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6 0怎么画多边形,UG6 0多边形怎么画?

2021-08-09 01:12:15 字数 1125 阅读 2868

1楼:匿名用户

1、打开ug6.0;

2、依次打开插入,草图曲线,选择多边形即可。

数学用语,由三条或三条以上的线段首尾顺次连接所组成的平面图形叫做多边形。按照不同的标准,多边形可以分为正多边形和非正多边形、凸多边形及凹多边形等。

由在同一平面且不在同一直线上的三条或三条以上的线段首尾顺次连结且不相交所组成的封闭图形叫做多边形。在不同平面上的多条线段首尾顺次连结且不相交所组成的图形也被称为多边形,是广义的多边形。

组成多边形的线段至少有3条,三角形是最简单的多边形。组成多边形的每一条线段叫做多边形的边;相邻的两条线段的公共端点叫做多边形的顶点;多边形相邻两边所组成的角叫做多边形的内角;连接多边形的两个不相邻顶点的线段叫做多边形的对角线。

多边形内角的一边与另一边反向延长线所组成的角,叫做多边形的外角。

在多边形的每一个定点处取这个多边形的一个外角,它们的和叫做多边形的外角和。

多边形还可以分为正多边形和非正多边形。正多边形各边相等且各内角相等。

多边形分平面多边形和空间多边形。平面多边形的所有顶点全在同一个平面上,空间多边形至少有一个顶点和其它的顶点不在同一个平面上。

多边形也可以分为凸多边形及凹多边形,凸多边形全部都是平面多边形(平面多边形不等于凸多边形,还包括平面的凹多边形),但是凹多边形却非全是 [1] 空间多边形,也有平面凹多边形。

2楼:匿名用户

多边形只有在模型状态下有,其他没有,工程图的如果你要可以直接模型画了投影过去。

如果是草图,你可以有两种方式创建,

1、你自己画,然后约束成多边形,最好里面画个参考圆比较好约束。

2、模型状态,在你要创建草图的平面上画好多边形,然后进入草图模式,有个投影的命令,把你模型画好的那个投影到草图,记住有个关联的打断,然后约束下就行了,模型的那个可以删除,如果不打断关联就不能删除,但你可以放到一个层隐藏了,以后还可以修改,这样草图也不用约束了。

ug6.0多边形怎么画?

3楼:天天乐哈

规则的多边形用“多边形”工具就可以了,不规则用直线连接ok

4楼:匿名用户

额,里面直接有啊,(添加或删除)按钮里面有(曲线)选择(多边形)就可以了

altium designer中怎么画多边形焊盘

1楼 匿名用户 1 cb库文件界面双击pad 在出现的界面的右边有size and shape选项 有shape选项,可以改变焊盘的样式 2 但是里边的样式不是很特殊的多边形,如果还不能满足你的使用要求,你就得自己手动绘制一个焊盘封装了 2楼 匿名用户 按照 中所示设置就可以设置八角形的焊盘 3楼 ...

正三角形怎么画,怎么画等边三角形

1楼 匿名用户 任意画一条线段,分别以两个端点为圆心,线段长为半径画圆弧,相交于一点,将这一点与两个端点连起来便是正三角形! 2楼 匿名用户 用圆规画一个圆 然后在圆上以直径画一个圆弧与院相交反向也相交连接3点就是一个正三角形 3楼 匿名用户 先画一圆,然后把圆平均分三份 每份120度画一点 连上三...

ps里面这么画正三角形,用ps多边形工具怎么画正三角形? 10

1楼 小小欧平儿 1 首先,双击photoshop图标,打开软件,新建一个空白文件,如图所示。 2 在工具栏里选择多边形工具,如图。 3 如图,在顶部菜单里输入多边形的边数 3。 4 如图,在空白处拖动鼠标,画出一个三角形。 5 如图,点击建立选区。 6 如图,输入羽化像素值,然后确定。 7 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