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他不信任怎么办,异地恋,他不信任怎么办? 5

2021-08-03 11:39:21 字数 6230 阅读 6814

1楼:无聊小姐米啊

1.想办法消除这种不信任感。比如跟他说最近发生的事,好玩的事,生气的事,难过的事。把自己展现在他面前。坦诚相待

2.等你做完第一点看看你男友的情况再讨论第二点

2楼:来自魏源湖讲究的灰狼

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还搞什么异地恋

3楼:爱wo白羊

肯定你有什么表现让他觉得不信任你的,不可能无缘无故的不信任你吧

4楼:白耀喜

那样你可以在一起呀!要不你去她那里,要她来你这里

异地恋彼此没有信任,怎么办?

5楼:加百列

1、首先,要先改变自己,要让地方足够的信任自己,平时去**,去做什么,和谁一起去玩,都及时的告诉对方,不要有任何的阴霾,当你表示足够的诚意,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对方也会越来越放心,心中也越加的踏实,信任危机也解除了。

此外,自己也要多信任对方,不要胡乱猜疑,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不要随意说伤害对方的话,有些话一旦说出了,伤害到对方了,就很难再收回了。

2、吵架后要理性谈谈。

异地恋的情侣们苦于距离太远,吵架时无法当面说清楚,留下很多后遗症。吵架时冷静下来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吵架后想清楚了,就要好好谈谈,冷静理性的谈,只有说清楚了并且有解决办法了才能避免同样的问题出现第二次。

3、互相尊重隐私。

也许你想虽然异地恋不能在一起,但是可以通过登录他/她的社交账号来了解他/她以及其朋友的动态,在一起的时候也可以翻翻对方的手机等来了解。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介意他人闯入的空间。

且不说对方是否反感这种行为,如果看到了对你的吐槽,或者其他人对他/她的表白,你肯定会难受,接着就是各种问题,越来越不信任。记住,他不愿意告诉你也许是为你好(排除本身感情就不真实的情侣),不要自己给自己添堵。

总而言之,信任是相互的,当自己先给予足够的信任,让对方信任自己,自己也尽可能的信任对方,信任危机也能够逐渐的解除的。当然,想感情更好,多见面,多相互陪伴是必要的。

异地恋见面不容易,在一起的时间也是很短。在一起的时候要尽量抛开别的事情,让对方觉得这时候你只属于他/她,在一起就要快快乐乐的玩,让对方知道你珍惜和他/她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出现了信任危机,不要听之任之,否则还容易导致分手等情况的发生呢。

6楼:g瀹竌y鏄熲瓙

没有信任的异地恋是不会坚持下去的,所以彼此没有信任的话那还不如早点分手。

7楼:小菜

那就建议你们分手吧,因为你们都不信任对方了,勉强在一起也是不会有幸福的。

8楼:时尚达人晓玉啊

认为异地恋如果你们两个没有信任的话,那么一定要培养你们的信任,要相信异地恋会有真爱的。

9楼:麋鹿搡

如果彼此没有了信任,那么还会有爱情吗?我觉得分手吧,这样对谁都好。

10楼:永伴他伟

我觉着异地恋,彼此没有信任,这段感情就会失败,因为连信任都没有,每天又见不到面,指定会失败的。

11楼:现哥超帅的

分手吧,没有信任真的是异地恋最害怕的事情,如果不能保持最基本的信任,还不如早早的分手。

12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如果异地恋彼此没有信任的话是走不下去的,应该好好沟通,让对方信任你。

13楼:左白容

如果异地恋彼此没有信任是走不下去的,我觉得吧,你们应该去见一面,好好沟通。

14楼:随意吧

如果异地恋没了信任,我不知道是否还能走下去,你应该让你们的关系缓解一下,应该互相相信对方。

15楼:永伴他梁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对方,如果你们连信任都没有了,那么还是分手吧。

我和我男朋友是异地恋的,他现在不信任我了怎么办?

16楼:奢远

感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的。其实男朋友不信任你很大部分是他对于两人分离异的结果有很大恐惧,潜意识地害怕你们会分手,而这种潜意识由男生借住这个导火线引燃起来。

所以其实把住客赶出去绝对不是一个好方法,因为他对你们爱情的不信任才是最终隐患。所以我觉得姑娘你应该表示你的想法,就是让他知道,你对他的爱,不管在**都不会变,给他一种安全感,适当地见面,不管多困难,一个月起码见一次,毕竟距离真的是感情最大的危机,它关系着相信,感觉,而感情就是依附在这两方面上的。

姑娘也可以将他带回家来,大概让他心里有个底。而且要对彼此都自信,这一点是你们都必须去做的。

希望姑娘可以成功,我来帮你加油啊!∩∪∩

17楼:融菡

我觉得这不是大问题,你本来就没做什么!他如果就因为这点事情就跟你闹矛盾那这个人也真是有问题,即便这个问题解决了以后还会有这样的问题出现,他就是那性格!

