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的电影恐怖搞笑,有什么好看的恐怖片?

2021-08-08 08:40:00 字数 5381 阅读 7333

1楼:恐群

《黑天鹅》《终结者》《殉难者》《鬼影人》《身后事》《鬼讯号》《创战纪》《异虫咒》《恐怖鸡》《伐头岭》《吓死鬼》

《电锯惊魂》《惊魂游戏》《德州电锯》《生存游戏》《生化危机》《生化寿尸》《变种女狼》《嗜血破晓》《刀锋战士》

《肢解狂魔系列4部》《养鬼吃人系列4部》《鬼娃孽种系列3部》《极度深寒》《我说你做》《身在其中》《变种dna3》《边锤》《魔窟系列2部》《最后之晩餐》《人肉插烧包之天诛地灭》《人肉《插烧包之八仙过海》《美国猎人》《屠夫》《寂静岭系列2部》《撕裂人》《断头谷》《黑暗侵袭系列2部》《兽餐》《十三》《艾利之书》《索魂恶鸟》《人皮客栈系列2部》《全福南杀人事件》《恐怖杀人医院》《瘦到死》《魔鬼的哮喘》《夺命高校》《繁殖》《恐怖愚人节》《地铁惊魂》《无情》《异次元杀阵系列3部》《恐怖休息站之别回头系列2部》《暴风来临》《冷冻》《终极斗士系列3部》《十三极夜》《月光光心慌慌》《魔鬼搭车人》《夺命狂呼系列》《致命id》《人形师》《雪山惊魂系列》《末日危途》《牛头怪物》《老无所依》《战争的艺术》《毒蛇》《恐怖蜡像馆》《朱莉亚的眼睛》《来自地狱》《下一个就是你2部》《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4部》《诡森灵》《殉难者》《**案》《室命写真》《死刑》《笼困》《惊声尖笑5部系列》《惊声尖叫4部系列》《夺命之爱》《恐怖列车》《重生男人》《恐怖鸡》《复仇之溪》《我的血腥情人节》《弯刀》《星际公敌》

《黑夜传说》《狼人拜恩》《狼嚎再起》《僵尸家族》《血腥比尔》《异形突袭》《异形入侵》《异形终结》《异形寄生》

《我说你做》《身在其中》《深渊异形》《肢解狂魔》《养鬼吃人》《鬼娃孽种》《极度深寒》《美国猎人》《黑暗侵袭》

《我是传奇》《夺命高校》《地铁惊魂》《暴风来临》《终极斗士》《十三极夜》《万圣节10》《夺命狂呼》《雪山惊魂》

《末日危途》《来自地狱》《小岛惊魂》《恶灵空间》《****》《恐怖废墟》《鬼王再生》《新猛鬼街》《黑色地板》

《头七回魂》《突变怪婴》《疯院人魔》《空中危机》《香颂鬼屋》《美版见鬼》《神鬼帝国》《盗墓迷城》《死神来了》

《狂蟒之灾》《航班蛇患》《毒蛇列车》《变种蛇患》《七木乃伊》《血色月亮》《猜谜杀手》《未知死亡》《死人之夜》

《遗落之地》《堕入地狱》《一咬ok..》《致命拜访》《移魂都市》《鬼哭神嚎》《室命写真》《僵尸医生》《魔界契约》

《夺命之爱》《恐怖游轮》《死亡之雪》《复仇之溪》《非法裁决》《致命切割》《古镜幽魂》《师兄撞鬼》《香港凶宅》

2楼:_昀曦

师兄撞鬼怎样 楼上说的是同为星爷的还魂夜

3楼:一本晴天纪

周星驰有一个叫什么鬼夜的, 应该适合你。

4楼:全头影视

与那些把吓唬小孩作为目的作品不同,本片是以适当的恐怖元素外加诙谐的手法来表现出一个小故事。

有什么好看的恐怖片?

