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突然就听不见了,医生说是突发性耳聋,为什么呢

2021-08-08 03:08:49 字数 2625 阅读 8003

1楼:百度网友

突发性耳聋最佳的**时间是3天内,应该及时**,如果**效果不佳,是需要佩戴助听器的。

2楼:健耳助听器

突发性的听力下降在24小时内就诊,**概率大,经过**后听力仍然没法恢复的需要佩戴助听器来改善听力

3楼:声蓝听觉金安店

一般突发性耳聋超过三个月,只要有残余听力都是可以配助听器的 建议您找一家相对较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再去试听下效果。

4楼:百度网友

突发性耳聋前3个月是最佳**时期,等3个月后听力稳定了,就可以佩戴助听器了

5楼:荆州海之声

突发性耳聋赶快上医院去**。待三个月以后,病情稳定了再佩戴助听器吧。

6楼:百度网友

突发性耳聋病患要等到三个月之后等听力稳定再考虑佩戴助听器,三个月之内听力有可能出现波动的,这样不利于佩戴助听器

7楼:百度网友

你所说的无听力是检查过后的还是你自己认为的,如果是检查出来的,就不用配助听器,好耳朵不需要,差耳朵没作用,如果是你自己认为的建议到医院检查看是否真的没有听力了,有可能你的差耳朵只是听力很重而已还不至于没有,因为你另边听力正常,什么声音都是它优先听到的,所以你会感觉这边没有听力,如果检查出来有听力就可以配助听器,这样双耳听的就平衡些,声音也有立体感空间感,方向感了,但是即使这边配了助听器也不能跟那边的正常耳朵相比,它是没有办法跟好耳朵一样单独听也听的很清楚的,配上助听器只是起辅助作用,减少好耳朵的压力,以免时间长了好耳朵也出现听力下降。

8楼:匿名用户

突发性耳聋三个月内积极**,**的概率比较大。如果超过了三个月,建议佩戴助听器。

耳朵突然就听不见了,医生说是突发性耳聋,需要戴助听器?

9楼:立聪堂助听器

您好!请尽快到医院去**,因为突发性耳聋的最佳**期是一周内,如果超出这个时间恢复的可能性就比较小或根据无法恢复。需不需要戴助听器还需要看三个月内病情稳定后的听损情况。

如果达到中度及以上就必须佩戴助听器了。

希望您早日**!

10楼:蚊子

一般突发性的耳聋建议再48小时之内去医院**,恢复在3个月左右,超过三个月恢复不了,可以选配助听器

2011年下半年右耳朵突然就一点也听不见了,当时就去医院看了,医生说是突发性耳聋,做了两三个月的治

11楼:平弘光

病情分析:你好,突发性耳聋一般与病毒感染、迷路水肿、血管病变等有关。如由病毒感染所致应及时应用抗病毒药物,或应用血管扩张剂、降低血液粘稠度和血栓溶解药物、神经营养药物以及能量制剂等,可通过高压氧进行辅助**。

意见建议:我院还采用的三联一体**进行**,它是以声信息**仪、穴位注射及中西医结合辨证施制等一整套高效**方案,可改善头颈部微循环,增强氧供,营养神经,改善听觉通路的内环境,激活受损的听神经细胞,激发机体自我双向良性调节,对进行性加重的病变扭转为渐愈性进展,进而提高听力的效果,达到固本的目的。

妹妹突然耳朵听不见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突发性耳聋.这是什么意思?能**吗?

昨天和朋友到ktv唱歌,回到家里洗个澡,第二天起来右边耳朵听不见了,医生说是突发性耳聋,怎么办?

12楼:幸福的小胖

这样的情况,你要重视了,可是最近有熬夜压力大的情况发生,可能是导致这次突发性耳聋的原因。最佳**期是一周之内。我的工友就有过你这样的情况。

后来配的助听器,总算是保住了残余听力。你也要重视尽早**,及时配助听器啊。

13楼:济南海之声

建议您尽早到医生**,不要耽误最佳恢复时期。

医生,我妈妈耳朵为什么突然间听不到了

14楼:西门子助听器

突发性耳聋一定要去医院**,3个月内还可以**,如果治不好,3个月后基本上可以佩戴助听器辅助听力。

15楼:市桥海之声

突发性耳聋一定要尽快去医院**,3个月内如果治不好,就要考虑选配助听器辅助听力了。

16楼:匿名用户

尽早就医 了解原因!

听力突然下降,医生说是突发性耳聋,现在怎么办?要去住院**吗?

17楼:听力宝

突发性耳聋,最佳**时间一周以内,超过1月则很难**。发现听力下降,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和**,心态要平和,作息规律,切忌熬夜、压力大、呆在噪声大的环境(如大音量戴耳机听歌、喧闹的广场等)。

无论是扩血管的药物**、还是点滴、高压氧舱,都要根据自身情况遵医嘱,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大家**方式和效果不一,主要是因为突聋原因不一样,希望你都能早日**。

突聋**期间和**后,都存在反复的风险,因此一定要定期检测听力,防患于未然,发现听力波动大,要及时去医院复诊。

18楼:百度网友

突聋是一个抢时间的病,越早**越好,赶紧去医院寻求医生帮助吧!

19楼:邗歆

可以尝试中yao**?

耳朵突然嗡了一声就听不见了是怎么回事

1楼 合肥海之声 是不是突发性耳聋呢 赶紧到医院 吧 2楼 海之声东直门 突发性耳聋一定要及时就医,不要错过 72小时 耳朵突然嗡一声响然后就听不见了怎么回事 3楼 海之声阜阳 考虑突发性耳聋,这个要及时到医院 ,避免耽误 时机,如果仍无法 ,可以考虑选配适合自己的助听器改善。 4楼 匿名用户 过 ...

为什么老公突然说他亏欠我太多了,对一个男人特别好然后这个男人说他亏欠我的太多说我对他越好他就越觉的对不起我是啥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想通了,或者,出轨了,不过出轨的概率不大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他觉得对你不够好 对一个男人特别好然后这个男人说他亏欠我的太多说我对他越好他就越觉的对不起我是啥意思 3楼 爱的豢养 那是因为那个男人他不爱你,你付出越多,他又不能接受你,所以会觉得心里亏欠你太多。其实你可以用逆向思维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