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女朋友见面该做些什么,第一次和女朋友见面应该注意些什么?

2021-08-02 19:39:13 字数 5829 阅读 2448

1楼:百度网友

你们在网上确认的关系? 第一次要显露出对对方的尊重,从衣着,个人,行为,举止都要得体, 一般第一次不要走过多的无理要求为好。

2楼:百度网友

一般吃饭看电影,交往早期最好循序渐进,不宜操之过急

3楼:questa涓惰崏鈾

准备好***和钱。

没什么需要准备的。

只要把心理调节好就ok。

4楼:软软抱喵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有一个小小的疑问,第一次和女朋友见面难道你俩是网恋?如果是网恋,那么要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毕竟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可能你所网恋的对象是一个男性,或者是一个用了十级美颜的“小姐姐”。但是呢对于网恋也有另一种方式就是网上相亲,在某个平台上确立了你俩的男女关系,这种方式是比较安全可靠的,那么当你俩第一天接触该如何做呢?

让我这个恋爱老司机来教教你把。

男生要选择一个适合约会地点来约女孩子,环境要浪漫一些,你可以准备一些小礼物,不过尽量不要是花,花太早的出现会对你以后的进攻路线产生障碍,你自己理解一下。你可以约她吃下午茶,或者吃一顿午餐,第一次见面吃晚餐有一些许尴尬,因为吃完饭去干吗?你们彼此怎么了解?

除非是那个,***。

通过吃饭你可以了解一些对方的信息,都不要问的太多,要不就像个查户口的,吃完饭后约她去游乐场或者其他娱乐场所,总之你要舍得自己的钱包,同时看看这个女孩是不是个物质女孩,如果她的消费能力你负担不起,那你尽早放弃。

恋爱的开头大体就是这样一个流程,第一天恋爱而已,彼此保持一种神秘感才是第一天见面最重要的,要记住一句话,太容易来的就不理睬。

第一次和女朋友见面应该注意些什么?

5楼:浪迹情感

你好同学,首先你能认识到这个问题很好,你很幸运遇到了我们。全国最正能量最专业的情感咨询机构。

第一次和女生见面注意的方面很简单,首先你要知道,女生既然接受约会,肯定是对你有一些好感,兴趣,安全感的,这种情况下的约会将简单很多,只要懂得不犯错,基本就是一个成功的约会。

我们需要在见面前,对于自己的形象做好打理,头发做一个造型,面部干净清爽,穿搭有衣品,且合身,第一印象的形象就很好;

其次就是约会场景的选择,第一次可以考虑大众主流一些的环境,避免较为私密的空间,以免女生误会,如果我们不善于言辞,可以考虑共同游玩的项目,比如游乐场,电影院,某些游戏,避免话少的尴尬;

最后,整场约会主动带领女生,不要因为自己的尴尬拘谨而让女生觉得气氛不好,选择高能量的环境会有所帮助。

6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就计划几个出行的目的地,为她准备两三个小惊喜,带着她只管去就行,多观察她,多看她,她问看我干什么?这时是在等你夸她,这个特定的时间内,如果你的情商不够好,,,那么很容易让整个气氛变得很尴尬,就吹吹牛,夸夸她,只要是夸她的说啥都行。

然后让她从你的计划和小惊喜中了解到你是那一类人,能否在一起。在结束的时候,再次邀请她下次还能和你一起出来。如果同意了,那就成了。

如果不好意思回答或者其他,那么就不要再去逼问了。如果她心里对你有90%的好感,那这事就成了。如果不喜欢,只是在纠结,那就说明他在考虑要不要多你一个备胎。

7楼:匿名用户

可以聊聊双方的家庭,做个初步了解,聊聊各自的爱好,看有没有共同语言,聊聊社会上一些新闻看看彼此的想法一致吗,如果两个人对一些问题的看法不一致将来会有麻烦呢。

8楼:匿名用户

你别去她要求的见面地点

9楼:情窦初开史

如果是第一次见面的话,首先要懂得礼貌,见到女生应该主动打招呼,然后可以问问女生最近在忙些什么呀,你和你家里人身体都好吗,聊一些对于你和她有意义的话题,这样女生慢慢的就会加深对你的好感,这样也就争取到了你们以后继续交往下去的机会,如果你想让女生记住你,其实聊什么不重要,关键是你要聊对事,可以聊一些女生喜欢的方面聊,找到你喜欢和他也喜欢的东西,只有聊你们都感兴趣的事情,才能够让女生对你有更好的印象,为以后的相处打下基础。

第一次跟领导见面要说些什么?

