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妈要去北京旅游,但是不了解北京!哪位能帮我写个攻略 既省

2021-08-09 01:14:27 字数 949 阅读 9049

1楼:百度网友

你问对人了,这些地方我都去过,对北京可以分片游,北大、清华、人大、中关村、圆明园、颐和园应该一起游,这个会花上一天的时间,其北大、清华、人大、中关村、圆明园坐地铁4号线就能到,具体在哪一站嘛,北大和清华北京大学东门站下,圆明园在圆明园站,中关村在中关村站下,人大在人民大学站下,颐和园应该在北宫门站下车(只要进地铁,应该就不会迷路)。 科技馆,鸟巢,水立方在一起玩,做地铁8号线在奥林匹克公园下就行,周围再找不到可以多问,个人觉得鸟巢水立方不好玩,看看就行,科技馆的巨屏3d imax电影可以体验一下,号称屏幕8层楼高。 博物馆,天坛,天安门广场应该一起玩,作地铁一号线就可以了,好玩的博物馆当属国家博物馆,这个够逛半天的,里面没有餐厅哦,出来就是天安门广场,经历天安门去一下故宫,票价实惠好玩震撼,出来再花2块钱(学生票减半)去一下景山公园,领略俯视故宫的震撼(超级推荐),晚上如果还有时间逛逛北海公园,在什刹海酒吧街逛逛,一天又过去了。

我想长城那边也不错,就是交通不便,如果只有三天就别去了。 下面一天,推荐去北京欢乐谷(刺激)要花一天才能玩,或者在动物园附近(有天文博物馆,动物园),动物园里的海洋馆虽然有点贵,但是对于未成年人半价!60块就行了

大家好,我想2018年带父母两人去北京旅游怎样划算?

2楼:简阳聪茂听力

参团不就行了,省心还比自驾游便宜,个人意见哈。

3楼:沉淀幸福爱简单

你去了吗?我也想带父母一起去。求同行

4楼:匿名用户

最好过了五一**周的五月底来比较合适 **不是很贵

北京旅游详细攻略!!! 200

我想7月份去北京玩。有什么既省钱又好玩的旅游攻略吗?要好吃好玩的。

5楼:

七月份来北京是一个不错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