18楼:匿名用户

请别怪我直言,问题不是出在你身上,他这是属于小心眼。你们两要是结婚后,你要是不顺从他的话,估计少不了吵架

19楼:刘泪

呵呵,很简单让他给你买房子,搬出去住,但是房子一定要是你名头的!!!

20楼:匿名用户

你平时注意自己的举动啊

不要在他旁边说起和这两个男的事 因为他会在意的不过你可以去看看他 好好陪他几天 让他安心男人也要安全感 这点事肯定的 自己在外面闯 家里老婆跟别人睡 这是很残酷的

快去买车票吧 你自己都说了每次都是他回来 你以未来老婆的身份去看他就是啊

21楼:爱上你

好好和他说说....告诉他既然你选怎了他就会和他在一起!如果彼此都不能相信.....怎么可能谈幸福那些呢

22楼:琳

如果是因为这样、你还是和他分手吧、这也不是你的原因、只是他想的太多了、男生要心胸宽阔一点、不能那么狭隘、你可以和他说其实你很爱他、不想因为这样不必要的小事而分手、再说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如果他够爱你会想开的、再说你俩这么异地恋、也不是个事啊、你敢保证他在那面没有其他女人吗、男生有时候很容易出轨的、经不起**的、找男朋友嘛、感觉就应该在你的身边、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不开心的事和他分享一下、可是你俩这么远要怎么分享啊、这样太累了

23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在外面有女人,然后想踢你了,要是爱你,还不信任,这也叫爱吗?只会找借口,不会解决问题的男人,怕你**,干嘛不提出让你到他身边,或者说给你买一套遍房子,但我觉得他这样就算你们结婚了,也没有好的结果的!!

24楼:海参

他买房你住啊,没能力的时候还疑神疑鬼,这种人自己不会想么?要么就是他在外面有其他的人了,而这边不过是对你的一种借口摆了!~

25楼:满天红枫

连信任都做不到 以后就更不用说了 不要让一些感情束缚自己

26楼:卡无

这也算是一种异地恋吧 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男生一般都会这样的 不要怪他 也不必要把房客赶走 你要做的就是让他相信你 你只是一味的说让他相信你是不起效果的 你可以换做随时告诉他以每天都干什么了 你说他比较忙 那就晚上给他打个** 说说都干什么了 有什么比较大的事就发个短信告诉他你去干什么了 他知道你在干什么 自然就不会猜疑了 还有就是 可以的话 试着写一写日记 等见到时把日记给他 向他表明你的真心 他一定会感动的 祝你们幸福哦

27楼:扯蛋小慷

爱情都是自私的 同样爱情都是要彼此信任的

异地恋 其实真的有好多坏处

但是 感情是彼此慢慢磨合出来的

你不是不想 去他那住么

那你可以去离他 比较近的地方住下啊

有时候 我们男人都不知道自己自私什么

想要什么样的爱情生活

请在他还是信任你的时候

消除你们之间的隔膜

他不是要让你 远离那两个男孩么

你就按他的意思做

让他信任你 你能为他做决定

其实在这里 我也能看出他很在乎你

28楼:匿名用户

这不好办,直接去你男朋友家住,干什么要住在你家

29楼:匿名用户

你说你晚上几点休息,休息时你的门是关好的。夜半不会上洗手间的还有,没有感情,你是不会与人家发生关系的。

如果有意外,你会大声呼叫,寻求帮忙的。

你有那样的忧患意识,他才会对你放心。

他不怕你背负他,就怕你不小心让人家给占了你的便宜。

能理解他的想法,男人对自已很能在乎的女友就是那样。

非常担心阴差阳错你被人家欺负了的话,他将痛苦一辈子。

因此,你要让她对你保护自已的意识、行动感到万无一失。

她要是直的很爱你很在乎你,不会在半年后忘掉你的。

总之,尽你的能力做好自已能做的,保护好自已。

成与不成,那就尽人事,听天命吧。

30楼:匿名用户

呵呵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异地恋不互相信任要怎么办?

