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2019年春季远程网络教育还招生吗

2021-08-06 07:32:50 字数 659 阅读 2845

1楼:咨询霍老师

现在距离截止报名还有一周的时间 往后就是9月份秋季班的名额了

2楼:叁叁叁叁叁

现在招的是2021年春季网络教育的了!

想要报名的抓紧机会了,想要报名欢迎追问!

3楼:奥鹏教育

网络教育提升学历其由招生院校自主命题,组织考试,入学门槛低。截止目前为止,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学校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这68所院校基本上是985,211大学,例如: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等,都是比较好的大学。

对这68所高校培养的达到本、专科毕业要求的网络教育学生,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颁发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远程教育实行弹性学制,允许学生自由选择学习期限,时间一般为2.5-5年。

对于这一类的考生而言,关键不在于网络教育文凭本身,他们更看重的是网络教育学院所依托的名校品牌、专业实力。网络教育每年有两次招生,春季和秋季,具体招生时间可咨询本官网。

4楼: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可以报考

春季报名1月到3月左右;秋季报名6月至9月左右。网络教育通过率很高的,只要你在你报读的学校规定修读年限内(2.5年),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达到最低毕业学分,就可以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