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喷嚏代表什么,打一个喷嚏代表什么

2021-08-04 14:48:30 字数 5588 阅读 1979

1楼:郑阳接迎蕾

打一个喷嚏代表有人在想你,连续两个表示有人在骂你,连续三个就是你感冒了,四个以上就是你可能开始有一点小鼻炎,要去买药**了,拖下去鼻子会很容易敏感的。

2楼:蔚葳抗半兰

一个说明有人想你,二个说明有人骂你,三个说明你感冒了,四个说明你感冒很严重,五个说明你好去医院了要是经常新的感冒的话你可能是鼻炎,有些人会有季节性鼻炎,主要是对某一些东西过敏引起的,比如:花粉、昆虫、粉尘等

3楼:仵英卓乌婀

一个喷嚏有人想你

两个喷嚏有人骂你或说你

三个或三个以上喷嚏

说明你感冒了,呵呵,天冷注意身体哦~~!

4楼:仲桂花赤钗

呵呵,我们这边是这样说的,

一想,二念,三感冒!~

打一个喷嚏,代表有人想你.

打两个喷嚏,代表有人念你.

打三个喷嚏,代表你感冒了!~

5楼:卜旋燕半凡

按照迷信的说法,一个喷嚏说明有人想你。按照医学上来说,这叫正常现象。求采纳!

6楼:匿名用户

.打一个喷嚏代表你长命百岁,打两个喷嚏你被人思念,打三个喷嚏代表你感冒很重。 12.

一点确定一个位置,两点确定一条直线,三点确定枪口下靶子。 13.牛一,牛顿第一运动定律的简称,牛二,牛栏山二锅头的简称,牛群,既说相声又当县长...

7楼:抄珠汪元凯

一个有人骂,两个有人想

8楼:石春乐正端

一声是有人想你了

两声是有人骂你了

三声是你感冒了

9楼:宦文玉暴己

谁说的你们说的都是错的,一个是有人在骂你,两个有人在想你,3个有人在嫉妒你,

10楼:嘎嘣

一咒二挂三伤风!!!〔 -_-‘〕

一下,有人咒骂你;

两下,有人想念你;

三下,你感冒啦,赶快去看医生啦 :)

打一个喷嚏两个喷嚏三个喷嚏,各代表什么意思 ?

11楼:羊儿要吃肉咩咩

打一个喷嚏表示单相思,就是骂的意思.

打两个喷嚏表示双相思,就是想你的意思.

打三个喷嚏表示不灵了,就说你感冒.

科学一点解释:

打喷嚏通常是指鼻子过敏或深入外道的痒感不自主地喷发而释放。

打喷嚏可以自身为一个症状,有时伴有其他症状比如发痒、流涕、鼻塞,或眼睛发痒、流泪及用口呼吸——每个感冒症状都有。

12楼:匿名用户

打一个喷嚏是被人说了坏话

打两个喷嚏是有人想了你了

打三个喷嚏就是感冒了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打一个喷嚏表示有人爱你,打两个喷嚏表示有人想你,打第三个喷嚏表示有人骂你,打第七个喷嚏对不起孩子你感冒了

14楼:匿名用户

一个喷嚏有人想我了,两个喷嚏有人骂我呢,三个喷嚏自己感冒了。

15楼:匿名用户

我经常打

三、四个或者是

五、六个喷嚏也没有感冒啊!

16楼:匿名用户

打一个喷嚏是指有人骂你。打二个喷嚏是指有人想你。打三个喷嚏是是指你感冒了。

17楼:馃檭馃檭馃槆

说一骂的那些动动脑筋 你骂人不用先想到人家吗

18楼:匿名用户

打一个喷嚏是想你的意思,打两个喷嚏是骂你的意思,打三个是惦记你的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一个整体说明嘛,两个喷嚏说明想想三个喷嚏,说明你感冒了

打一个喷嚏代表什么

20楼:山人老施

我们老家有句话,突然打喷嚏,表示有人思念你了,或者你父母想你想了,让你回家,孩子回家看看吧。

另一个可能就是你对象想你了,快去约个会吧。

21楼:祖住琢

民间有一种说法,说打喷嚏是:一骂二想三念咕。意思是说:

打一声喷嚏的时候,有人骂你;打两声喷嚏的时候,有人想你;打三声喷嚏的时候,有人念叨你 其实打喷嚏是人体的一种自我保护的应激反映,当人体的鼻腔中进入了异物,人体鼻腔中的细胞受到刺...

