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生气了说冷静几天然后我就没有敢回他不敢找他了我现在一直哭怎么办他还会不会找我

2021-08-04 18:27:22 字数 3563 阅读 3393

1楼:道听途说的小胖子

人生有许多的经历。一个人的经历有多有少,有浓有淡,有顺有逆,有成有败,喜愤哀乐愁尽在其中。

经历,有的刻骨铭心,终生不忘;有的如烟似雾,过而无痕。

所有的经历都是人生旅途中的足迹,都是生命过程,都是一种财富。如果说人生是一部书,那么每一次经历就是书中一段故事或一个篇章。它既可以自己翻看,又可供别人参阅,对谁都有启迪、警示的作用。

经历像一枚干果,果虽不鲜,其味依然,什么时候都有嚼头。人要善于咀嚼这枚干果,可从中弃扬出一种新的精神、新的喜悦、新的人生境界。

人,忙忙碌碌,来去匆匆。无论忙什么,做什么,都是经历,体会的都是生存的滋味,获取的都是人生的成果。经历是任何人理解任何一个道理都离不开的物质基础。

人生的色彩不是枯燥无味的单一色,而是赤橙黄绿青蓝紫的七彩图。生活不是一种味道,经历不是一种模式。有的经历如履平地,有的经历似登高山。

“登山”难,但这是命运之神赐给我们的礼物─—一次练砺的机会,我们应庆幸,欣然笑纳。不要因难而沮丧,而腿软。“登”上去,无限风光在顶峰。

人生定会多一分成实,多一笔重彩。平庸的生活,固然没有炼狱的煎熬,过得顺畅、安逸,但单调乏味,色彩浅淡而单一,生命空瘪而无光。

2楼:丰盼盼

估计他找你的可能性不大,感觉你男朋友不怎么在乎你,否则他不会冷淡你不找你,这是他想分手的缓冲之计。男朋友如果爱你,他是舍不得让你难过让你哭的,如果他依然不联系你,真的要做好分手准备了,否则在这段感情中,你会很累。

3楼:步诗筠

你男朋友生气了,说冷静几天,然后你就没有敢回他,不敢找他了,你现在一直在哭怎么办?然后你就跟他打**和他说清楚呗。

4楼:尘土飞扬

不可能无缘无故的生气吧?你肯定做了什么

5楼:宝贝在此

我觉得你的男朋友生气了,说冷静几天,然后就再也没给你回信息在然而这时候你也不敢找他了,我觉得你现在一直哭,你有什么哭的,我觉得作为一个女人也应该有自尊,也有尊严,他这样说让你冷静,你就冷静吧,没有他一样可以活,所以说有些时候是不是因为你太作了,他才会这么说,有些时候我觉得她这么说你的话,你是不是不敢找他的情况下,是不是你自己本身有什么缺点和错误?我觉得你本身没有什么缺点和错误的情况下,如果他这样对待你,我觉得你也不要留什么客气。

我男朋友生气了我说冷静一下吧他就说冷静几天 然后不理我了我一直哭打**他说不是你说的吗冷静几天?

6楼:开心点哦耶

可能你男朋友生气是借口,其实是真的想和你分手,不想理你了,所以你也可以放手了,不要哭了,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吧!1、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2、我也相信爱可以解除万难;只是,万难以后,又有万难。那是我更相信的。

3、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4、幸福生活是什么:是早上睁开眼睛,看到阳光洒满了房间,用力嗅嗅阳光和早晨的味道。

5、不吃饭的女人这世上也许还有好几个,不吃醋的女人却连一个也没有。

6、生活中最幸福之所在是我们一直以来搭建的情感网络。

7、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8、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9、幸福生活是什么:是冬天看见到处白雪覆盖,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银装素裹的世界。

10、幸福生活是什么:是小雨淅沥的午后,静静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听听雨滴落在世界的声音。

11、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12、正在恋爱的天下里,总有一些近乎的工作产生,当一小我觉得可以还清悔疚,无愧地糊心的时间,恰恰已到告末局,如斯不胜的不但是恋爱,而是人生。

