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感情执着的男人放弃全心全意爱了两年的女人,他说他累了想放弃他心里真的能放的下吗

2021-08-03 05:50:36 字数 6937 阅读 2461

1楼:匿名用户

刚开始也许放不下,不过时间会让一切都成为过去

2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说累了!肯定是已经想好了放弃了!!心里肯定也放下了!如果男的放不下,不会说累了,要分手的!

3楼:岚男

女人的态度冷漠的话,我是个女人我都觉得这样挺累

4楼:大波

放下,说的容易做的难,如果他很快找见新女朋友就说不定了

5楼:肥仔

放得下才有鬼!除非他有老婆。

一个女人全心全意为了一个男人付出两年真感情还有钱财被辜负了,你说他还会辜负下一个吗?

6楼:繁华落尽丶

会的, 因为他不懂得人起码要有感恩的心。

希望采纳

如果一个男人因为一个女人对他的冷漠就放弃了这个女人,是不是代表他也不是特别喜欢这个女人?男人回答这

7楼:花楼月

不能这么说,很多东西你要分清前因后果。正如你说的,你的意思是,那个男人不是很喜欢那个女人,所以那个女人对他冷漠就放弃了,其实你搞错了,真正的因果应该是,因为那个女人对那个男人冷漠,所以那个男人不是很喜欢那个女人,最后放弃了。都说女追男,隔层纱,现在这个社会,能让一个男人离开的,基本上都是女人的冷漠和爱理不理,虽然现在女人很少了,娶个老婆不容易,但是男人还是有尊严的,不会因为那个女人的一次次拒绝还会在原地等她,男人不是没有耐性,而是男人的耐性早已经被女人磨没了。

女人不要把自己放得太高,否则到时候吃亏的永远是自己。

8楼:匿名用户

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冷漠表示对男人死心了无所谓了,不愿与他说话与他交流,对他的一切漠不关心,男人如果也放弃了可能也死心了,谁都不愿热脸贴冷屁股,爱的好累不如放手。

9楼:孤身在天涯

你说的也有点道理,但不全对。如果男人对女人一直好女人缺视之不见,男人在努力有什么意思呢?因为他已经看不到希望何必再去热脸贴冷屁股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男人因为女人对他冷淡就放弃这个女人,首先说明他不怎么在意女人了,但女人既然冷淡男人,就说明自己不在意他了,又何必管他怎么对自己呢?

11楼:匿名用户

是的,他应该是不爱你的,要不不可能因为一点小事就放弃你,我劝你还是离开他吧,这样的男人不值得珍惜。

12楼:东山李太俊

但女人既然冷淡男人,就说明自己不在意他了,又何必管他怎么对自己呢?

13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即使喜欢女的,也由于女的冷漠让他感到没有希望。与其浪费时间不如另起炉灶。

14楼:匿名用户

爱是双方的,你无情,他当然也可以无意,一拍两散啊!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很肯定,亲爱的,你可以放弃了,他不喜欢你,在执着下去,于己无益。男人真的爱一个女生,不可能忽冷忽热,更不会说有的没的,只会对她好,是那种揉进生命的好,凡事替她着想,顾及她的感受,绝不会伤害她。你现在还年轻,还不懂生命的意义,爱情真的没那么重要,尤其这种不爱你的男人,一旦纠缠上就是无穷无尽的深渊,我就是过来人,曾经一个不爱我的男人骗我三年,到最后才明白他就是一个渣,劈腿了都不跟我好聚好散拿我备胎,可恶至极。

这种男的还喜欢死缠烂打,在外分手了回头找你,埋怨你抛弃他,人品极差。人的一生太短暂了,我们要把这个时间留给自己好好的活着,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何愁没有好男人,愿亲幸福!

