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前任快手被男朋友看到了男朋友特别生气

2021-08-03 09:33:54 字数 2652 阅读 3445

1楼:柳国华

既然你被现任男友看到,建议你立刻哄哄他,给他解释沟通说,看前任的快手,我已经跟他没有关系,请你相信我!下次我不会再看了,请求原谅!

他生气也证明,他喜欢你!建议你珍惜眼前人!珍惜缘分!你好好与现任解释!他肯定包容你!

2楼:百度网友

男朋友生你的气,是好事,说明他吃醋了,爱一个人才会吃醋。和他好好解释解释,认真对待他,你们关系会更好。祝你们幸福!

3楼:泣春翠

你看你前男女的快手,你是什么心态,你是不是没有放下他,你男友看到才会生气,换位思考一下,如是你男友整天关注|他的前女友,你会不生气吗。

4楼:李小号小李

既然有了现任,那就放了前任,毕竟你的精力有限,不可能两边儿都顾的很好。两个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不要辜负对方

5楼:订做稳压器

自己扪心自问有没有对前任有留恋,没有就不管了,让他生气去吧

6楼:冷秋厹

都成这样了?你还想着挽回?你该知道吵一次架,感情就会少一分,估计你男朋友已经忍耐你到极限了,才会拉黑了跟你的所有****,我想问你一下,你与以前有什么不一样吗?

如果还跟以前一样的有疑心病,就别去挽回他了,他不可能回头的!对男人就像放风筝,不能拉的太紧也别放的太松!该是你的还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结婚了也会离得。

7楼:专业家具安装

男朋友,

特别生气,

说明他很爱你,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对方,

跟你男朋友道歉,在也没有下次了。

8楼:百度网友

她如果不生气就说明他对你没意思了,你也见好就收吧。

9楼:百度网友

他就是太爱你才会生气,如果不爱你就不会生气

10楼:在仙霞关看罗马假日的木星

既然和现任在一起应该彻底淡忘前任包括有关前任的一切,你去关注人家,说明你没有放下,男朋友吃醋是正常的,如果你不想失去现在的男朋友就果断一点 自律一点,不要再和前任有任何链接,专情是对感情最好的。

11楼:钺幼霜

生气是因为他吃醋啦,说明爱你在乎你。你要哄哄他,如果对前男友没意思,放下了,就好好珍惜现任。

12楼:可爱的小丽呀

都分手了还看前男友的快手,明摆着你就是挑战男朋友的底线,换了那个男的都会跳起来的,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况且已经有心爱的人了,所以认真对待这样的行为,向男友道歉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你的问题了。这样的男人还要

14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无聊出于好奇,随手刷刷的

15楼:笑傲江湖逗

看前任的快手,我已经跟他没有关系,请你相信我!下次我不会再看了,请求原谅!

16楼:小狸狸公主

这什么关系?气代表他在乎你,但是,你可以直接告诉他,我爱的人是你!给他吃颗定心丸,不就行了吗?主要是你的态度,要表态下吧!

我男朋友发现我看前任快手很生气

17楼:匿名用户

正常,他不生气我反倒是奇怪了,因为他才是你的现任男友!你嘛,翻看前任的男友快手,不能说你就是想念前任,但你也要考虑下现任男友的感受。你的男友嘛,吃酸、在意无可厚非,但也希望他不要太激动。

18楼:许俩梦

好好哄哄吧,你干嘛要看前任快手啊,是什么心理?对他还有感情吗?别怪你男朋友生气,不生气才不正常

19楼:小花千骨

你可以看啊,但是悄悄看,不要让你男朋友发现啊,要不然他觉得你这前任旧情未了,就像假如说你男朋友还去看他女朋友,前女朋友你会心里也会不能很很很不好受吧

20楼:嘟嘟蓉儿

吃着碗里看着锅里。长点心吧你,能不悄悄看,哈哈哈

21楼:匿名用户

生气是正常的

那是在意的表现

不生气才不正常

22楼:咸菜和粥的传说

难道不应该生气吗?如果你男友看他前女友的快手,你会不会生气?

23楼:尘归尘

哈哈哈现在的女人说男人没一个好的,看看你们女人哈哈哈

24楼:一川窥情感

这是爱你的表现呢

你就跟他说以后再也不看了呗。

25楼:热情成范

我们是可以一个人笑,一个人哭,一个人痛,一个人疗伤,一个人承受,一个人长大,一个人成熟,一个人勇敢爱,一个人的夜,一个人的……我们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一个人面对很多的问题,一个人在学着所有,一个人也不是不好,只是一个人是有点孤独。

刚谈一个星期的男朋友,刚才看他快手关注一个人是他前任,然后我就生气了,他问我咋了我不说,

26楼:又被注册

其实你不必这么大动肝火的,,你俩能走到一起,说明是互相喜欢的,关注前任,可能只是想看看她过的还好吗?这么重情义的男人,,不多了

27楼:渲

可能是忘记取关了,关注了也代表不了什么吧?

从心理学角度看分手后被前男友屏蔽朋友圈

1楼 小小祖师 这是男人小家子气,还没有经历社会,还没有变得成熟的原因。 成熟的男人,就算分手了,当朋友又怎么样?偶尔在一起再玩玩又怎么样? 他现在不成熟,太嫩了。等以后变成熟之后会后悔的。 如果分手之后,再继续做朋友,今后心血来潮了,还能叫过来玩玩。现在都删号屏蔽了,以后想玩也联系不上了。 这就是...

如何看待爱发朋友圈的男生,特别爱发朋友圈的男生是什么性格

1楼 齐羽飞 这得看他发的是些什么东西,是广告, ,还是炫富,或者发些风景,心情之类的,发不同的东西有不同的说法, 是自恋咯,广告不说了,炫富就很无趣,发风景的人不错,心情之类的,看是好心情还是差心情,经常发负面心情的个人不是很喜欢。只是喜欢叨叨说明还是比较热闹的性格,顺便说一下,有的人时不时发一条...

为什么看见男朋友跟别的女人聊天会生气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有对她的占有欲,希望你是他的唯一,这样看见她在和别人说话就会觉得自己的领地受到了侵犯,所以就会出现如此的感觉。 2楼 南部助听器中心 在乎才会有脾气撒,如果你男朋友也在乎你的话是会在意你的感受的 3楼 嘟嘟气包子 原因太多了,因为人性太复杂,即便不是你男朋友,如果你对这个人感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