13、凡是事皆有**,欢愉的**即是痛楚。

1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5、幸福生活是什么:是华灯初上的傍晚,闲散的走在路上听到一首熟悉的老歌,驻足,让回忆在脑海里逐渐清晰。

16、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7楼:况亘

喜欢你的男孩子怎么会放你一个人胡思乱想好几天,怎么会听你哭了还那么冷静呢他很傲娇,因为他不够喜欢你

8楼:全能不可能

我男朋友生气了我说冷静一下吧他就说冷静几天 然后不理我了我一直哭打**他说不是你说的吗冷静几天?估计男朋友是真的生气啦,你也别多想了,过几天再看看。看起来你也挺喜欢他的,真的喜欢他的话就给他时间让他想通了再去联系他。

9楼:谛听者

你长大点,你觉得你这叫爱情?你这只是不成熟和任性而已。爱情是成熟的人玩的东西。

10楼:匿名用户

那就服个软,说已经冷静过了几天了。

11楼:匿名用户

看半个月,如果再不联系。就没机会了

12楼:空空酱不封号

我男朋友生气了我男朋友生气了我说冷静一下吧他就说冷静几天 然后不理我了我一直哭打**他说我男朋友生气了我说冷静一下吧他就说冷静几天 然后不理我了我一直哭打**他说不是你说的吗冷静几天?

是你说的吗冷静几天?

说冷静一下吧他就说冷静几天 然后我我男朋友生气了我说冷静一下吧他就说冷静几天 然后不理我了我一直哭打**他说不是你说的吗冷静几天?

生气了我说冷静一下吧他就说冷静几天 我男朋友生气了我说冷静一下吧他就说冷静我男朋友生气了我说冷静一下吧他就说冷静几天 然后不理我了我一直哭打**他说不是你说的吗冷静几天?

天 然后不理我了我一直哭打**他说不是你说的吗冷静几天?

不理我了我一直哭打**他说不是你说的吗冷静几天?

我了我一直哭打**他说不是你说的吗冷静几天?

我男朋友说我不关心他然后我们说冷静几天 我一直打**哭现在他理我了为什么我感觉很别扭有隔阂?

13楼:释千结

这是吵架冷战之后的后遗症,会有一段时间的迁就和尴尬,两个人总会想起吵架时的状态,所以会显得有点别扭。

你哭着把他求回来并不是他本意,也许他还没想好要怎么面对你们这段感情。

14楼:初冬夜已凉

你们之间有些话没有说清楚。他为什么说你不关心他呢?你们都没有说清楚,就和好了。

肯定心里会有芥蒂。会有隔阂。你们可以找个机会两个人坐下来好好的说清楚,感情,你有什么问题都是可以沟通的。

谢谢,希望可以帮助你。

15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说你不关心他,然后你们说冷静几天,你们虽然和好了,但是毕竟闹了别扭以后再在一起,一时半会儿还是难免会感觉别扭有隔阂。人之常情,你们之间的问题还是要好好聊一聊的

16楼:匿名用户

当然会有隔阂了,拿一个钉子,往树上钉,你会发现,钉子拔掉了,但是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大洞。所以说,两个人吵架生气,即使是和好了,还是会有隔阂的。而且也会为以后的相处留下阴影。

被男朋友误会我当他备胎了,他生气不理我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我想问的是你真的没有把他当备胎吗?又是因为什么让他有了这样的想法,看清楚自己的心。如果确实想跟他认真的相处,那就找到问题,不管是哄还是撒娇打消他的顾虑。祝你们幸福! 2楼 虚空掠夺者 去解释清楚,如果不听哄哄他逗他开心,这是不可能的,我是女生,他是男人这点气度都没有,备胎都没资格...

男朋友一直不敢创业,还直接跟我说他自己是懦夫,怎么办

1楼 湘约珠海 是他没有往这方面想,这种人通常是被自己固的思维模式定格,可能比较难改变观念,你多和他聊聊,或许有一天他容易产生一个这方面想法的话就可能会轻而易举。从个性上来讲,你要改变他的思维模式应该很难。其实创业有什么不可能的,摆个摊都叫创业啊,没有不可能的。 或许通过一些心灵动力的课程或体验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