16楼:匿名用户

别呀,最坏的脾气都是留给最爱的人的,他们对你可能不太满意是因为对你还有希望,世界上最可怕的暴力是冷暴力,已经完全失望,说都不想说话。父母是长辈,他们犯错了,自己也知道,但可能会因为拉不下面子跟你强词夺理,这其实很常见的。不都说跟父母争辩,你错了就骂一顿,对了就打一顿。

自杀什么的,死亡都不怕,生活中的困难算什么。况且自杀真的挺痛苦的(不过我没试过哈),割腕的话,感觉生命一点点流逝,最后几分钟很冷,吞安眠药,虽说看起来挺简单的,但是会剧烈抽搐很久,那个简直生不如死啊,吊死跟溺死,血液会倒流,你的头会充血,很难受,至于跳楼,如果是我跳下去的过程中我会因为心脏受不了先吓死,失重啊。所以还是活着好,起码还可以吃吃喝喝。

没人欣赏就自己欣赏,在我眼里,孤芳自赏从来都不是什么贬义词,在认识欣赏世界之前,你要先认识欣赏自己。加油吧亲,古人云,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他觉得另一个女人可怜是什么心态

17楼:匿名用户

感情并不等于爱情。两个人有感情,很可能只是因为时间久了而建立起来的默契,有可能是有共同爱好的兴趣,也有可能只是友谊和亲情。但爱情却复杂多了,爱情是会嫉妒,会伤痛,会喜悦,会有性。

千万不要因为跟人有感情就轻易说爱。爱情是一种全心全意的付出。

18楼:古月泽海

这并不代表他更爱另一个女人,只是男人的本能,喜欢弱小一点的女人,被依赖的心里!如果有两个他喜欢的女人,他会选择柔弱的,而不是强势的

19楼:江河

证明这男人很在乎那个女的

20楼:守望天空

也许对这个女人有爱怜之情

21楼:匿名用户

同情她,对她有一点好感

一个男人说他累了,不想谈恋爱,要分手

22楼:匿名用户

两个结论:

一 :他真的累了,异地恋是很累人的,你们彼此的不信任,导致了今天的悲剧!(他不去杭州看你,你们就吵架,这可是异地恋杀手~)

二 :他有了新的女朋友,这个结果的几率还是有的,我遇见过翻脸比翻书块的女生,所以我相信有这样的男生

结果:如果要坚持,先改正自己平时的行为,看是不是有些地方要求的太严格了,男生是需要一定的空间和时间的,如果被女友逼的太紧,就会感觉到累,每天**qq,这样我都会累!

如果不想坚持了……就放弃吧,看你的年龄也不大,以后机会多的是~!但是谨记,不要太黏人了,有些情况下男生可能喜欢 ,有时候是比较反感的……要有女生该有的矜持,保持自己的作风,那样会显得比较有气质!比较容易抓住男友!

记住,女生是要被宠的,不是说想好就好,想分就分!,无论如何要相信自己!

23楼:齐赧王

双方不要只是互相猜忌,调节协商,问题可以解决的

24楼:匿名用户

问题是他是否遇到什么状况了?其实很多男人心理也是很矛盾的,他未必说要结束就是背后另结新欢,其实不然。你如果当心为何要他不来找你,你怎么不去找他?

很多时候男人都是被动性的。而且异地恋久了也是会没有安全感。

最坏的一个打算,就是青春期的玩伴。为什么他会在国考前才来告诉你这些?只因为累么?

你是在就读的人吧?其实在读书阶段恋爱至结婚的人是极少又少的、你只能当是一种过渡,因为在读书期间他们没有任何的顾虑,其实我读书阶段也是如此想的,不过没想到的事我们彼此都默认是一场游戏,谁也没当真过。(笑谈而过)

我想对你说的就是,别在意现状的感情状况是如何,你自己也应该知道这改变不了什么。重要的是以后你要怎么去认识男性、也只可以说是一个教训。在社会上不比校园恋爱,在社会里认识的都是真实的,不像校园那般如此虚伪的童话,说的天南地北的会对你如何如何。

