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异地恋,男朋友经常无故“失联”,该怎么办

2021-08-02 09:00:54 字数 4786 阅读 9760

1楼:落日星阑

异地恋是最不牢固的恋情,你和男朋友是异地恋,而且他又经常无缘无故的玩失踪。那只能说明他不够爱你,也许背着你在外面寻花问柳呢。我觉得这样的男朋友不如趁早离他而去,因为你根本管不住他。

我和男朋友以前就是异地恋,我们两个又是网恋,只有一面之缘而已,靠着一根网线来保持联络。这种感情是极其不稳定的,他即使对我撒谎我也不知道。我们两个之间经常互相猜疑,没有任何的安全感可言。

而且男朋友脾气特别大,只要我惹他生气,他就可以好几天都不理我。而我又是一个敏感多疑的人,就整天陷入胡思乱想之中,猜疑他到底喜不喜欢我。这样的爱情让人特别的累,感觉没有什么未来可言。

对于他经常玩失踪的行为,我是极其反感的。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既然已经谈了恋爱,那么为什么还要遮遮掩掩。

自己的日常行程完全可以告诉我,然而他却选择隐瞒。两个人之间连彼此的信任都没有,又怎么能够走在一起呢。

所以我们两个最终还是形同陌路,甚至连分手都来不及说就直接把对方拉黑了。异地恋就是这样,残酷而无情,他在另一个城市到底有没有女朋友,你也不会知道。即使对方说得天花乱坠,恐怕也难以让人相信。

我觉得如果两个人正式交往的话,最好不要分居两地,因为长期的隔阂会导致双方的感情变淡。只有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感受到那种浓浓的爱意,这样的爱情才有未来。

2楼:亡口月贝凡

你对他还是有感情的 这样吧 去你男朋友的城市看看他到底为什么无故失联或者已经移情别恋 知道原因后分手也不迟或者他会给你一个解释呢

3楼:特殊之锅阶远坂时臣

应该是了,你可以好好和他说!问他是不是变心了,如果是你也好放手不然就要他经常给你打**视屏!白天没时间晚上半小时都没有?

4楼:来自岑山天香国艳的白头鹞

还怎么办,这样的情况不分手等什么啊,你想傻乎乎地当备胎啊,还是等你俩哪次聚在一起有了孩子他甩你,你才能醒悟吗?别傻了,清醒过来

5楼:百度网友

这有俩种情况的,第一种,他真的变心了,异地恋太难熬,太累了,不想再继续的时候,往往你发的信息他会直接跳过,不想理会,就像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这你真的要考虑要不要继续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第二种,就是他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回你,可能是你在胡思乱想,但是你也应该跟他说清楚,好好谈谈俩人之间的事情。

6楼:

异地恋问题多多,如你所说的情况,你也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分手,要么忍耐。如果不能忍耐只好分手。

7楼:匿名用户

感觉有点,时间长了,两人不在一起,会变的。

8楼:世缘君

那就不要他。好男人多的是。不差他一个。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9楼:匿名用户

他故意的不理你还好说,怕的是他平时就根本想不起你来,动辄就忘了你的存在,你们是哪种状况呢。异地恋本来就很累,很容易沟通不善产生矛盾,关键在于你和他沟通完他失联的这件事给你带来的不安后,他是怎样的反应,他后面是不是会改变。如果你觉得是问题,他不觉得,那就头疼了,你被两人的关系束缚,他却仍然自由自在,他也许现在虽然没想和你分手,但如果他身边有了外力的推动,他还会坚定的选你吗。

你应该很了解他,两个人能见面的时候,当着面聊这些比较好,说开了,你心里的结才能打开。

10楼:百度网友

分手吧,异地恋不长久的

11楼:百度网友

你也失联, 估计心理没有你

异地恋男朋友突然失联了,不知道为什么,两天了,联系他朋友说昏迷了,然后就不告?

12楼:仍珈蓝利

你们异地恋所以直就异地啊还是以前在一起后来因为工作学习分开了异地

如果一直是异地,那就算了吧也从没见过对吧或者只是网上聊他说昏迷是真也好是假也好你就不追究了,就当是分手了

如果是以前曾经在一起现在异地那么还是有一定感情基础的不管怎么样你要问一问清楚,实在不行就问问这个男朋友的家里人他什么情况,是死是活的总要有个交代

13楼:匿名用户

尽量还是结伴,跟人保持距离;手机安个"看见",遇到危险就按警报或者假装打**。

14楼:百度网友

你们俩能达到什么程度?感觉我俩感情深的话,我就到她的厂里去看看他干什么工作?在城里出了什么事情,需不需要我去帮忙?

15楼:情感小强强

一个就是他没有想到通知你,害怕你担心。还有一个就是故意没有通知你,想和你

断了联系,要知道,有一种分手是潜移默化的。如果你不确定他的想法,那么不要妄下定论。如果想要真的的爱情,就需要自己主动点。

16楼:路过此地各位好

有可能是真出事了也有可能是有难言之隐亦或是在逃避已经变心啦!

