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0元购手机会不会寄过来,拼多多里0元购手机是真的吗?

2021-08-08 05:32:55 字数 2784 阅读 9824

1楼:lin一世情缘

拼多多0元购机会寄过来的,前提是要拼团的,拼完之后摇奖摇到你恭喜你你就会得到手机,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2楼:百度网友

如果要是官方正规活动参加的那个活动的话。50%的几率可以赢回来。如果他那儿不是正规的话,那就不可能邮回来了,因为零元的手机那肯定有点儿那个。或者运回来也就不好的手机。

3楼:小梦雅

只要你能购上肯定会寄过来的。就怕你根本购不上。那种活动百分之九十都是虚构的。

只是一种销售手段而已,不要太当真。这么大的购物平台。不可能是假的。

但是活动购成功率应该是极底的。所以最好想都不用想了。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还是少想吧。

4楼:田璠瑜

不会,别等了,这个中奖率是很低的,几万人抽不一个手机,都是套路。

5楼:maple好久

会寄过来的,但是你前提是必须组团成功然后再从百万个里面选中你,所以中奖率为百万分之一

6楼:么湛蓝

拼多多在很多地方做广告的力度非常大,知名度也很高,如果做活动零元购手机,我觉得寄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手机的质量就不好保证了,肯定都是被市场淘汰的款,不会太好哪有那么好的事,不花钱就可以得到手机,肯给也是会有附加条件的

7楼:百度网友

这个你要清楚拼多多他购物的实质是什么东西,不能说人家怎么零元就是什么欺骗之类的,他是一种**之类的,来扩大自己公司乃至自己品牌的影响里的一种手段,但是这种情况下你拼团不一定能够成功,而且成功之后并不一定能够抢到你,如果你成功拼团,并且抢到他那个机会,他还是会按照你的地址发给你手机的

8楼:百度网友

不可能寄过来的,别等了,这个中奖率是很低的,几万人抽不一个手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是商家的套路。

9楼:五灵山庄批发

其他东西都会寄的,我拼的小碗就收到了,只要你能购上肯定会寄过来的。就怕你根本购不上。那种活动百分之九十都是虚构的。

只是一种销售手段而已,不要太当真。这么大的购物平台。不可能是假的。

但是活动购成功率应该是极底的。所以最好想都不用想了。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还是少想吧。

10楼:财商天下

哈哈,这个零元购机很坑的。你拉了一堆人给你帮忙,最后你发现你不得不放弃,因为你无法继续下去了,就算你经过千辛万苦完成了任务,不知道给不给你手机,给你手机也不知道是个什么破手机,而经过你的努力给平台弄了很多新用户,这才是他们的目的!

11楼:百度网友

拼多多零元购手机这个问题会玩的可以,如果不会玩的好像是得得不到,但是他是有一个团队还是怎么拼?多多你得拼到但是你的机遇太小了,一般情况下是得不到的,我的看法是

不要玩这个,中奖率太低了,一般的情况下,是种不上那得多幸运能种上

12楼:百度网友

0元购不可能事,在说要买手机应该去正规店里买,以后有保。

13楼:凡人

你要是中奖成功了会寄到,我们在拼多多砍价的东西都收到了。

14楼:品味古今人生

拼多多**独有的商业运作模式成就了它的低价性。拼多多主打“拼**物”理念,其购物形式是采用和亲人、朋友、邻居一起拼团的形式来购买商品。**的流程很简单,用户首先在**选择自己心仪的商品,然后支付开团,之后等待好友的参团一起购买商品,等达到规定的参团人数后,商家就可发货给用户。

15楼:元妙柏

会的,拼多多虽然评价不是太好,但是也是个大商家,他们在信用上应该是不会失信的,所以你可以买个吃亏,但是绝对不会不送的,可能会有点晚,所以不必担心

16楼:hello你好

应该不会吧。那只是一个虚假的宣传而已

17楼:赵灵芝大本营

天方夜谭除非天上掉馅饼

18楼:百度网友

会有一大波惊喜等着你的,恭喜你中奖

19楼:百度网友

天上不会掉馅饼。他要求你完成很多任务。他的任务是不可能完成的。

拼多多里0元购手机是真的吗?

20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是真的。不过,这都是**得来的,而且只能随便抽一个名额。

拼多多**独有的商业运作模式成就了它的低价性。拼多多主打“拼**物”理念,其购物形式是采用和亲人、朋友、邻居一起拼团的形式来购买商品。**的流程很简单,用户首先在**选择自己心仪的商品,然后支付开团,之后等待好友的参团一起购买商品,等达到规定的参团人数后,商家就可发货给用户。

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拼**买优质商品。其中,通过沟通分享形成的社交理念,形成了拼多多独特的新社交电商思维。

上线未满一年,拼多多的单日成交额即突破1000万,付费用户数突破2000万。

21楼:独来独往奶奶

不管他真假,只要捂紧自己的钱袋子就行了。

22楼:三星问答服务

1、请慎重对待,请各位消费者在收到类似中奖或极低**购机时谨慎对待,防止上当受骗。

2、若需要购买三星手机,建议到正规的手机专卖店购买

例如:三星指定的专卖店、三星**、天猫三星官方***、大型购物**等进行购买。

23楼:科技第一定义

拼多多在晚上0:00能卡手机,不过会被封号敢不敢试试

拼多多三星s7怎么才一元,拼多多里的一元购是真的吗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由于各地销售渠道差异,具体 以实际销售为准。若通过其他渠道购买 明显低于市场 ,请不要轻易相信,谨防上当受骗,建议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直接咨询三星当地经销商或通过三星官网。 拼多多里的一元购是真的吗 2楼 平凡 我们六个人拼单成功,每个人1 9元,没有一个人中奖,说让别人抽走了,呵呵...

拼多多里的华为p20,0.01元是真的吗

1楼 卡片机爱好者 假的,那是让你发起拼团,五个人,其他四个都是原价买才能送你一台。你自己想吧,找四个人买p20的难度有多大 2楼 海上名门 怎么可能?你1分钱买到过手机吗?手机毛都买不到! 拼多多9 9抢购华为p20是真的吗? 3楼 生活电器维保 是真的。这个平台是有这个活动,但是我从来没有抢到过...

换个手机内屏需要多久?里边的东西会不会弄丢

1楼 匿名用户 换个手机内屏用不了多长时间,如果不刷机,里面的信息不会丢失,但是要到正规的维修店去维修。 2楼 匿名用户 在手机维修点,换内屏的话,如果有合适的型号,很快的只需要两三个小时就好了。换跟主板没有一点关系,所以你们资料是不会丢失的。 3楼 时光离浅墨 一般能修手机的不会搞丢里面的东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