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两个多月了,老婆啥都不干,饭也不做,整天无理取闹,还多次对我施暴,我想离婚,可是一想父母花了二

2021-08-04 02:07:30 字数 2616 阅读 4265

1楼:水流则至清

你不能这样的委屈自己呀,你会很痛苦的

不能说为了父母就这样委屈求全,那你的下半辈子还怎么办呀那你结婚之前就没有了解到你媳妇儿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

怎么可能对你施暴呢

2楼:匿名用户

既然选择结婚我想你也爱她,你既然爱她为什么不能包容她的一切呢?如果没有感情当初为什么结婚呢?你自己静静的想一想。

她为什么会生气,为什么要施暴力这得你个人好好反思想想过错。我相信每一个女人都不喜欢施暴力的。

3楼:人是自己的上帝

这女人可能是骗婚的,早离早好,谈一谈原来的彩礼,能退多少算多少,只能认倒霉了。这样的女人是个灾,留着惹祸!

4楼:焦元斌

她这样肯定有她的理由。把她晾一边,你出去挣钱,但是钱不要给她,她在家就管住管吃即可。让她自动提出离婚。

5楼:偶尔会想的天空

饭分工做嘛,谁规定家务是一个人做的。无理取闹,一般是对方**没做好。如果只是无理取闹,你就当作没听见嘛。

6楼:匿名用户

和她说啊,当初没了解好就结婚是自己活该,要不谈和她好好说,理解你,要不然就离婚,

7楼:1984淡定

朋友我比你还惨,结婚到现在老婆就住娘家,啥事都不干,晚上啥都不洗就睡觉,我喜欢的她都不喜欢,当初就是舍不得父母省下的钱办的婚礼,没离婚,现在有了孩子更难断了,劝你早点想好,钱是挣不完的,结婚是一辈子的事

8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中奖了娶了怎么个老婆

9楼:匿名用户

跟父母商量,去法院判决,如果是她的错我想应该会补偿你

10楼:匿名用户

你看你个窝囊,狠狠揍她一次,叫她滚蛋,刚开始都降不住她,以后你们家还是分

11楼:love光猫**

这只是一个磨合期,要慢慢来,互相磨合对方的性格脾气,这个过程需要慢慢来,慢慢开导

12楼:危之云

要给她点厉害看看,不然你就不是男人了

13楼:匿名用户

跟她好好沟通,看她到底想要什么

14楼:看亚茹

我想弱弱的问一句,你当初为什么娶她

我结婚四个月了,我老婆不做家务不做饭,脾气还暴躁,我们几乎天天吵架,一点事或者一句话不顺心就生气

15楼:匿名用户

追求自抄己内心的想法没错.我们在这世bai界上一共能活多久.?不风du风观光吧.

也得zhi叫自己dao对的起父母,对得起自己.去追求你的幸福吧.多走.

多看.慢慢的你会发现.缘来之前的自己.

之前的想法.是多么的正确.努力的凯咐首求追自己的幸福.

既然走出了简雹这一步.就不要回头.哪怕是我们撞得头盯数破血流.

找一个无人的角落.医治好自己.继续追寻我们的梦.

我们的幸福.我们的快乐.

16楼:匿名用户

哎,他是不是每天都抱着手机待着

我和我老婆结婚不到两个月 她说对我没有感情 还总是无理取闹 也不让我碰 刚开始不让碰还敷

17楼:懿澧裟

女人心 海底针 琢磨不透的 只要她铁了心要离婚 那就挡不了 你要明白一个道理 人要是看透一个人 无论你怎样都很难改变 你越是迁就她就会越鄙视你 除非除非除非你中大奖 其它话也不多说了自己考虑吧 不过要记住 做一个男子汉

18楼:公主小屋

当初为什么会嫁给你呢,你自己应该明白,如果她真的不喜欢你,强扭也没意思,不止是耽误她,也同样耽误你。

19楼:手机用户

兄弟,其实我跟你一样只是我和我女朋友还没结婚。和你一样我对她很好刚开始她没说什么后来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她确要和我分手本来好好的一下就这样了,现在我和他分开好长时间了可我还是忘不了她甚至没勇气去谈恋爱

20楼:惘然壹笑

男人就该大度!让她只要他不做出太过分的事一切安好

21楼:匿名用户

你们结婚之前的感情如何啊,如果结婚之前感情很好,有可能你们之间有什么问题亟待解决。

22楼:日月灜

不能对她太好,你对她越好她会更加讨厌你,你试下冷漠她,什么事和她对着干,故意气她,这种贱骨头,对她好永远都得不到她的心,还有,女人上过床之后的态度不一样。

23楼:匿名用户

问问他是什么愿意原因和你结婚的?

24楼:悠悠合理草

她不bai爱你,我哥哥十月一号娶得du

我前任嫂子,zhi

他俩在一dao起谈开始,我哥专就一直宠她,但嫂子不属论去**玩都不带我哥,他俩几乎没有在一起的回忆,我哥家庭条挺好,妈妈还是干部,可是最后办完婚礼,嫂子一直不同意办结婚证,一直拖,后来因为一件很小的事就辱骂我哥的家人,后来12月就分掉了

25楼:xtjj001我

只吃一顿肯定不行,一顿都不吃估计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