 囤积量溢出错误 工程卡取数错误 工程卡存数错误 取数卡数据验证错误 非新表不允许转入数据 存数卡数据验证错误

天然气表有余额但是却显示的关阀是什么原因?

3楼:砂粒

1、压力不够。欠压后燃气表必须关版阀,以防权止意外发生。

这个需要联系燃气**商来解决,因为只有他们能控制供气压力,或者检修管道。

2、电子燃气表的电量不足。

因为电子燃气表内部有个电控阀门。根据侦测到的压力来控制阀门开关,当压力不够时自动关闭阀门。但是,当电量不足时,侦测探头失灵,压力信号微弱。

但是液晶板耗电量很少,于是液晶板读数正常,会显示『欠压』字样,当电量更低时则会『关阀』。

解决办法就是换上新电池,再把燃气卡重新插入以重新打开气表内部的电磁阀,否则还是没有气儿的。

4楼:热情的

如果是有余额,但是显示关闸的话,可能是咱们获得的管道有问题,所以自动,关闭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插卡的用户,把燃气卡的尾端(芯片的尾端)插入卡槽,用于激活

6楼:洛南三江

工业表?民用表?一般把卡反着插一下就ok了,你看看有“欠电”的显示,如有,就是电池不足关阀了,换电池即可

7楼:

可能在使用过程当中停气了,或者气压不足。把阀门往外拉一点就可以了。

8楼:凯凯

可能管道里面有空气!排一下空气应该可以解决!

燃气烤饼炉常用故障:打着火后,但控温表显示为零

1楼 匿名用户 检查燃气饼铛蓄电瓶电压是否正常,电源线路是否存在虚接断路现象,温度信号线是否存在断路虚接现象,温度控制器显示表是否存在损坏,换新表试一试。 燃气烤饼炉上炉控温表显示零,打着火后一直不停烧,怎么回事 2楼 群力 燃气烤饼炉上炉控温表显示零,打着火后一直不停烧的原因 出现这种情况就是温度...

博伦博格冰箱显示e1是什么故障,博伦博格冰箱故障代码显示ff是什么故障?

1楼 聚信口碑网 一 冰箱显示e1故障表示温度传感器出现故障,更换温度传感器即可解决 。二 冰箱常见故障 1 机器报警显示e0 冷藏室 冷冻室温度传感器故障 2 两个屏幕闪烁显示e0 冷藏室 冷冻室同时故障 3 变温温度区报警显示e0 变温室传感器故障 4 冷藏 冷冻室左室 右室温度区显示e1 冷藏...

车仪表盘上显示发动机故障是怎么回事

1楼 去4s店,用电脑检测下,那应该是偶发性故障。 故障处理 主要就看看发动机舱保险盒序号 7 5a的那个保险烧没烧 要是没烧 就把电瓶线拆掉等3分钟再按上试试要是还亮就去4s维修。 汽车仪表上显示发动机故障怎么办 2楼 栩栩 汽车仪表上显示发动机故障,大多数是因为发动机的电控部分发生了故障,具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