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还没表白的女孩的哥哥进新房叫我去吃饭,偶尔也会叫我过去吃饭,虽然我还没有表白,但我和她已经是

2021-08-03 09:44:05 字数 2425 阅读 5299

1楼:宝贝马龙福

对于你提出的这种情况,我觉得住到一块儿了要喊你吃饭,我觉得这种情况应该是不成问题了。

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在私底下向她表白啊,但是我想你们的关系应该他的家里人都知道了。

3楼:搬走你内心的大石头

恋爱一定要有仪式感,一是表达自己的诚意,二是表达对女孩的重视。名正则言顺,所以有正式的告白很重要。再加上一段感情要想有一个好的结果,那么就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开始。

4楼:匿名用户

当然要表白,没有直接说清楚还不算是男女朋友关系,不要含含糊糊的,她哥哥也同意你们在一起,还经常叫你去吃饭,可见把你当自己人了

5楼:望桖杉

表白确定关系是一种态度男女朋友必须要有的流程,是不能因为都认同就省了,这样会很伤女孩子心的。

6楼:十月成林

可以看得出女孩对你也是很有好感,正好你也喜欢她。那为何不让这份爱多一点形式感和惊喜呢?表明彼此的喜欢,也是给对方更多的安全感。

7楼:魔雨凌

那就说明白,总这样也不是一回事。

他哥都同意了,说明很有戏

8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机会,还是制造一点浪漫吧。女人就喜欢这个东西。

9楼:佴承安

6不仅借口而且

^_^阿把^_^此yac编我们

哥哥入住新房,我应该送什么好呢??

10楼:新闻假大空

家里的装饰画或者花瓶等装饰器物,都可以。我朋友家搬家,我送了一套竹炭摆件,既好看又吸甲醛(商家说的布置真假)朋友收到很高兴。

11楼:易丰搬家物流公司

哥哥搬家送礼,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礼物是否贵重其实不重要。想想哥哥喜欢什么,投其所好的买点东西。

1、可以去家居用品店选购装饰画、相架等装饰品

2、送套四件套的床上用品

3、送一套别致的餐具或茶具(多样屋的样子都不错,不知你们那里有卖吗)、橱具(我们这里搬完家亲朋好友都要去给“温锅”,大概就是祝贺乔迁之喜、另起炉灶的意思)

4、送一两盆绿色植物,既可以装饰家居,又可以净化室内空气,一举两得。 不过,具体选择礼物的花色、品种、样式上,就要看你自己的眼光了。

常春藤、芦荟、仙人掌、发财树、摇钱树、富贵龙、绿萝、荷兰铁,吊蓝和芦荟都是吸附甲醛的小能手。

12楼:夜月醉君子

送摆件工艺品啊。装裱的十字绣,特色剪纸画,铜制镀银,纯银的小雕塑之类的,**不高,也上档次,**京东都有售。个人推荐买个大点的摆件雕塑打火机,放书房,客厅都很悦目

13楼:跟我一起听歌

吃饭用的碗,有高档又好看的,建议挑选一套送给你嫂嫂就可以了

高贵又不失品位,这个适合女性送- -!你是男性啊,如果有女朋友就让她送吧,更好~~~

男性真的不太清楚了

14楼:嘀哩嘀哩嘀

可以买一只陶瓷的狗,记住要买卧着的,(我送我干爸的是一只黑背)买一只这样的陶瓷狗,放到门口的鞋柜上,可以辟邪,也寓意着看门狗,家里不进小偷,基本上我的建议是这些,也不贵的!

15楼:霜天晓星

盆栽吧,还不错,有品位的~

16楼:匿名用户

买一把桃木的剑吧 挂在客厅。 男人都很喜欢那样的东西。而且刚搬新家风水之说也很重要,很典雅大方的,差不多的也不到三佰。

17楼:沧桑世间

送书画挂在新房也可试试啊

18楼:好难凑啊七个字

买个娃娃吧,最好是充气的那种,省的你哥一个人在家无聊~

19楼:匿名用户

哥哥如果住新房的话,我觉得你送一块表或者是送屋里的桌上装饰日用品就行。

20楼:哈哈大本营

送点实用的吧,像一幅有品味的装饰画,家居摆件这些都很不错,寓意也好

我才结婚有半个月都没到,我跟我丈夫十分恩爱,我丈夫他也很疼爱我,昨天我哥哥家办新房酒席

21楼:废物利用

新婚夫妇幸福恩爱非常好。不要为了送礼这个事情不愉快,你爸爸不高兴你可以跟他沟通,为什么要怪你丈夫呢?直接问你爸爸有什么意见,有事可以跟你丈夫商量,不要伤感情。

22楼:匿名用户

你就可以问清楚自己爸妈是怎么回事

为啥拉着脸呢

要是说清楚了以后就不会再遇到了同类问题了

要是觉得喧宾夺主的感觉这不也是在给娘家长脸吗

23楼:肯定句

你怎么看出你丈夫不爱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