10楼:狗狗会爱你

首先,态度方面。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态度,做出很尊敬的样子,语气诚恳,给人一种让人信任的感觉。还有哦,你别害怕别紧张,就当是自己尊敬的长辈就好了。

其次,察言观色。跟领导说话的时候记得眼神交流,还有就是看他的表情已经小动作。既然是爸爸朋友,他首先会关心你的工作,问你关于工作的各方面问题,你如实回答就好了,他也不会刁难你。

你要做的就是不卑不亢的回答好问题。之后也许就会给你介绍公司情况你的工作职责等。然后也许还会问你有什么不懂的或者想要了解的并给予解答。

再次,问问题。其实你本身不用担心,既然是朋友,领导肯定会对你和蔼可亲。谈领导熟悉的问题,谈领导有把握的问题,谦虚!

不要考虑太多,也不要忌讳太多。不需要你找太多话题,少说多听,最好还能勤快些,就更惹人喜欢了。

最后,表达决心。既然去他公司工作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你只要表达作为新人,一定会好好学习熟悉适应环境并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就ok了。当然,要感谢领导给你这个难得的机会吧,今年应届毕业生那么多,工资被压的那么低,现在家人没有关系要自己找工作的孩子真心伤不起啊。

所以一定要抱着感恩的心去做每一件事了,祝你工作愉快哦,天天开心!

第一次跟女朋友见面,需要做些什么呢?

11楼:我的家不在东北

从你的描述来看,第1次跟女朋友见面,你需要对她要好一点,请她吃饭,让她感受到安全感,让他觉得你可以托付终身。

12楼:百度网友

从你的描述来看,第一次跟女朋友见面,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挑一套好看衣服,把自己打扮干净整洁,同时,见面的时候,注意讲话的语气,让别人留下好的印象

13楼:敏珈蓝庆

第一次见面就是相互了解的一个过程,所以说在这个时候可以大度一点,绅士一些,好好的跟对方相处,让对方高兴就可以了。

14楼:昨夜星辰

第一次跟女朋友见面,你第一次跟他见面是怎么确定关系的?还没有见面呢,就已经确定了关系吗?是网聊的吗?不需要注意什么,注意一点打扮就可以了

15楼:来自天都峰勇于冒险的薄荷

第一次跟女朋友见面一定要有礼貌啊,情侣朋友吃饭,然后谈一谈两个人的工作情况。

16楼:盼不到的大黄蜂

是女朋友吗,你是相亲吧。你还是好好捯饬一下吧

17楼:迟先红

首先自己得收拾利索,叫人一见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把第一次见面好的印象留给对方就可以了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要看自己的态度,如果你真的喜欢,那就要好好的去对待,这才是你应该做的。

19楼:德叶孤吉

第一次跟女朋友见面,你当然要穿着得体,然后我行为举止落落大方。还要记得给女生买奶茶吃饭什么的。

20楼:占莹华

第一次跟女朋友见面一定要注意仪表,让人看你非常的简洁干练。说话的时候注意礼貌周全。

21楼:百度网友

那第一次跟女朋友见面,需要提前不要迟到,需要打理好自己的仪容仪表。给对方一个好的印象。

22楼:碧水清波满庭芳

带花吧,或者是一个小礼物吧,或者是甜点,

23楼:偶凝海

第1次见女朋友可以买一束鲜花呀。

24楼:百度网友

第一次跟女朋友见面,可以请他吃吃饭,聊聊天,然后出去逛一逛,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25楼:訾凤忆槿

第一次和她见面,当然是要安排好约会的地址,安排好约会后面的行程呀

26楼:检湛蓝

第1次跟女朋友见面需要做些什么,第1次和女朋友见面一定要稳重成熟一点,而且说话也要干脆利落,给人一种很好的印象。

27楼:许经安

第1次跟女生见面的时候,你不需要做什么,就是两个人坐在一起喝喝茶水,聊聊家常就可以了。

28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跟女朋友见面儿,最好把自己收拾的干净利落一些。我妈准备一些嗯,钱可以带女朋友去吃吃小吃,不需要专门儿带什么样的礼物。

29楼:于东伟

那当然是让他有一个全新的看法对你,并且对你的印象应该更好一些。

30楼:来自游乐园拼搏的柑橘

第一次跟女朋友见面儿需要做些什么呢?第一次跟女朋友见面,问她累不累。就问她关心她的话语。

31楼:求寄波

第1次跟女朋友见面需要注意打扮好自己带点礼物。

第一次和女朋友出去约会要注意些什么?