31楼:辰宝

那还是分了吧,因为你们已经对对方产生怀疑了,再挣扎也不会长久。

32楼:一起去看海呗

表面是“不信任” 但是考虑下为什么不信任?深层原因。

有可能是他做了什么错事,让你失去了对他的信任。或者是他没有做什么 你们商量好的事情,让你失望了,减少了信任。或者是不信任的人,缺乏安全感,本身信任就难,需要反复得到验证,才能信任。

或者还有其他因素。

理智地想想不信任的原因,去解决这个原因。看看是否能沟通,相互为对方退一步,妥协等等。

异地恋首先要做的就是心态要好,既然选择了异地恋,必然无法像正常恋人那样天天见面。所以异地恋需要更多的理解与信任,同样需要多与对方沟通

33楼:今天拖更

一、看看信任是不是能恢复:

有时候因为彼此要做的事情不一样,加上长期的不见面,感情会有影响,两个人都要没有保留的告诉对方很多事情,彼此去包容理解,信任是需要培养,持续的。

二、频繁的联系:

频繁的联系也是非常关键的,谈恋爱不能太火爆,也不能太冷淡,特别是对男生而言,所以早上,中午,晚上,必要的联系还是有需要的,吃饭的时候,睡觉的时候等等等等。

三、大事小事勤于汇报:

生活中发生的大事小事,最好可以让对方知道,比如你今天中午吃了什么好吃的,晚上买了什么衣服,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等等,不是说他/她知道了会怎么用,只是证明你想把你的生活通通与他/她分享,代表你在乎她/他。

34楼:小仙女进化社

信任这个事情不仅是建立在长久以来的共同的生活之上,更重要的是你对ta的了解,如果你足够了解一个人,足够爱一个人信任也就不是问题了。

因为是异地,看不到,也感觉不到,更找不到,我们都需要用信任换取对方的踏实,用踏实的心建造一个未来的家。如果不信任就不要恋爱,爱了就信任。

35楼:颖风飘飘

那就分手吧,做不到相互信任,你们的感情就会出现裂缝,最终都是要分手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

36楼:辰心怡然

直接分手,两个人之间如果不能相互信任,感情是维持不下去的。

37楼:匿名用户

如果彼此不信任,只剩猜忌,我觉得那就没必要在进行下去了,再下去只会徒增烦恼。

38楼:匿名用户

建议好好考虑下这段关系还能不能继续下去。信任是一段关系中很重要的因素。

39楼:春花秋知

异地恋不互相信任的话,那就要重新建立信任,如果不行建议分手。

40楼:marlboro衮

分手吧。异地恋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互信任了,都不信任了还在一起干嘛。

41楼:江然_锦

分手,本来就是异地恋了,还互相不信任,在一起干嘛。

42楼:布吉岛该叫啥

那就要好好沟通下,看看是什么导致的不信任,然后双方努力恢复信任。

43楼:缘空缘起波澜动

早点分开,处下去就是彼此的伤痛和折磨!

异地恋怎么处理对对方的不信任

44楼:匿名用户

唯一的处理办法就是两人合归同地,生活。否则日久必分隔。想想吧,天天在一起都不能长远,更何况已经有猜疑的两地呢?

下策解决办法就是当机立断放弃这段感情。免去现在、将来产生的痛苦。

上策办法就是团聚一首。

女朋友生气了(异地恋)打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怎么办

1楼 飞扬青春步 如果可以过去找她就直接去找她,如果不方便的话,就一直打 ,发短信,各种道歉,因为她就是看看你的态度,只有一直试图联系她,她才会觉得你在乎她,才会原谅你,女生需要哄。 2楼 太阳底下的时间 过几天就好了。她现在在气头上而已 3楼 匿名用户 去她那里找她,有点诚意 女朋友生气了 我们是...

异地恋男朋友生日怎么给他惊喜呢,异地恋男朋友生日 怎么给他一个惊喜呢 5

1楼 落小妍 你可以不用告诉他 去找他,这样的惊喜很大吧 或者是送他一本你们的相册 从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 搭配上文字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很简单,生日当天到男友的地方去见他。 异地恋 男朋友过生日想给他个惊喜 求高人支招 3楼 特一求婚策划 在男朋友生日当天陪他一起出去吃饭,在用餐过程中突然起身离...

异地恋男朋友忍受不住寂寞,我该怎么办

1楼 沁园春丨梦 你不需要怎么办,如果一个人爱你,他会忍受一切!如果他不爱你,他什么都受不了!睁大眼睛吧,仔细看看,答案明摆着。 2楼 赵小辰 有时间过去看看 或者让他过来 男朋友说他受不了异地恋,我该怎么办 3楼 夜夜笙箫 接受不了说明他没有对你负责的决心,我跟女朋友异地谈了三年,直到今年她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