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0分钟HIIT,为什么要比每天跑步10公里的减脂效果更显著

2021-08-07 11:08:22 字数 1917 阅读 4240

1楼:文亮无云

每天跑步10公里,虽然能够得到了一定的减脂效果,但是在这跑步的过程中,你可能没有注意到你的跑步姿势,所以使得减脂效果相比之下就比较差一些。

2楼:蓟廷谦海雁

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更减脂!

研究表明,虽然确实持续跑1小时会让脂肪消耗比例提高,不过,有悖大家常识的是:休息,能让脂肪消耗比例提升得更高!hiit就是因为包含间歇休息的形式,所以脂肪消耗比例更高。

hiit和跑步哪个更减脂之实验

在这个实验中,实验对象第一次是连续跑1小时,1秒不停第二次是进行了3个20分钟的间歇跑,每次间歇休息10分钟,强度都是不变的量。

整体来讲间歇跑的脂肪消耗比持续跑高得多!而且,是越来越高!

所以,如果你是追求减脂效果,要问跑步和hiit哪个好,那必定是有间歇休息形式的hiit训练了。

hiit练习的建议步骤:

1、动态热身

(慢跑几圈或者是类似jumping

jacks

原地踏步一类,增加心率,增加关键活动范围,提高身体温度)。

2、hiit或者无氧运动,原因是此类需要大量的注意力和能量,如果在慢跑之后练习hiit,身体处于低血糖的情况下容易受伤。

3、慢跑。

4、腹部核心锻炼

,低血糖情况下锻炼腹肌效果更好哦。

5、静态拉伸

,每个姿势20秒以上,有条件的话,可以用网球一类的放松下肌肉筋膜。

这个流程下来身体不容易受伤,同时第二天也不会肌肉酸痛的,希望对你有用。

3楼:伍松兰邹娟

hiit更讲究将运动的强弱结合起来,让在短时间达到高效的效果,跑步的话可能没有hiit更为科学,有可能你的跑步步伐会影响其效果。

去健身房健身,光跑步能**吗

4楼:bigtree大山

可以,不要少于40分钟bai,最好du50分钟到一个小时zhi。不必跑多快,只dao要是跑就行。开始内可以慢慢跑,后面体力跟上容了可以快慢交叉。

跑步其实挺枯燥,建议去健身房骑动感单车,动感**,跟着教练做不同频率的动作你会很享受,提臀收腹效果也不错。最好在跑步前做一些无氧器械,这样可以快速消耗糖元,后面接着跑步就可以加快到消耗脂肪的阶段。还要注意饮食,苹果,大蒜都有比较好的**效果,晚上主食少吃,比如可以半碗米饭,一到两个苹果这样。

苹果是养生果,水果之王称号,晚上烂苹果的说法没有根据,晚上八点后就不要吃任何东西了。

说说我的极端**经历,半个月瘦十斤,晚上两个苹果,一罐啤酒,跑五公里,各人看情况而定,不一定推荐。

祝早日恢复苗条健康身材,望采纳。

5楼:匿名用户

在健身房做哪些器械**效果好?要不要上操课?怎样学习动作?

6楼:匿名用户

可以滴呀,不过需要坚持,,,短期可能效果不会很明显

7楼:赤裸裸的小弘帽

不去健身房,光跑步能瘦么?能练出马甲线么,胖大师回答让人欣喜

去健身房跑步跑多久能达到** 跑几公里

8楼:永吉家的木鱼君

这个距离因人而异,每个人跑步速度不一样,**慢跑有氧运动主要指

版标是心率,建议权感觉自己跑的时候有点开始喘,但是说话别人还能听清楚的时候就差不多达到有氧运动状态了,继续跑30-40分钟就开始有**效果,建议开始就40分钟,每天增加一点,能达到一小时就可以坚持看到效果了

9楼:方大同的蓝妹妹

建议从4—6公里bai/小时du的走步速度开

始,逐渐过渡zhi到跑步。此外,dao

去健身房跑步可以**吗?

10楼:腹肌教程

一套非常有用的训练动作,能**也能练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