5楼:鹿

1、《****》

《****》跟《逃出绝命镇》主题类似,讲的也是换身体,但是惊悚程度略高于《逃出绝命镇》了,还涉及到了西方巫术。你看完这部电影,会忍不住看第二遍的,因为电影里有太多值得玩味的细节了,直到最后大结局了才焕然大悟。

2、《闪灵》

《闪灵》可以说是恐怖片的经典之作,在恐怖片领域的地位不可撼动。实际上,《闪灵》是一部你看的时候不觉得恐怖(因为片中其实没有多少通常理解意义上的恐怖的镜头),但是看完过后却会真正觉得后背发凉,恐怖至极。

3、《我们》

电影《我们》和《逃出绝命镇》是一个导演,恐怖程度也不相上下。讲述的是一个黑人小女孩,在她5岁的时候在海边玩耍时走失到一个地下迷宫中,在迷宫里遇到了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女孩。不仅有另一个自己,自己的丈夫、孩子,也都有另外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找上门来。

这些像影子一样的另一半目的就是杀死他们取代他们,而最后到底谁存活下来了呢?

6楼:滚雪球的秘密

1、《招魂(2013)》

世纪七十年代,罗杰与卡罗琳两夫妇带着他们五个可爱美丽的女儿,搬到了位于罗德岛哈瑞斯维尔的一幢旧宅居住。房屋虽然古旧沧桑,历史悠久,但是却让佩隆一家体会到回归田园的快乐与喜悦。

谁知好景不长,接二连三的怪异事件相继出现,令女孩们惊声尖叫,也让佩隆夫妇的神经绷到极点。为此,他们辗转找到当时最负盛名的沃伦夫妇。

丈夫埃德是天主教会唯一认可的驱魔师,妻子洛琳则拥有窥见灵体的能力。他们不费吹灰之力便确定这座阴气十足的大房子的症结所在,而为了征得教会除灵的许可,他们必须深入其间搜集恶灵存在的证据。

2. 《小岛惊魂(2001)》

二战结束,格蕾丝在英伦的小岛上独自抚养着一对儿女,耐心等待着丈夫从战场归来。儿女怕光,受到光照会发病,因此家里的窗帘常年拉得严严实实。就在这样一间阴暗的古宅里,格蕾丝迎来了三个新仆人。

这三个人到来之后,却让格蕾丝寒了心——窗帘经常被拉开,门无故打开,钢琴自动发声,而她的女儿说,在房间里经常可以见到陌生男人。

格蕾丝陷入了精神紧张的状态,她不明白怪事为何屡屡发生,不明白丈夫为何迟迟未归。而她最后才醒悟,所有的惊恐,其实都**自身,但是事情已经不可逆转。3.

第六感(1999)导演: m·奈特·沙马兰 国家:美国他们无处不在,就像正常人一样到处行走,他们彼此看不到对方,只能看到他们想看到的东西。

麦克是著名儿童心理学家,却也有始终未能**的患者,甚至因此遭到**,这名少年随后也饮枪自毙。这给麦克带来很大心理阴影,一年后他找到另一个症状很像这名患者的男孩柯尔,并耐心地做起了他的医生。柯尔并不容易接近,但麦克还是慢慢赢得 了他的信任,得知了柯尔的秘密。

7楼:匿名用户

好看的恐怖片有:《灵异第六感》、《死神来了》、《异形》、《寂静岭》。

1、《灵异第六感》

影片讲述一个九岁小男孩柯尔,自称能见到已故的人,一位心理医生想要为他**,却不被柯尔接受,柯尔认定没有人可以帮助他脱离现状。在麦尔康医生不断坚持下,柯尔终于放下心防,让医生了解自己的问题,也慢慢地接受他的建议,但故事的结局却是我们意想不到的。

2、《死神来了》

影片讲述此艾利克斯和他的伙伴对抗死神,机场传来消息,飞机真的出了事故。人们对艾利克斯能如此准确预言十分恐惧,fbi探员也赶来调查,亚历克斯却希望尽早忘却这场灾难正常生活下去。但是,事情却变得非常复杂,亚历克斯又不断产生死亡的预感,幸存者们接连不断异常死亡。

