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什么并不遥远作文,原来,什么并不遥远 作文800 1000字

2021-08-04 20:37:11 字数 1508 阅读 2005

1楼:匿名用户

多少人企盼成功?多少人期待成功?多少人真正成功?

我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小镇在举行运动会,这在当地算是件大事了,很多人竞相**,把不大的运动场四周围得水泄不通,层层人墙把一个前来看比赛的小孩挡在了外面,可他没有就此离去,而是从旁边一趟一趟地往这搬砖。不知道他搬了多久,错过了多少精彩的赛事,但他这种为着信念,坚持不懈地精神让他如愿以偿。当他站在用砖头垫起来的台阶上时,一切精彩场面,尽收眼底,他很开心,笑容像阳光般灿烂。

故事很平常,既不骇人听闻,也不惊天动地,可它却震撼着我的心灵。我因为学习成绩不佳曾一度消沉,在学习中毫无热情。而就是偶然间听到的这个故事,再次点燃我心中前进的航灯,我将笑着面对任何困难,把压力变为动力,让承载着信念和理想的航船在今后的途中乘风破浪。

成功并不遥远,关键在于肯不肯为之努力;成功并不艰难,关键在于愿不愿为之奋斗。成功是追求、是信念,一味沉浸在失败的痛苦中,难道就活得潇洒快乐吗?人可以用一生的时间去创造成功,即使没有惊人的成绩,人生也是充实、没有遗憾的;只会抱怨却吝啬得不愿付出的人,留下的只有遗憾和悲凉。

与其用一生的时间的去沉沦,不如抬起头生活得更好些,当你走出失败的阴影,忘记曾经的伤痛,成功便悄然走近,这就是收获的季节。

其实成功之路就在脚下,只要你肯为成功多垫几块砖。

2楼:大理想大努力

"同学们"伴随着悦耳的放学铃声响起,老师给我们留了一项作业,"我要你们去调查:什么是爱?什么爱最伟大?

好,同学们再见。""老师再见。"    我回到家仔细思考着,我拿起一本字典翻了起来找到了这个字,字典上的解释是:

"爱"人或事物有很深的感情。这时,我闻到一股菜香,放下书本洗了手,风一样的冲到了饭桌前。    大口吃着妈妈做的香喷喷的饭菜,我问妈妈:

"妈,你知道什么是爱?"妈妈先是愣了一下:"问这个干什么?

"我说:"老师留的作业。""关心别人,并受到别人的关心就是爱吧!

"    第二天,下课了我放弃与同学踢球的机会,迫不及待的向老师汇报:"老师,您昨天留的作业我找到答案了,不过只找到了一半。""噢?

是什么?""字典上说:爱是对人或事物有很深的感情。

妈妈说:关心别人并受到别人的关心就是爱。"老师笑了:

"你很聪明。"我又急切追问老师:"那什么爱最伟大?

又在**能找到呢?"老师笑着说:"这得你自己找答案了,但我提醒你最大的爱就在你身边,爱并不遥远。

"    晚上,我开着小台灯,做着做不完的作业,这时妈妈走过来,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递给我一杯热牛奶说:"期末复习阶段也不能缺少睡眠,做完作业早点睡觉。"我接过飘香的牛奶突然想起来什么:

"妈妈,原来最大的爱就是母爱!"    没错,世界处处都充满着爱,最伟大的爱是什么?是母亲为你在紧张的学习当中送来一杯热奶;是你即将出门的时候一句路上小心的亲切话语;是你在上了一天学后妈妈为你做好的一桌香喷喷的饭菜;是你生病时妈妈忙前忙后无微不至的细心呵护……    亲爱的同学们,最伟大的爱就在我们的身边,伴随着我们一路成长,那就是母爱。

    你瞧,爱并不遥远。

《原来,快乐并不遥远》 作文800字

半命题作文原来这样美好,半命题作文 原来,――并不遥远 该怎么去写? 求帮助 谢谢 50

1楼 匿名用户 爱如此美丽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他的内心都是一个爱的王国 每一个人的爱都是丰富的 无私的 伟大的 但是有一种天生的吝啬使得大多数人都宁愿把自己的爱深藏在心中 不愿分享与他人 尽管如此 我们的生活需要爱 只有每个人都将自己心中的爱奉献出来 生活才会变得有意义 我是个不谨慎的人 骑自行车总...

原来爱这么简单作文,原来爱这么简单作文600字

1楼 方英秀 我有一个整天骂我但又非常爱我的母亲!当然我也很爱她! 她是双面化的,有时和蔼,有时严厉。 和蔼 每一次,当我遇到难题时,她会叫我静下心来,慢慢想,不要着急,好好回想一下老师有没有教过类似的题。 严厉 早上,我终于睡醒了。但早饭已经吃过了,我非常饿,于是拿了钱就去过早。 中午的时候,妈妈...

越来越什么的我作文,越来越什么的我作文8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我变了》俗话说,万物在变,甚至瞬息万变。而我也不例外。我渐渐地变了,从只会问爸爸妈妈 天上有多少颗星星 这样幼稚的问题,变得渐渐成熟 从整天只知道与伙伴们玩耍 嬉戏,变得知道时间来之不易,而抓紧时间学习功课 从只会看到残疾人发笑,变得知道张海迪等残疾人身残志坚,应该向这种人学习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