真的,放宽些吧,跟上社会的节奏,钟情的人还是很多的、

25楼:匿名用户

丫头,自己的感情只有自己清楚,无人无权给予批判和建议,当局者就算怀着一颗勇敢的心,爱了散了也无怨无悔,你的痛苦我真的能感受到。我像这样坚持三年了,你也要坚持,只要你还爱他。当爱情到一定的地步,两个人不在一起越到最后是最煎熬的,要让彼此看到信心,不是一个人在走这段感情,是两颗心。

只有脚步一致就一定能到达。

26楼:

有时候,一个人的离开是为了测试下一下你是否会离开。

27楼:匿名用户

不爱了就放手,不要在留恋已不属于你的东西

28楼:煞筆時

他也许是被什么是刺激到了吧,慢慢再看看

29楼:我想要小

分了吧。

他已经不爱你了。 何必再他身上浪费时间。

好男人多的是。 你现在需要时间来忘记他。

30楼:清微死老头

你们之间已经淡了很多了 放开吧

31楼:小cheng之恋

你会坚持的,对么?

他说过他爱你,他只是累了,累了而已

他依旧爱你,我坚信,他会回来的,他会来找你的那时候,他已经不累了,他已经休息好了

他可以全力以赴的来爱你,为你付出他的所有

现在的这段时间,你可以以一个普通朋友的身份;来跟她相处你爱他,他也爱你

他终究会回来的

因为……他爱你

很爱很爱你

异地恋算什么?只是地方不一样而已

有什么大不了的?

别忘了,你们之间……有爱啊

而且是很深很深的爱……

32楼:梦幻雪滴

爱情,是一个很脆弱的东西,爱,也回累,让你的男朋友休息一下,也许他会想明白,在他想的时间,你不如为他做点什么让他感动的事,去做最后的挽救呢!你也可以趁着个机会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呀!如果挽救不了,也可以让自己释怀,开始一段新的爱情长跑!

33楼:艾布奇

异地恋本来很累的,想一个人看不见很辛苦的。他也许还有别的不顺心的事吧。所以心就累了很正常的。

佩服你们既然处了三年了。不过不在一起相处是很难了解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的,一旦离的近了在一起会觉得你们不合适的。好好谈谈,选择分手也未必不好。

34楼:匿名用户

异地恋啊 真的很难啊 我以前的男朋友也不是一个地方的 在一起2年半 因为很多原因分手了.. 现在要又谈了一个 也是网上认识的 谈到结婚了 可是中间还是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 但是我觉得我还是要相信他 相信我自己 我只能说异地恋贵在两个人的坚持 你一个人去维持是没有用的 希望你能够考虑下 不要那么执着吧 毕竟拖下去也是一样的结果 何不放手让他走呢....

35楼:百度用户

呃、、我也是异地恋,不过我和我女朋友老家在一个地方。我觉得出现这情况、、、很大可能就是一方变心了、、个人见解!!

36楼:曾是天使艾美丽

1、好好跟他沟通下,分手也得分个明白啊

2、女孩子拽一些,天涯何处无芳草

3、时间是消磨一切的**

37楼:a苏紫陌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其他一切都是找理由。

38楼:匿名用户

女生不要男生的原因很多,但是男生不要女生的理由只会有一个,那就是:你还不够好。

别想他了,收拾心情好好工作吧。

39楼:风流才子

做为一个旁观者,我认为他说“累了,不想谈恋爱了”完全是一种借口,男人主动说分手,一般就是另有新欢,说明以前对你不是真心的,三年了已经厌倦你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你应该去寻找属于你的真正的爱情,真正的爱情,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祝你找到真正的幸福。