亚历克斯决定和死神斗争,和他的朋友们一起改变命运。

3、《异形》

达拉斯、凯恩和兰伯特发现信号**于一艘外星飞船残骸,他们进入残骸内部,看到外星生物遗体的肋骨呈向外敞开状,与此同时,雷普利终于确定信号意味着一种警告。凯恩发现了一间蛋房,一枚蛋突然破裂,释放出的生物紧紧附着在凯恩面部。达拉斯和兰伯特将不省人事的凯恩带回飞船,可船员们无法将外星生物从凯恩脸上移开,只发现它的血液是一种强酸。

4、《寂静岭》

影片讲述一名普通的母亲发现自己的女儿患上了致命疾病,她完全无法接受这样残酷的事实,所以带着自己的女儿踏入了那片无人可以生还的领域——寂静岭,一种现实中恶魔的栖息地。

8楼:时光的最后

1、《无名女尸》

这部**去年在朋友圈里很火,基本上看不看恐怖片朋友都在推荐它,虽然它的核心设定是来自于中世纪女巫的传说,还是西方惯用的恐怖片套路之一。但是它好就好在氛围的营造上,全片基本就只有三个人物,解剖室的父亲和儿子,还有这具女尸。

2、《僵尸》

这部电影应该不算是严格意义上的鬼片,它是香港歌手、演员、导演麦浚龙对于港产僵尸片的一次致敬。故事的设定很像美国的那部《生死停留》,不过表现方式并不同。

3、《李碧华鬼魅系列:迷离夜&奇幻夜》

这是根据李碧华的短篇**改编的分段式的鬼片集锦,囊括了任达华、李志毅 、陈果、陈嘉上、刘国昌、泰迪·罗宾这几位导演的作品,这个短而精的系列里迷离夜要比奇幻夜拍的更出彩一点,能让人找到一点以前香港鬼片鼎盛时期的那种情怀。

4、《卧龙岗》

《卧龙岗》故事的主角是侯睦(雪村饰)和珠子(俞晴饰)这对清贫的未婚夫妻。开黑车的候睦偶然捡到一位外形怪异的客人遗落的神秘古董,变卖无门,夫妻二人的平静生活此后却接二连三地遭遇逆转,诡异噩梦、离奇死亡等等一桩桩骇人听闻的可怕遭遇,变本加厉地摧毁着这个家庭。

5、《诡八楼》

《诡八楼》是一部恐怖悬疑惊悚电影,取材自“北京四大鬼宅”之一鬼八楼的灵异传说,1989年以此楼为背景的电影《黑楼孤魂》曾经吓死过观众。电影《诡八楼》即以这样一个扑朔迷离恐怖阴森的鬼宅为背景,随着电影上映的脚步临近,鬼八楼或许也将迎来大批探险与好奇的影迷。

9楼:可乐可123可乐

《****》、《幻影凶间》、《寂静岭》、《死寂》。

1、《****》

一个年轻的姑娘受雇于一个老妇人,前往她家照顾卧病在床的丈夫。这间大房子非常的阴森诡异,某天她得到了一把****,可以打开所有的房间,当她走进顶楼的房间时,看到了惊悚的一幕,我觉得前期比较俗套,但是结局非常的精彩。

2、《幻影凶间》

根据史蒂芬金的**改编!一个恐怖**家喜欢去闹鬼的地方探险来收集写作素材,他选择了一个酒店,住进了曾有多名住客自杀的1408号房间。他如愿以偿地经历了很多恐怖事件,当他准备离开房间时,却用尽办法也无法离开。

影片的氛围一流,画面质感一流,演员的演技超强,还有很多让人后怕的小细节。

3、《寂静岭》

这是一部由游戏改编的电影,富含各种隐喻和符号象征,值得反复**。rose的女儿常常梦游并说着一个名字,为了**女儿的疾病,rose去了一个叫做寂静岭的地方。寂静岭里人不多,却有很多异形生物……这个充满着浓雾的小镇到底有什么秘密。

很浓郁的宗教元素,不喜慎看。

4、《死寂》

电影围绕着一首恐怖童谣:小心来自玛丽·肖恩的凝视;她没有孩子,只有玩偶;如果你看到她,不要尖叫;否则她会扯开你的嘴巴撕掉你的舌头。这部**是真的恐怖,但是在夜里看一定超级带感!

