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性生活一直挺和谐,但最近他总是说累,还有就是成夜玩游戏,怎样能让他变回之前呢

2021-08-08 08:02:34 字数 4154 阅读 3535

1楼:秦人平头哥

也许是他的工作压力大 玩游戏能放松自我 你能坐的就是找个适当的环境 让男人到了家后有一种港湾的感觉 记住这句话:“家是“放心”的地方”。他要是把先放下了 自然就好了 另外 你要慢慢的注意自身 把自己该有的女人魅力拿出来 想想你们谈恋爱时 你死怎么样的 拿出自己的魅力来

2楼:浪痕剑

多到户外走走,让他心情爽朗起来,很多时候人在视野广阔的地方,会产生莫名的兴奋、自信感。可以引导他关注别的事,那样他对游戏关注会降低,让他潜意识中不单单只可以选择玩游戏!照顾小孩子是辛苦的,哭起来一整晚都要陪他。

有时候你可以把男人当小孩子哄的,满足他大男人主义!嗯,女人是水,不管他如何,你都可以包容他、融化他!让他变回之前的!

祝你幸福!!

3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你的媚力不如游戏了!想办法让他慢慢殊远游戏!记得别强行不让他玩,网游迷的衷告…你怀孕他想法玩游戏忘掉一些…

4楼:匿名用户

多体贴,多亲昵一点你老公,你老公会转变的。

5楼:百度网友

心理作用!好好生活一切都会好的。祝你生活愉快!

6楼:匿名用户

正常。过段时间就恢复了

7楼:陈硕萱

男人都是这个样啊 那你就要好好的打扮自己啊

我们以前性生活一直很好,老公突然不碰我了,而且我要总是找借口不碰我,是什么?

8楼:嘎鱼娅

还是注意一下是否有出轨的特征。

9楼:匿名用户

估计外面有人了,查出来原因了吗?

10楼:龙哥的账号

我感觉你的老公一定是因为某些事情才不碰你,他也可能在外面有人了。

11楼:匿名用户

呵呵!感觉头上有点绿了吧!你管的太松了,三天交一回公粮呀

12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是吃多了不想吃了,至于在哪儿吃多了不清楚。

有些人是吃腻了,所以不饿暂时不想吃。

具体什么情况,你可以问他或者观察一段时间。

13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你老公性无能,或者外面有了艳遇。

14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观察一下有没有和以前一样,有规律的上下班和两人共处的时光?如果有变化,可能版在外面有事了权,工作累与压力大只能是借口。如作息时间规律的话,可能偶然犯错,***得了毛病,不想传染给你也有可能,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你细心观察就能得到答案。

15楼:匿名用户

你们以前性生活一直很好。你老公突然不碰你了,而且总是找借口不碰你。可能他身体不好,难以应付这种事。也可能他变心了,你有了替补。

16楼:宝儿乐

什么原因哈,到底什么俺弟弟,打你的飞机,怎么**男的女的家,嫌你烦奶粉,点解点解

我跟老公结婚二十一年了,我们几乎每天都过性生活,但是我发现他在外

17楼:最忠实的农民工

你应该想尽办法把你老公喂饱啊。

我和男友性生活一直挺和谐,不过最近有段时间了性生活时间越来越短,他**严重,这病能治好吗?

18楼:abc中国色彩

这个可能是一些别的原因导致的,可能是心理压力太大或者生活节奏过快等等,可以试着调整一下心态,不行就去医院看看,现在的医疗是完全可以**这个的,放心。

祝他早日**。

19楼:真俗不二

可能是太累了,再就是心里作用,下次慢慢控制,多锻炼,很管用的

20楼:独道見解刘

能,补气血肾,壮筋骨补肾阳,

21楼:们都来

能治好,去正规医院查一查!

22楼:记得吃顿好的

是**还是被你炸干了啊

23楼:泊艾延时液

可以治好的,这种事情又不是什么太大的毛病,是可以**好的。

24楼:安泰睿和芒果

可以的 现在男性生活压力大 工作累 所以**很普遍 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中式的外用延时喷剂来缓解 不麻木 都是纯植物提取的成分 不会对夫妻双方有任何的*** 希望能帮助到你

25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男友坚持pc肌锻炼,**时濆 上/ 柰 美 而/ 时间都会提升很多。植物的对身体安全 靠谱!