22楼:井楠有济

一个表示有人想你,两个是有人骂你,三个是感冒了

当然也可以理解为一个是一个人想你,两个是两个人想你,三个是三个人想你,以此类推

23楼:秘雁汲云露

民间认为:

一个喷嚏代表有人在说你;

两个喷嚏代表有人在想你;

三个喷嚏以上代表……,呃,你感冒了!

——但实际上,打喷嚏就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没什么意思的

24楼:戎曼凡申从

打一个喷嚏没什么大问题,不打喷嚏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持续时间长就要考虑是不是有感冒、鼻炎的情况了,近期在观察观察看看吧。

25楼:饭饭君仕兑

从科学上式不可信的 可是有时候的确很准!很难说!不过我经常打一个喷嚏 我都会对自己说 有人想我了

记得采纳啊

26楼:霖儿

一个喷嚏有人骂,两个喷嚏有人想,三个喷嚏代表你是真的感冒了·

27楼:匿名用户

打一个喷嚏:有人想你了

打两个喷嚏:有人在骂你 %>_<%

打三个喷嚏:说明你感冒着凉了= =

打一个喷嚏代表什么?打两个喷嚏代表什么?打三个喷嚏代表什么?打四个喷嚏又代表什么?

28楼:msy无悔呵

打一个是有人在想你,打两个是有人在骂你,打三个是你感冒了,打四个你感冒有点严重。

29楼:匿名用户

一想二念三感冒。想就是有人想念你。念就是有人在说你。

30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感冒了,免疫力不行,空气质量不好,灰尘较多

31楼:匿名用户

一男、二女、三咒骂!

32楼:融施苗凯凯

一个喷嚏说明有人想你……两个喷嚏说明……你欠人家钱,人家想你了

一会儿一个喷嚏说明你着凉了,多穿点衣服,喝碗姜汤……

打一个喷嚏代表什么意思

33楼:徜逸

代表有异物进入身体或者身体状况欠佳。

古往今来,许多人认为打喷嚏这一现象与吉凶有关,更有“亲友思念”、“背后议论”之说。而现在许多人调侃“打喷嚏”时也会提及这些说法。

其实,这些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还有一些人会认为,打喷嚏是由于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认为打喷嚏时感冒的前兆、认为打喷嚏预示了鼻炎……诸如此类,有些比较关心自己身体状况的人就会前往医院延医问诊,一番检查后,发现并没有什么大问题,算是“虚惊一场”

扩展资料

异物进入鼻腔之后,位于鼻粘膜上的三叉神经向作用于肺部的呼吸肌肉发出指令,通过猛烈排气将异物“驱赶”出去。这是机体的一种“防御性”表现,一般来说,打喷嚏会对机体防御有害物质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因疾病导致的常打喷嚏现象

第一种常见的感冒人群会打喷嚏,这一生理活动可以帮助清洁鼻部。排出鼻腔里的异物。对机体有着积极的作用。一般来说,在感冒症状消失之后,就不会频繁打喷嚏了。

第二类患有过敏性鼻炎的人,他们在疾病发作时也会打喷嚏,从而将致敏物从鼻腔里排出,维持鼻部环境的稳定。对于这类患者,建议平时远离过敏源。

第三类患有血管收缩性鼻炎的人,也经常打喷嚏。这是因为他们的鼻部血管由于疾病变得对湿度和温度改变过于敏感,有些对辣味食物也会有过敏现象。改善方法是让这类人群处于相对温差不大的环境中,并少吃辛辣有刺激气味的食物,并建议**鼻炎。

第四种打喷嚏的原因是非过敏性鼻炎。患者有慢性鼻炎症状,且并没有明确的过敏原,相关的过敏原检测也均非阳性。对于此类患者,建议的改善方法是**慢性鼻炎,以观后效。

34楼:zxc楠楠

封建迷信,无任何科学依据,什么一个骂你,两个有人想你,三个你真感冒了,纯属扯淡!当鼻子受到空气里的灰尘或者花粉都有可能打喷嚏,还有当我们打了一个喷嚏看太阳还会打两个喷嚏,不知道为什么?

35楼:百家知立方

小时候,一打喷嚏 爸爸妈妈就会告诉我们:“一声想二声骂三声感冒”, 但这都是假的,不要想太多了,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平时打喷嚏时 ,总是会闭眼,为什么会这样呢?

