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瓜子怎么做,水煮焦糖瓜子的做法

2021-08-04 01:30:06 字数 1657 阅读 9091

1楼:小马快跑小童鞋

焦糖瓜子最开始流行在徐州一带,最近也到了南京。是一道美食小吃,吃多了易上火。

制作步骤如下:

1、准备两斤生瓜子,

2、八角、桂皮、花椒,少量茴香,生姜放入装卤料的小盒子或自己准备的布袋里。

3、锅中加入盐和红糖。量要根据自己煮瓜子的多少决定。煮十五分钟后关火,然后焖制半小时。

4、盛出,晾干。这个晾干的过程比较长,要耐心等瓜子仁都干了,变脆。

2楼:匿名用户

用料核桃10个

徽记煮瓜子100克

芝麻100克

调料冰糖

50克姜汁红糖

150克

做法1.原料分别称重

2.核桃去壳,放入微波炉分次微波1-2分钟,直到闻到核桃香味,内皮能轻松捏除

3.捏去核桃内皮,掰成小块

4.冰糖倒入炒锅中加入少许清水,在锅中不断搅动,融化成小块加入150克的红糖一起搅动;糖一会儿会出现大泡,糖汁渐渐变得黏稠、糖浆变成琥珀色或棕褐色时、并能闻到香甜的焦糖味

5.糖浆出现密集小泡时放入熟核桃仁、葵花籽6.加入黑芝麻,轻轻搅动使糖包裹住果仁

6.离火倒在案板,用刀背压紧实,放到不烫手切成小块

水煮焦糖瓜子的做法

3楼:汉草庭芳

焦糖瓜bai子粒大饱满、香甜酥脆du。运用zhi

水煮工艺,瓜子粒粒入味,dao煮内而烘干,香气入味,焦糖增味容。仁大肥厚,清香脆口,果肉饱满香脆,瓜子原香,一磕一个,美味停不下来!营养美味,老少皆宜,香甜且美味的口感,不仅适合年轻人食用,老人和小孩也都喜欢。

焦糖瓜子的产品特点:焦糖是没有经过高度精炼、脱色的蔗糖,除了提供热能外,还含有微量元素,如铁和其他矿物质等;焦糖—砂糖经加热后焦化成深褐色,虽然卖相不好看,杂质较多,但营养成分保留较好,比起白糖、砂糖都要高得多。

4楼:陌

焦糖瓜子粒大bai饱满du

、香甜酥脆。运用水煮工zhi艺,瓜子粒粒dao入味,煮而烘干,香气版入味,焦糖增权味。仁大肥厚,清香脆口,果肉饱满香脆,瓜子原香,一磕一个,美味停不下来!

营养美味,老少皆宜,香甜且美味的口感,不仅适合年轻人食用,老人和小孩也都喜欢。

焦糖瓜子的产品特点:焦糖是没有经过高度精炼、脱色的蔗糖,除了提供热能外,还含有微量元素,如铁和其他矿物质等;焦糖—砂糖经加热后焦化成深褐色,虽然卖相不好看,杂质较多,但营养成分保留较好,比起白糖、砂糖都要高得多。

5楼:匿名用户

先放水.后加与水比例为10·.7的白糖煮成糖浆.后放入瓜子仁.待冷却便是

6楼:匿名用户

焦糖瓜子粒大饱满、香甜酥脆。运用水煮工艺,瓜子粒粒入味,煮而烘干,香气入味,焦糖增味。

恰恰的焦糖瓜子怎么样啊?好不好吃啊?怎么做的?有质量保障吗?

7楼:不见路长

焦糖瓜子口感香甜~颗粒大而且颗颗饱满~并且吃的时候不会脏手~最最重要的是,焦糖瓜子不像普通瓜子吃了很容易嘴干。

焦糖瓜子的生产工艺增加了煮制的工序,将焦糖与葵花籽结合了起来,使得口味香甜,再通过将煮制过的半成品在特定的温度烤制出来。

至于质量问题完全不用担心~因为焦糖瓜子在各大超市都有卖,而超市对于食品的准去门槛是十分高的。

洽洽的焦糖瓜子现在有什么活动吗,洽洽焦糖瓜子的扫码活动内容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洽洽焦糖和山核桃瓜子现在每包都有扫码活动,0 22 8元不等的红包呀 2楼 李慧雯 要在都不让吃焦糖的了! 洽洽焦糖瓜子的扫码活动内容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洽洽焦糖瓜子的扫码活动100 中奖,有0 22至8元不等的红包,兑奖截止2016年12月31日 昨天在超市看到洽洽在搞活动,...

洽洽焦糖瓜子和洽洽山核桃味瓜子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1楼 加濑亡 洽洽焦糖瓜子和洽洽山核桃味瓜子同香瓜子,除了在口味 大小 外观上等有差别之外,营养价值是一样的,不仅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还含有优质蛋白 钾 磷 钙 镁 硒元素及维生素e 维生素b1等营养元素。 为什么洽洽焦糖瓜子与山核桃瓜子比香瓜子大颗呢? 2楼 如果吃零食铺子 我是卖零食的!想吃坚...

有谁知道山核桃味和焦糖味瓜子那种好吃

1楼 射手座泉水叮咚 山核桃的好吃。除了有瓜子的香味,还有碧根果的味。能品尝到两种味。 2楼 larissa 阳阳 看个人口味了,我个人喜欢吃焦糖的,核桃的吃多了感觉上火 山核桃味瓜子哪个牌子好? 3楼 筒井常详 目前爆出市场上的山核桃味瓜子有很多问题,建议还是买大品牌的,像洽洽山核桃味瓜子,一是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