我和老公经常吵架,但是性生活很和谐,他会不会真的和我离婚

26楼:

1.性生活不是婚姻的全部,经常吵架当然伤感情啦!

2.他会不会跟你离婚要看他如何选择,婚姻靠一个人是无法维系的,但你可以做好一个妻子该做的。至少这样会问心无愧。

成功婚姻的秘诀:相互尊重对方的差异。要体谅、理解、包容对方。

男人和女人是来自不同星球的,男人理性,女人感性。

如果希望两个人有相同的思想、相同的意见和相同的愿望,这是很可笑的想法,这种事情事不可能的,也是不受欢迎的。去适应,而不是改造你的配偶。

许多罗曼蒂克的梦想破灭了!50%以上的婚姻不幸福。原因之一是:毫无用处,却令人心碎的批评。要维持家庭生活的幸福快乐,请记住:不要批评。

夫妻之间的沟通很重要!要找到适合两人的沟通方式;沟通要坦诚相待,直截了当;切记,如果出现了情绪,就要停止,避免伤害。

与配偶、子女、朋友或同事相处,最要紧的就是学习倾听,这需要相当成熟的修养。倾听代表耐心、开放与想要了解对方的诚意,这些都属于成熟的人格。反之,自说自话、不尊重别人却轻而易举得多。

27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害怕他会和我离 婚”,

你们为之吵架的东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长期吵架带来的结果——不是这个先精疲力竭,就是那个先精疲力竭,然后便是你所担心的离 婚分手。

你们之所以吵架,并不是因为什么大事,而是你们不会处理生活带来的“焦虑”,很多夫妻跟你们一样,你们并不孤单。这些焦虑可能**于工作生活,家庭生活,人际关系或你们自身。

焦虑是难免的。关键是处理焦虑的方式。你们可以选择瑜珈,选择跑步,选择旅游,选择参加派对,或其他方式,当然来一次充满激情的性 生活也是很好的方式之一。

不过,你们不能每次都通过激情来释放你们的焦虑,这并不利于你们之间的感情长期而健康地发展。

也许你老公内心的焦虑完全是因为精子积聚造成的,要知道男人的精子总是在产生,积聚,释放,周而复始。只是他不知道如何采用委婉的方式提出来跟你婉转,而是选择了发泄吵架。如果是这样,你可以在下一次**之后以半开玩笑的方式告诉他,你们用不着吵架这种方式,下一次他再满了,你们可以烛光晚宴更罗曼蒂克一些。

总之,勇于面对生活带来的焦虑吧,如果你们能选择最佳的方式处理各种焦虑,那么这些小焦虑不仅不会让你们的婚姻破裂,反而会让你们更加亲密。此致。

28楼:匿名用户

人就是这么矛盾,明明知道自己不会离开那个人,过日子还是吵吵闹闹,有时候放大度点,两夫妻要好好沟通,吵多了,两个人都觉得烦。不过话说回来,两夫妻哪有不吵架的。不是原则性的错误都是可以原谅的。

他经历过一次离异,再选择了你,说明你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女人该温柔的时候还是温柔点。

29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吵了一辈子也没分开,有的人一直没吵过,却分开了。你们是否会分开,不是说有没有吵架,而是吵架了之后有没有计较,再就是吵架的方式方法。

30楼:匿名用户

夫妻生活如果没有性的支撑真的很难熬、很痛苦。但是人与人之间最关键的不是性,不是简单的肉体刺激。需要营造幸福的生活环境,否者很难说。

31楼:匿名用户

还是要看你吵的花样。如果天天吵一样的东西就难说了。

32楼:匿名用户

不会,因为你们有感情基础啊

33楼:幸福与爱同在

你不会就是他和前妻离婚的导火线吧,如果是你们早晚也会离婚,因为男人一辈子会内疚他的前妻还有孩子的,就因为这点你一辈子不要想着他会对你掏心掏肺,行和谐对男人来说只不过是发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