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心里有别人,我该怎么办,如果发现男朋友心里还有别人该怎么办,我真的很难过

2021-08-02 20:49:18 字数 1665 阅读 9044

1楼:匿名用户

你也不用伤心了,这个不是你的错,完全是你男朋友的错,还有她前妻也是故意的。我判断不会差。她的前妻现在是想复合的。

但是手段很高明。已经把你男朋友的想法控制住了。其实就是想把你弄走。

你男朋友也不是什么好货色。他根本不在乎你,说实话,不管怎么样。他现在是和你恋爱。

怎么这么没有顾忌的去和前妻拖手呢?你也是心太宽了,我赞美你。居然还能接受和他以及前妻一起去玩,还看着拖手都不气的跑了。

佩服你。

给你个方法。现在你就可以不理他了。让他知道自己的问题。如果为此而和你分开,那也就算了。别耗时间!

2楼:百度网友

你男友不太爱你,当着你的面就和前妻牵手,根本不在乎你的感觉,男人就是这样,偷腥了还要装作没发生过,直到捉奸在床的时候才说自己爱上了别人,如果真的受不了,建议分手吧,找个在乎你的。当着你的面就牵手,那背后是不是就**呢?你男友不在乎你的,放弃吧,找个在乎你的,要不然以后这样的麻烦还有很多,总有一天,你会崩溃了,为了一个不值得人,牺牲了自己的感情,还是长痛不如短痛吧

3楼:驴难平

我感到你受了极大的侮辱,他们俩人对你极不尊重,他们的行为把你置于何地呢?

如果在你面前可以抱抱,我想不出没有你的时候他们不抱抱的理由。

4楼:话有大语

你男朋友是那种来者不拒的人,当然他有一天才会明白结果只有一个人对他是好的,希望你胆大的跟你男朋友讲你内心的想法,让他明白有洁身自爱,是好马就不吃会头的草,既然前妻是好人怎么会离婚?好人就为她想,她应该重新考虑其他男人。

5楼:皮卡丘哆啦

再找个男的…你也牵牵手+抱抱…

6楼:只爱冰红茶西瓜

哎!男人的占有欲啊…这种是典形的藕断丝连啊…

7楼:匿名用户

如果自己都觉得有问题,那还是趁早吧!别欺骗自己。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可以明确告诉男友,你不喜欢现在这样,让他在你和前妻做出选择,既然已经离婚,就不要有那么亲密的动作。

如果发现男朋友心里还有别人该怎么办,我真的很难过

9楼:墨竹離歌

额 那要看因为什么吵架 如果那真的是个事,两人意见不合吵架很正常,他不理你,可能是因为气还没消,你也说了你倒贴很多,他是不是很享受你的倒贴呢? 如果这种倒贴让他感到了压力,或是压抑,他就可能想要摆脱这样的感觉、、、那他说分手就可能...

10楼:匿名用户

要么分,要么就包容他,否则难过的是你自己

如果发现男朋友心里还有别人该怎么办,我真

11楼:百度网友

豪放点,在男朋友旁该怎么表达就怎么表达,试探他的回应,回应的不好,他自然会有亏欠,在一起心都放不开,话也就说不开,多郁闷。人要学着敞开心扉的活着,

12楼:匿名用户

那就散了吧,不要纠结了,心里已经没有你了,还互相拖着,这样很累的

13楼:刘十亿大富豪

说明不合适。生活都要睁只眼闭只眼何况爱情

14楼:yua圆圈

当机立断,和他把话讲清楚 ,这样对彼此都好

男朋友因为我说的话心里难受,我该怎么办

1楼 我爱小腐说 好好安慰下他,替你妈道歉下,说 我妈只是无心之失,揣测你的事情我替她道歉 。 然后使尽浑身解数撒娇求原谅,盘他。 2楼 豆er时代 可以互相在沟通下,父母这么说是为了自己好,但是言语确实有点不好, 下错误,顺便让男朋友理解 3楼 阿弥陀佛 顺其自然就好,南无无比慧佛 4楼 匿名用户...

追的女孩心里有道坎过不去,不敢交男朋友,我现在该怎么办

1楼 悄悄想爱 试探下她心里的那道坎,不然你永远都过不了她自己的那关。 2楼 野山椒浆 先做朋友,然后闺蜜然后情侣,期间不要太激进,问题不大 3楼 日月如梭 估计是保守派的,不想那么早失身。 心里有道坎过不去,该怎么办 4楼 中西部v型吧 如果你自己没办法不去想这个坎,那么你就去尽情想吧。总有一天你...

我真的很爱前男友,但是我现在已经有男朋友,该怎么办

1楼 梅花美鹿 既然你很爱前男友,那为什么又把他变成前男友了呢?要是你提出跟他和好,他会同意么?如果同意的话,你可以试试。如果他不同意,你就别想这事了。 2楼 海丨丨丨蓝 这要看前男友是不是还爱你,如果是的话,就比较一下这两个男的哪个对你更好,哪个更真心,然后做出选择 3楼 生飞纪泰然 真正的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