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成都坐火车到攀枝花,那个火车站离攀枝花学院大概有多少公里呢

2021-08-05 18:15:15 字数 524 阅读 1115

1楼:sos_离线

20公里左右。 攀之苑吧

打的话打表要打40左右块。先坐64、63路车到达飞机场岔路口下车,你让售票员提醒你一下.然后走道路对面的车站.坐2路或11路就可以直接到攀枝花学院的校门口.记住2路和11、12等路有的是无人售票.所以要准备好一元零钱.也可以在飞机场岔路口坐摩托车,可以进学校里,车费是3元.如果你闲麻烦,你直接在火车站坐面包车或打的,只不过车费很贵.

2楼:25岁白领

火车到攀枝花停攀枝花站(1991年前称金江站),在金江镇,距攀枝花学院约20还是先到成都,再从成都坐火车到攀枝花,我很多同学这样坐地。

成都到攀枝花高铁什么时候通车,女儿考上攀枝花大学,坐火车要十几个小时,坐飞机花费太大。

3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目前还没有成都到攀枝花的高铁计划

只有正在修建的成(都)昆(明)铁路新线经过攀枝花,能提高一定速度,全线预计2022年通车

请问从成都到攀枝花的火车票可以提前几天预定(学生票)

1楼 三痕 我用亲身经历替你解答! 那天我去代售窗口问了,如果你要在代售处买票的话,只能提前5天。 但是如果你到火车站售票大厅去买的话,可以提前10天,不论是不是学生票。 现在买成都到攀枝花的火车票要提前多久购买 20 2楼 匿名用户 预售3至12天,网络预售12天以内,成都站出发车次的第12天车票...

长兴火车站离湖州市区有多少公里,长兴火车站到湖州,打车大概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哎,由于湖州站改造,停止了湖州站的所有客运,逼的大家都坐车到长兴站。 长兴站离湖州市里还有约25公里,半夜里到的话,不用担心没有车,有的是出租车和黑出租。不过还不如就住长兴,第二天早晨坐汽车去湖州市就好了。 长兴 湖州,06 20 17 20隔5 10分钟一班祝顺利! 2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