40楼:故事已结束

距离时间短了是会产生美的 时间长了 就是距离,也许只是一个借口吧

41楼:o上帝的奶罩

我觉得他还是爱你的、

不过异地恋不可靠、

如果你喜欢他、

就要和他慢慢的融入现实、

42楼:被天地

1,他变心了。2,你从现在起别再理他。他会再来缠你的。千万别心动啊。彻底忘掉他,开始你的新生活。

怎样看出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在乎你

43楼:nice背弃

从一个细节,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你中招了吗 从一个细节,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你中招了吗 从一个细节,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你中招了吗

44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是不是真爱,可以通过很多层面得以判断与解析。其实,感情从来都掺不得半点假。因为对一个人是否动了真情,你即使骗得了别人也骗不过自己,骗得了一时也骗不了一世。

如果你对一个人没有真情实意,你和这个人在一起会变成彼此的煎熬。一方面,你自己觉得很痛苦很挣扎很纠结;另一方面,等到对方有所察觉时会有上当受骗的感受,到最后会酿成无法收拾的局面。对女人来说,如何判断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可以从以下三个细节入手。

一,他愿意为了你舍得花时间。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为了你舍得花时间,说明他是真的在乎你。诚如韩寒所说,对一个人的爱其实无需太多,无非只是陪伴而已。女人要想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可以看这个男人愿意花多少时间陪伴在你身边。

如果一个男人整天神龙见首不见尾,对你爱理不理,经常和你玩消失,这说明这个男人根本不爱你,一点也不在乎你。至少,他对你并没有太在乎,他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爱你。

二,他愿意为了你舍得花心思。

如果男人愿意为了你舍得花心思,说明他对你是动了真感情。只有一个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他才会愿意为女人花心思,会用心去琢磨女人的喜好,并愿意为女人制造各种浪漫与惊喜。反之,男人如果不爱一个女人,他甚至连正眼都懒得瞧一眼。

女人要想知道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与分量,可以从他对你花心思的程度来衡量。一个真爱你的男人,肯定会舍得为你花各种小心思,去满足你对爱情的所有想象。

三,他愿意为了你舍得花钱。

如果说一个男人舍得为你花钱,说明男人对你是真爱。这个世界上,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显然是万万不能的。不是说现代女生拜金,只能说女人对感情太过缺乏安全感。

一个男人如果对一个女人太抠门,这绝逼不是真爱。相反,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他愿意为心爱的女人倾家荡产。男人如果真的爱一个女人,他会舍得为女人花钱。

女人可能并不只是贪慕男人的金钱,只不过如果男人愿意主动为女人花钱,至少证明男人有赚钱的能力。太过抠门的感情是绝对长不了的。

如果男人放弃了对他很好的女人他会不会后悔

1楼 u玉珠 在他事事不顺凄惨的时候,你过的永远比他好,他会后悔死了 2楼 岑今岑 会的,但是当他后悔的时候已经晚了。 3楼 mr俊先生 心中有人,对这个男人来说就是将就,不愿将就 4楼 哈哈是 这不关女的事,主要是男的爱不爱她,爱她就不会放弃 5楼 不完美 最重要是感觉,换做是女人放弃好男人可能会...

当男人拉黑女人,就意味着真的要放弃了对吗

1楼 安安 男人拉黑女人是他对你一点想法感情都没有了,女人拉黑男人为了是让男人更在乎她 2楼 魏可 不一定 有可能只是一时 3楼 匿名用户 在那一刻是这样想的!是不是他太伤心了? 4楼 匿名用户 也不一定嘛,人都是冲动的动物 男人拉黑女人的所有 就真的是放下了,一定要这么绝情吗? 5楼 离开 绝情可...

男人为了女人放弃了自己的家庭,这个男人是真心爱这个女

1楼 慎美媛家午 你可以残忍的对待他妻子吗?你想过那人妻子的小孩吗?以后遇见比好的他也会离开还是趁早放手吧! 当一个男人,愿意为一个女人放弃家庭,这个男人是什么心理?不管那个女的,怎么都不愿理他,话说的多么重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 他可能不会放弃自己的家庭 只是花言巧语给自己找个 罢了!哪怕那万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