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痛引起头疼,怎么办,头疼,喉咙痛,咳嗽怎么办

2021-08-04 05:39:39 字数 1569 阅读 4124

1楼:是的哈佛业务

喉咙痛、发热伴有头疼,在临床上一般多见于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也就是感冒的症状。临床上多选择常用的抗病毒或者是抗生素药物进行**。对于体温超过38.

5度的,可以解热镇痛药物**,常用的有布洛芬缓释胶囊以及其它的退烧药物。平时注意保暖,预防感冒,适当运动锻炼。

2楼:百度网友

喉咙痛伴有发热时会有头痛症状,喉咙痛是急性咽炎或者急性扁桃体炎的表现,也是上感的表现形式之一,他是一种自限性疾病,可以口服非甾体消炎止痛药+华素片含化,必要时加服抗生素**,一般一周左右痊愈。还有一种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急性会厌炎,**急性会厌炎容易导致窒息死亡,它的特点是咽痛,说话似口中含水的声音,需要立即到正规医院急诊科急救(使用糖皮质激素和抗生素),否则有窒息的危险。【耳鼻喉科】团队,真诚为你解惑,满意请采纳哦。

3楼:泪泪泪飞雨

咽喉疼痛可引起头痛,其原因主要有:一、引起咽喉疼痛的主要疾病为咽喉部的炎症疾病, 是急性咽炎或者急性扁桃体炎的表现 也就是多由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因患者年龄、免疫力以及病毒、细菌毒力的不同,病毒、细菌可经血行、淋巴等播散,引起全身症状,如程度不一的头痛、发热、四肢酸痛等。二、咽部神经主要有舌咽神经、迷走神经、咽丛、三叉神经的分支等,咽喉部的疼痛通过上述神经传导到中枢,引起放射性头痛。

建议: 可以口服非甾体消炎止痛药+华素片含化,必要时加服抗生素**,一般一周左右痊愈。还有一种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急性会厌炎,**急性会厌炎容易导致窒息死亡,它的特点是咽痛,说话似口中含水的声音,需要立即到正规医院急诊科急救(使用糖皮质激素和抗生素),否则有窒息的危险。

希望能帮到你,请采纳,谢谢

头疼,喉咙痛,咳嗽怎么办

4楼:温馨

因为季节的变化,空气雾霾严重,再加上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所以在流行性病毒感冒期,体质弱的易生病

。头疼,喉咙痛,咳嗽、人非常多,躲都躲不开。病毒细菌比较顽固,必须对症**,如果不对症,就是输液吃药,也得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和**。

如果是感冒初期的头疼,喉咙痛,咳嗽可以给您推荐一点小方法进行调养如:白梨和柠檬(去皮)榨汁,当水喝;或者用莲子,百合,藕,梨一起煮水喝;还可以拍碎6--7瓣大蒜,煮2-3分钟,煮半碗水喝,这些都是天然的青霉素,消炎止咳的效果非常好,会让您的症状减轻,恢复健康的。不妨,试一试。ok

喉咙痛会引起头痛吗

5楼:瓮淳毛敏达

你好,喉咙痛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这种情况是会引起来耳朵痛和头痛的。这种情况可以采取清热解毒和抗感染的措施进行**,建议服用利咽解毒颗粒和头孢类的抗生素进行**。

6楼:匿名用户

喉咙痛copy伴有发热时会有头痛症状,喉咙痛bai是急性咽炎或者急du性扁桃体炎的表zhi现,也是上感的dao表现形式之一,他是一种自限性疾病,可以口服非甾体消炎止痛药+华素片含化,必要时加服抗生素**,一般一周左右痊愈。还有一种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急性会厌炎,**急性会厌炎容易导致窒息死亡,它的特点是咽痛,说话似口中含水的声音,需要立即到正规医院急诊科急救(使用糖皮质激素和抗生素),否则有窒息的危险。【耳鼻喉科】团队,真诚为你解惑,满意请采纳哦。

感冒头痛咳嗽喉咙痛,感冒头痛、发热、喉咙痛、咳嗽、流鼻涕

1楼 匿名用户 就吃ill贝那种。后面的先不忙吃 明天天光了还是看看医生吧 感冒头痛 发热 喉咙痛 咳嗽 流鼻涕 2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是受凉了,引起的咳嗽,咳嗽时间长了喉咙痛的 你可以喝感冒清热颗粒治一下感冒,再吃点银黄软胶囊 胶囊 消消炎,咳嗽的话你应该有痰吃复方桔梗止咳片就可以 3楼 匿名用户...

感冒喉咙痛加咳嗽吃什么药好的快,喉咙痛和咳嗽,要吃什么药才好得快?

1楼 匿名用户 感冒的 西医一般就是抗感冒病毒 用重感灵 速效 泰诺等 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 就还需要用止咳的药物 比如咳速停 咳必清 出现高烧要用柴胡针和清开灵或者尼美舒利退烧 感冒的中医 则要分清楚风寒感冒还是风热感冒 风寒感冒可见鼻塞流清鼻涕怕冷比较厉害 用人参败毒散 风热感冒可见鼻塞黄鼻涕 发...

口腔内壁痛、喉咙痛是怎么了,口腔内壁肿痛弄得喉咙痛了张不开

1楼 沪申闫主任 咽喉痛是一种常见的病史,如感冒 扁桃腺炎 鼻窦炎 咽喉炎,病毒感染等都会伴有咽喉痛的症状 建议及早去耳鼻喉科检查下,明确 ,对症用药。gxx 2楼 匿名用户 口腔内壁疼如果没烫到或者刮到,有可能是口腔溃疡了。喉咙也痛应该是一起引起的 最近抵抗力低 注意多喝点水 补充点维生素 预防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