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墙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刷墙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细节?

2021-08-08 18:40:31 字数 722 阅读 1465

1楼:hi漫海

①、漆膜的附着力不好会引起空鼓;

②、墙体粉刷时室内湿度太大,产生了返潮会导致后期施工涂料层起皮;

③、如果墙长时间在潮湿环境里,墙体另一侧有水或者墙体中有空洞以及雨天受潮,都会引起墙面起皮;

④、选择材料搭配不当,底漆和面漆不配套也会导致起皮;

⑤、低温施工可能会造成漆膜或者成膜不良,引起墙面起皮,建议在5℃—35℃之间施工。

了解这些注意事项后,就按步骤重刷就好了,推荐工序:铲除旧涂层(确认基层的酸碱度,湿度,平整度)-涂刷超强型墙面加固剂-涂刷防水-底层找平腻子-面层腻子-专业底漆-面漆施工。

2楼:大花姑娘

1 检查墙面是否坚实、平整是收房验房的一个步骤。看墙面是不是结实,简便的检验方法如下:找个坚硬点的物体(如钥匙、螺丝刀等),在墙面划一划,看看是不是掉渣。

查找裂缝和孔洞没什么捷径,唯有细心+耐心。

2 一般不建议在厨卫刮腻子刷涂料,最好贴瓷砖。贴瓷砖也是一门学问,这个以后再谈。

3 北京的新房交工时理论上已经刮了耐水腻子,但耐水腻子是否“耐水”,还需要检查一下的。检查方法也比较简单,向墙面泼点水,用手或湿抹布在墙上蹭蹭,看看是否会沾上白灰,如果沾上了,这个墙面铁定不合格,铲了重做吧。过了这关,也不能掉以轻心,还要看看是否有空鼓和开裂的地方,如果有,最好铲掉有问题的墙面,并检查导致空鼓和开裂的原因

刷墙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细节?

穿西服应该注意哪些细节,男人穿西服要注意哪些细节

1楼 肥鼠 西服以其设计造型美观 线条简洁流畅 立体感强 适应性广泛等特点而越来越深受人们青睐。几乎成为世界性通用的服装,可谓男女老少皆宜。西服七分在做,三分在穿。 西装的选择和搭配是很有讲究的。选择西装既要考虑颜色 尺码 面料和做工,又不可忽视外形线条和比例。西装不一定必须料子讲究高档,但必须裁剪...

买房前你应该注意哪些细节,买房前这些细节你要注意

1楼 搜狐焦点 电梯part 1 电梯 首先,咱先来说说电梯那些事儿。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共场合 楼盘开始配置电梯。其中,关于电梯的安全问题由2类人负责管理 维护。 第一类人是由开发商在建设初期为购房者选择合格 安全的电梯产品 第二类人是由物业和维保公司负责,在其相应的规章制度下,认真做...

男人穿西服要注意哪些细节,男人穿正装的时候,要注意哪些穿戴细节呢?

1楼 匿名用户 1 衬衫磨损仍舍不得换 许多兄弟总以为穿在外套内的衬衫就算有些小污点 磨了边应该也不至于影响体面的外观才是,然而这正是容易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表现,特别是领口的磨损更是明显。毕竟穿西装是很讲究的雅士行为,即便是西装底下的衬衫也不可忽略,特别在容易外露的衬衫袖口 领襟更忌有磨损 泛黄或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