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支付宝转账给陌生人,用手机支付宝怎么转账给别人的支付宝

2021-08-07 02:43:27 字数 1053 阅读 6579

1楼:古小德

选择转账,支付宝账户,输进去号码,即可转账了

2楼:荷塘月色论坛

转账然后输入支付宝的账号

3楼:夜恋星雨

在转账里输入对方账号就行了

用手机支付宝怎么转账给别人的支付宝

4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亲,您可以打开支付宝钱包—转账—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输入对方的支付宝账户完成付款。如果您有其他疑问可以**联系支付宝唯一服务**95188详细咨询。

5楼:匿名用户

先要加对方为支付宝好友再开始:

6楼:匿名用户

进入支付宝页面时,点四个小方格,或者就在页面上找到转账这个功能,

然后如果是朋友的话,直接点转给我的朋友,

如果不是朋友的话,可点转到银行卡或者转到支付宝账户,再在出现的页面上,输入对方账户就可以了。

支付宝如何转账给陌生人

支付宝怎么设置接受陌生人转账?

支付宝怎样转钱给别人

怎么用支付宝转账给别人

7楼:同蕾忻戊

电脑操作要收费:电脑登陆支付宝,在左下方“我的应用”里找到“转账到银行卡”,点开,然后填写收款方信息。可选2小时到账或次日到账,2小时的手续费0.

5%,次日的0.25%但到账具体时间不详;

手机钱包操作免费:手机登陆支付宝客户端,点转账,在右下角选择“支付宝-卡”,然后填写收款方信息。2小时或次日,视收款银行定。

朋友刚用支付宝给我转账,我怎么才能在转给别人?

8楼:帛铃之春姝

进入支付宝,有转账功能,点进入,输入对方的姓名和卡号,确认后就可以付款,如果别人知道你的支付宝账号,也可以转账给你的。

怎么支付宝转账给别人

别人用支付宝转账给我的支付宝,为什么我没有收到钱

1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亲,建议您联系朋友核实一下对方是否填写了正确的支付宝账户,如果您无法查询,可以 联系支付宝唯一服务 95188详细咨询。 2楼 乔易真 支付宝转账都是立刻到的。一张身份证只能注册一个支付宝。 他转给你的时候应该会显示你的名字或者你自己设置的昵称。 如果没有收到的话,就是他把号...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不到到账怎么办支付宝转账到银行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联系客服看一下 1 转出到工行 招行 建行 农行 中行 兴业 平安 杭州银行的银行卡,在银行服务时间内2小时到账。在电脑上操作,只能次日24点前到账。 2 单笔转出大于等于5万元,无论手机还是电脑,都将在次日24点前到账。而且遇到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到账时间顺延。 3 转账到...

支付宝能转账到存折么,支付宝能转账到存折吗?

1楼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个人存折暂不支持支付宝转账。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不行的哦。 支付宝转账只能转账到银行的借记卡。 另外从银行卡转存折 1 如果你的存折类型是 和人储蓄账户 不可以。2 个人结算账户 可以转账的,取出来直接存也可以的,或者存款机存钱的时候选择 存折账户 。 3楼 沙鸥 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