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定聚丙烯酰胺的粘度

2021-08-08 07:37:13 字数 744 阅读 6615

1楼:努力的佐佐

很多客户都认为粘度越高的阳离子其离子度越高,其质量越高。其实不然。一般情况下离子度越大粘稠度越高这一说法是正确的,但聚丙烯酰胺一旦成型之后离子度是已经固定的。

但有的厂家或是经销商就为了迷惑大家,就加了廉价的增稠剂,起到增强粘稠度作用,以价廉的增稠剂添加到优质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中,不仅谋取了暴利,而且对于污水处理一点好处都没有。所以说离子度越大其粘稠度越大,但是粘稠度越大离子度不一定高。

如何判断聚丙烯酰胺是否为纯品?

想要判断聚丙烯酰胺产品是否为产品,其实很简单,一是从用量上去判断,看看是否和平时的用量有大的出入;二则就是对产品小样进行化验,这也是最有效的检测方法了。【扩展阅读】“聚丙烯酰胺粘度的重要性”。通常我们讲粘度,是指在一定浓度下和温度下的粘度。

由于pam的分类规格有很多种,针对不同行业的选型是不同的。如污水处理行业使用聚丙烯酰胺,pam的使用效果好坏是受粘度的影响的,具体下面介绍。

聚丙烯酰胺是属于较高分子的聚合物,浓度一般在百分之几的pam溶液就已经是非常的粘稠。如果浓度超过10%会很难处理,但逐渐的提升温度,粘度就自然下降,其影响因素。

聚丙烯酰胺的絮凝性能与它的溶液粘度有直接的关系,一般情况下,粘度越高者性能越好,也就是说分子量越高的聚丙烯酰胺产品性能越优;如果它的粘度受到某些因素的影响而降低,其絮凝性能必然下降。但市场上也有好多高分子絮凝剂的粘度值很高但絮凝效果比较差,这个与很多因素有关。

2楼:匿名用户

我记得有个仪器叫粘度计来着

弹簧的刚度和阻尼如何确定,在workbench中如何确定弹簧的刚度和阻尼

1楼 enjoy北极星 弹簧刚度可实际测试,f ds 普通弹簧阻尼很小,可忽略不计。 弹簧是一种利用弹性来工作的机械零件。用弹性材料制成的零件在外力作用下发生形变,除去外力后又恢复原状。亦作 弹簧 。 一般用弹簧钢制成。弹簧的种类复杂多样,按形状分,主要有螺旋弹簧 涡卷弹簧 板弹簧 异型弹簧等。 2...

如何确定落肩毛衣袖子的长度,怎么计算

1楼 手工毛衣袖子和正身怎么缝合在一起有 ,见图中的将织边缝合! 如何计算毛衣袖子针数 2楼 游侠 1 身子总针数200针,则袖子最大处为身子减半再减10 15针,即200 2 100 100 10 90针或者85针 一般视袖笼大小而定。 2 通常要先决定肩宽,倒算出领子留多少针,多出来的针全部减到...

平键键槽的形位公差和表面粗糙度如何确定?如何标注

1楼 之何勿思 一般的,平键键槽应该标注对称度公差,不应是 对称度自由公差 。键槽对称度不好,不易装配,或装配时,键的一侧容易刮伤。 尺寸公差 正负偏差的绝对值相等,用 p代替正负号。 正负偏差的绝对值不相等,按照格式 基本尺寸上偏差 下偏差 ,然后用ed选中基本尺寸后面的部分选择堆叠。 2楼 忧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