32楼:情感咨询师大熊

5、制造欢笑,

爱情与欢笑总是相伴而行。在人们传统上认为的那些会使男女间产生爱慕的因素中,幽默感总是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共同体验欢笑会在陌生人之间营造出一种亲近感。

一项非常经典的试验,他们让两个互不认识的陌生人共同开展一些游戏性质的活动,如学习跳舞。期间,他们蒙上其中一方的眼睛,并且让另外一方衔住一根稻草(以阻碍其自由地讲话)。虽然这两个人发出的声音显得有些愚蠢,但事实证明,爱情确实伴随着笑声出现了。

所以请在约会的时候适当的说些笑话,因为这样不仅能让你们彼此间的气氛更加融洽,也可以让她对你的好感度倍增。希望以上几点,可以帮助到你。

33楼:余雷水

跟女生约会,有一个重点,那就是你跟女生见前5分钟的氛围,决定了你们今天约会的成功率。你和 女生约会,见面之初营造的气氛,对后面约会迅速拉近关系有重大的作用。

你和女生是第一次见面,很可能双方都会紧张,第一次见面嘛,很正常。然而,紧张会让聊天变得 尴尬,容易冷场。冷场是影响约会质量的头号杀手。

如果你能够通过一些俏皮的方式,让她会心一 笑,整个约会,就会在轻松的气氛中开始。下面分享一些约会惯例,比如:

1在约定好的地点等待,女生远远的走过来了。你可以左顾右盼,装着在找人的样子。

她:嗨,我在这呢。

你:你今天怎么长高了,差点儿没认出来!然后做出比高矮的姿势。

她:……说什么不重要,此时的聊天的气氛已经打开。

你:走吧,先带你去喝点东西。然后拉着她的手,往目的地方向走,几秒后释放。

2女孩远远的走过来了。你可以在不远处观察,等待她给你打**。

她:我到了,你人呢?

你:额,单位有急事,我被紧急召回了,正要给你打**。

她:……把**挂了吧,走到她的身后。

你:嗨,我在这呢

她:你……

你:笨蛋,想什么呢,叔叔不会丢下你不管的,走吧!

又是一个牵手的好机会!

3前面都是你先到的情况,如果你迟到了又怎么办呢?

你:迟到了,该死,这个得惩罚不?

她:必须惩罚。

你:这么狠?那我们还是离婚吧!

她:哈哈……

你:离婚了孩子怎么办,还是算了,再考察考察。媳妇儿,走吧,边喝咖啡边考察。说完牵起手直 奔咖啡厅。

第一次约会最怕什么?最怕搞得象招聘面试一样严肃,这样的约会很容易失败,所以尽量要用轻松 语气,热情大方的肢体语言,快速带动起女人的情绪,创造一个快乐互动氛围,才会获得一次美好 的约会体验……

网上有个叫泡圣老鱼的家伙,写的文章深入简出,他写了很多追女孩子的干货,我以前就是个挫男 ,践行他的指导理念,现在女朋友已经换的一个比一个漂亮,以至于有点浮躁不知道选哪个女朋友 结婚,不过这个不关老鱼的事情,我太贪了,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圣老鱼就可以看到他写 的文章。

第一次和男朋友见面说什么,和男朋友第一次见面该说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雨天。给自己一个微笑,无论你过去做了什么,将来即将做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hi,我很紧张,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我希望我们都开心,我是不是很傻? 和男朋友第一次见面该说什么 3楼 大新丶 是网恋还是什么啊? 追问 网上的 回答 应该说你好,初次见面。不过 ...

和女朋友第一次见面该送什么好呢

1楼 缘来 如果你们彼此都喜欢这对方,送什么礼物并不重要,关键是你有那个心就好! 2楼 董董1号 最好是手工制作的 自己弄的 就更有意义了 我看啊 ,就像一些 用小宠物娃娃做的那种 鲜花的包装或是有些是 糖果包装的 很不错 而且还可以吃 不像花 放不了几天 3楼 不宁惟是 项链你去了直接给她戴上 女...

第一次去见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好呢,第一次见女朋友应该送什么礼物好?

1楼 幽幽谷大爱 没有特定的,你最好送些她比较喜欢的礼物 2楼 匿名用户 让她忘不了那天就好了 3楼 男朋友芊惠 第一次就送花吧,因为你也不知道她喜欢什么,以后时间长了再送她喜欢的东西。 4楼 匿名用户 第一次见面的 女朋友?! 5楼 羊梅雀宣 送巧克力会比较好,不用多,但一定要精致,有心意,可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