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样让他回到我身边,怎么样才能让他回到我身边

2021-08-08 06:48:57 字数 1783 阅读 4936

1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他不和那女生断了``还想和你在一起``想一箭双雕吗??

亲爱的``有些事情不要再执着了``

青春很快逝去的``爱情是爱情`生活是生活``找一个对自己好的比要自己对他好的幸福得多了``

2楼:雨_纶芘

如果是我,我会为他着想,时时刻刻,因为我爱他,更何况我也经历过了,也这样做了.我把自己弄得很可怜,可是我心里却塌实,因为他得到了满足,他不再有烦恼,我喜欢看他笑,喜欢他开心.看他笑,我感觉很幸福,因为他的快乐是我给的,尽管至始至终我都是个傻瓜,可是如果我一味得任性,为难的是他.

他也说他爱我,可是又不能断,问他原因他也不说,如果他爱我,也会为我着想,mm如此,gg更会在乎他爱的mm,也许他还不够爱我.可是爱情这东西,陷进去了,就很难出来,多的是付出,得到的很少,要是埋怨上天的不公,那你:错!

因为爱情这东西本身就是如此,是什么谁也说不出,只能比喻.

不过mm,前提是他值不值得你爱,如果值得,那你会很心甘情愿得,尽管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受.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真正的感情就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毕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任何时候不要为一个负心的人伤心,女子更要懂得,伤心,最终伤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个人是无情的,你更是伤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伤,好好生活.

真的想他回来,就要自己去争取,不能威胁,这样他会更困扰.

怎么样才能让他回到我身边

3楼:慕刓辞

文中的他是你前男友么,现在和别人好了么,如果是的话,那么肯定的回答,机会很渺茫,他对你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分开过得回到身边迟早也会分开,这就是为什么分了手的人最后和好之后注定还是分手,再美好的感情在分开的那一刹那就已经有了阴影,有了隔阂,所以忘了吧

4楼:我是你美美

得到他的心得不到他的人,他既然都决心离开了,你为何不决心放开呢。抓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5楼:手机用户

杀了他,没人给你抢了

我很爱老公,但他已经不再爱我了,我要怎么样才能让他重新回到我身边。

6楼:匿名用户

适当的改变一下他喜欢的类型。但不需要太强求自己。先从自己开始找毛病,比如你太黏,任性,怀疑,等等,确定自己没问题,再去深入了解他,首先要找到(为什么)会这样?循序渐进,慢慢来。

7楼:手机用户

有点难度啊,男人嘛当他确定不在爱你了,你再怎样去改变自己都没用,反而只会让他离你更远,因为他又找到了一个不爱你的理由,太刻意往往适得其反,静观其变,不变应万变吧,祝你好运!

8楼:匿名用户

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吸引

怎样才能让男朋友自己回到我身边?

9楼:百度网友

我怎么做能让我男朋友回到我身边

10楼:匿名用户

你不用着急的,我以前和我男朋友分手三个月家里强逼他相亲想尽一切办法把我们分开,他也有点动心了,我都绝望了,朋友让我到南岳衡山堂求了到回心转意符突然就好了,他家也同意让我们结婚了,真的,有些事不用太绝望了。

11楼:誮火

既然走了,就不要勉强回来了

12楼:exo正宫夫人

再找一个男友刺激他。

13楼:往事不会说谎

如果他真的不爱你就算了

怎样做才能让前男友回心转意回到我身边

1楼 匿名用户 原本相爱的恋人,面对分手,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 而分手之后仍要做一对朋友,岂不是把过去的一切又带回自己的生活中?何苦呢?当然,我也不赞成分手之后,变成了敌人 仇家,互相中伤对方,恨不得把对方至于死地。 看到以前的恋人 生活比你幸福 你会不会嫉妒 当以前的恋人 兴奋的带...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的女朋友回到我身边

1楼 匿名用户 不支持 她不会珍惜,你又何苦挽留呢?你这个样子,怎么当哥,哥就得洒脱,哥不会寂寞,因为寂寞伴着哥。有失去的是她,不是你。 她走,是她已不能高攀你这不断升华的硕果。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何况你是一块璀璨的钻呢?但你不努力抛开泥土的覆盖就不会有人知你 ,想开一点吧》哥,以后有的是好日子,但...

昨天晚上梦见前女友回到我身边了,会怎么样

1楼 丫头源 梦由心生,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肯定是因为想他了,所以才会梦到他,放开吧,别想那么多。一切都会好的。 2楼 仙境飘逸如羽 做梦都是反的 你前女友这辈子都不可能跟你复合了 你死了这条心吧! 3楼 金伯利与美女 你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 4楼 嫉恶如仇 做梦而已,何必介意? 昨天晚上梦见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