17楼:百度网友

看来你男朋友是有困难了,不管咋样你要通知他父母,方便的话你就和他父母搭伴去一趟,到了以后不就全知道了吗!但是你不能一个人去,必定你是个女孩子必须找一个人陪你去。

18楼:感情啦啦队

你相信的话就有问题了,其实是异地恋,你就要学会放手,能联系他的时候多说一点好话,情话,如果不能联系他,也就算了。

话说回来,一个人不想找你,分分钟的事,因为他可以有一百种理由,但那些理由你听了都会觉得不可思议,不如给他足够的自由。

异地恋,不要问听太多解释,毕竟**太多,让他自觉吧。

19楼:来自韭山洞腕白肌红的普洱

不知道你们俩的关系到达什么程度了,我感情很深的话我建议还是去她所在的城市去看看到底他出了什么事情,需不需要你的帮忙。

20楼:百度网友

然后是不是要你拿点钱应急

异地恋 男友回老家后,一天联系不上几句话,但他会突然冒出来 偶尔关心我 然后就“失联”了 怎么办?

21楼:邶芝

你多大,和他怎么认识的

异地恋 男友突然失联,他身边的人都联系不上他

22楼:来自佛子岭仙姿玉色的钢铁侠

他有可我出事了,否则不会象人间蒸发一样无消息,发个寻人启示寻找,到公安局报案帮着查找。

23楼:百度网友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你应该去看看,不然

你也会一直担心的,

那么多人都联系不上,

只有去看看才能知道

原因,没事最好,赶快去看看吧

24楼:百度网友

这个就不好说了,也许是出了一点意外也有可能是他和所有人连起来骗你的。只是想摆脱你而已。

25楼:匿名用户

难道我们是同一个男友?我男友也失联了……差不多时间到现在

26楼:匿名用户

是出差了,要做到保密,也有可能是遇到什么问题,自己躲起来,慢慢消化,总之,应该没有什么事g

27楼:匿名用户

是故意不愿意理你了,有了新欢还是出别的事了

28楼:百度网友

不理你了。好自为之。

2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男生比选哪个让被人找到

30楼:匿名用户

最好去看看,是不是出啥事了

31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不爱你了,才叫朋友不给你说他在什么地方

异地恋,警察男友说去执行任务,不能说太多,要失联几天,回来会联系我,现在第八天了,一点信都没有,电

32楼:百度网友

后面回来了吗?我男朋友也是刑警也失联8天了,手机通的就是不接

33楼:法律人宋成帅

执行任务的时候是这样的,担心是正常的,他也肯定想你,不要担心,你们还是想怎么把这个异地问题解决吧,要不都是煎熬。

34楼:灰月当空

警察这个职业要忙起来真的是没有私人时间的

网恋加异地恋男友突然失联了十三天,**也关机了,我们还没有奔现请问这是不想理我了吗?

35楼:猎隼

应该是遇到突发情况,

而不能及时联系到你!

有条件的话,

赶到你男女住地去看看,

弄清情况,

顺便也考查一下你这位没见面的男女!

一般来讲,既使不想理你,说一声散伙,也不会突然失联的!

36楼:独首沉默

这种事很难说得准,网恋吗,并不是很靠谱,再加上又是异地恋问题更是复杂。有些人网恋是真的为了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有些人则是为了玩玩而已。突然失联这么多天,如果是真的想谈恋爱的话,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应该有信息传过来,毕竟现在的通信比较发达。

也只有想玩玩的人,突然有事不能玩了或者有了新的更好的目标,把前面的拉黑了。既然如此,你也直接放手得了,天涯何处无男人。

37楼:百度网友

可以不联系了,我觉得你这样的异地恋不太靠谱

38楼:百度网友

弄清楚情况再说吧,也许他真的就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呢!

异地恋男朋友忍受不住寂寞,我该怎么办

1楼 沁园春丨梦 你不需要怎么办,如果一个人爱你,他会忍受一切!如果他不爱你,他什么都受不了!睁大眼睛吧,仔细看看,答案明摆着。 2楼 赵小辰 有时间过去看看 或者让他过来 男朋友说他受不了异地恋,我该怎么办 3楼 夜夜笙箫 接受不了说明他没有对你负责的决心,我跟女朋友异地谈了三年,直到今年她毕业了...

我和女朋友是异地恋,我该怎么办,我和女朋友是异地恋,现在她有点担心,我应该怎么办呢?

1楼 匿名用户 爱她就不应该受外界影响 如果你对自己赚钱有信心你也不需要攀富贵 不然以后你也会被女方家中看不起 但是时间会拉开一切距离 长时间不见面也许你的心境会改变 保持一定时间的联系和见面 人生难得碰到即是你爱的人又是爱你的人 珍惜是福 2楼 去死吧!! 像你这样没出息的男人,那女的可真可悲!!...

和男朋友异地恋,最近老是梦到男朋友出轨是怎么回事

1楼 珠海海之声 心里压力太大了。异地恋首先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有很多异地恋都是应该猜忌而分手的。 为什么最近老是梦见男朋友出轨 2楼 胡勇 一种心理暗示和感应 没有任何实质上的意义 梦境往往是情绪波动所致 放松心情快乐生活 不要被这种无聊梦境所困扰 3楼 现实生活中,夫妻一方外遇或出轨,会引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