36楼:麴淼历穰

打一个喷嚏是有人想你了,打两个喷嚏是有人骂你了.如果打三个或三个以上的话,是你

感冒了~~~~~

37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有人想你,两个是有人在说你坏话,三个是你感冒了。凌晨1 点-凌晨3点 有人思念你、有客人前来相求事情。

凌晨3 点-凌晨5点 有人前来相约食饭。

早上5 点-早上7点 有财运到来或有人找你询问事情。

早上 7点-早上9点 有人请食饭、大喜之事将发生。

早上9点-中午11点 有朋友将前来求财。

中午11点-下午1点 有贵客到来,你会为远方来宾举行宴会。

下午 1点-下午3点 有人请食饭,吉利之事将会降临你身。

下午 3点-下午5点 小心饮食。

下午 5点-晚上7点 有异性前来相求、询问事情。

晚上 7点-晚上9点 你会思念一位异性、希望和好如初。

晚上9点-晚上11点 有惊无险,虚惊一场。

晚上11点-凌晨1点 有人欢朋宴客。

不过一般都是一骂二想三念叨 。

在科学分析角度来说是正常的:打喷嚏的现象是指在将进入鼻腔的异物(如灰尘、细菌、花粉等)驱赶时出现的一种无意识的“反射”.异物进入以后,位于鼻粘膜上的三叉神经向作用于肺部的呼吸肌肉发出指令,猛烈地排出空气将异物驱除出境.

喷嚏反射,俗称"打喷嚏"或"打嚏喷",是鼻黏膜受刺激所引起的防御性反射动作.但是在传统的民间风俗中,它曾被当作某种异常行为或事物发展趋势的征兆,而对此种种解释,更令人有如堕云雾之中的感觉。望采纳

打一个喷嚏两个喷嚏三个喷嚏,各代表什么意思 ?

38楼:敛高爽米曜

应该是打一个喷嚏表示有人爱你,打两个喷嚏表示有人想你,打第三个喷嚏表示有人骂你,打第七个喷嚏对不起孩子你感冒了

39楼:全网最帅幼辞儿

打一个喷嚏表示单相思,就是骂的意思.

打两个喷嚏表示双相思,就是想你的意思.

打三个喷嚏表示不灵了,就说你感冒.

科学一点解释:

打喷嚏通常是指鼻子过敏或深入外道的痒感不自主地喷发而释放。

打喷嚏可以自身为一个症状,有时伴有其他症状比如发痒、流涕、鼻塞,或眼睛发痒、流泪及用口呼吸——每个感冒症状都有。

40楼:向语海本日

打一个喷嚏是指有人骂你。打二个喷嚏是指有人想你。打三个喷嚏是是指你感冒了。

打喷嚏两个喷嚏喷嚏,各代表什么意思

1楼 敛高爽米曜 应该是打一个喷嚏表示有人爱你,打两个喷嚏表示有人想你,打第三个喷嚏表示有人骂你,打第七个喷嚏对不起孩子你感冒了 2楼 全网最帅幼辞儿 打一个喷嚏表示单相思 就是骂的意思 打两个喷嚏表示双相思 就是想你的意思 打三个喷嚏表示不灵了 就说你感冒 科学一点解释 打喷嚏通常是指鼻子过敏或深...

打喷嚏有什么含义,打喷嚏的含义

1楼 画渣花小烙 打喷嚏这种让人感觉特别爽的生理行为,其实是人体的一种防御机制。每次打喷嚏之前你还会有一种既紧张又兴奋的期待。 2楼 校嘉庆昔漫 那些都是迷信 抄的,但在民间是这样袭说的 打喷嚏是有人说你坏话 说实话 没什么根据 就是人们那么说而已 打一声是指有人想你 打两声是指有人骂你 打三声是指...

人打喷嚏,一声,两声各代表是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都说1想2骂3感冒 其实没有这么一回事这是外界的一股力量刺激了本身的免疫力 所以就回打喷嚏啊 2楼 匿名用户 一声有人想,两声有人爱,三声不感冒才怪 打一声喷嚏代表什么意思?那连续打两声喷嚏又代表什么意思? 3楼 禾木由 不管是打一声喷嚏还是连续打两声喷嚏都是正常现 象,没有什么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