整部电影都在诡异和颤栗的氛围中,让人欲罢不能。

10楼:岳逸税秋

【灰姑娘】

生性活泼的贤秀(申世京饰)是一个被妈妈深爱着的17岁的高中女生,妈妈尹熙(度智媛饰)是一名外科整容医师,深得人心。 贤秀对妈妈的工作——面部整形毫无关心,但是贤秀的朋友却对整形手术特别的关心,其中贤秀的知己秀静(刘多仁饰)决心放假期间在贤秀妈妈那里接受整形手术。在手和脚被**的情况下躺在手术台上的秀静,在手术要开始瞬间,突然眼睛里出现了不知道为何物的黑色物体,这时候她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秀静在全力挣扎的时候被***物的作用渐渐地入睡。

 手术后,秀静变的有点让人认不出来,同时在和贤秀、在熙(安雅英饰)慧苑(全小敏饰)一起所学的美术学院里很自信的做石膏雕刻模特儿。秀静虽然受到朋友的妒忌,但是自从整形手术后一直被自己的脸即将被刀撕破的幻想所捆饶。并紧接着遭遇自己的脸被刀撕破的同时悲惨的死去,贤秀看到这个恐怖的场景后非常惊愕,紧接着在尹熙那里接受过整形手术的在熙和慧苑相互割破对方的脸相继悲惨的死去,看到这样的景象贤秀母女陷入了恐惧中。

 目睹朋友惨死的贤秀在最要好的朋友成恩(安桂莲饰)那里得到安慰,在精神状况稍微得到镇定时,偶然间进了从小时候就开始被禁止出入的地底下的仓库。那里铺满了整形前后的少女**,她还发现了一个小孩子恐怖的大头像,受惊后的她大叫,究竟妈妈隐瞒了什么?这张**跟朋友的死有什么关联?

贤秀的疑问唤醒了让人寒噤的诅咒,真相慢慢地被揭开……

看恐怖电影为什么让人害怕,为什么有人喜欢看恐怖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恐怖片对人体的精神上,视觉上同时进行利用人类幻想出来的可怕或害怕的东西带来冲击 2楼 匿名用户 不害怕能被称作 恐怖电影 ? 为什么有人喜欢看恐怖电影 3楼 巩奕声茆妆 我就蛮喜欢看恐怖电影的 也不是为了练胆量拉 只是觉得很刺激 我一点也不害怕恐怖电影里的鬼怪什么的拉 因为我不相信这...

恐怖游戏电影,有关恐怖游戏的电影

1楼 香烟叼叼头摇摇 泰国的 13骇人游戏 英国的 杀人如麻 美国的 死亡游戏 网络惊魂或游戏惊魂 杀人游戏 成龙的警察故事前段也有游戏杀人的环节 还有死神来了1 2 3 你要是没看过建议你去看看 我认为恐怖电影里最好看的一部 还有一个是一个发泄的网络游戏 游戏内容是一个人被关在一间屋子里 你随便点...

看一些恐怖电影,玩恐怖游戏,有可能会被吓死么

1楼 冥闻樟花 晚上一个人看然后上厕所,你闭上眼睛想象厕所窗户有个恐怖的头在看你会有恐惧心理,恐怖游戏其实就寂静岭系列和 寂静岭p t比较恐怖,p t几个人你戴耳机玩会非常恐怖。 但是没有心脏病的人是吓不死的。 2楼 追逐 那到不至于,除非你胆小如鼠 3楼 诺树枝游衣 看你的承受能力喽,我胆大可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