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商银行面试需要带什么证件

2021-08-02 07:35:06 字数 1380 阅读 4091

1楼:中公教育

2019年中国工商银行海南分行面试出来啦

面试时间为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8日。

面试地点:中国工商银行海南分行金融培训学校(海南省海口市海甸二东路25号

海南工商银行面试着装有要求各位求职者着正装,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每场面试开始前30分钟)准时到指定地点报到。

今晚20点,面试备考讲座

2楼:四季如春

海南省分行要求入围面试的考生携带材料

1.身份证

2.学生证原件

3楼:弘新教育

2019中国工商银行海南分行校园招聘面试时间为: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8日。

面试地点:中国工商银行海南分行金融培训学校(海南省海口市海甸二东路25号,联系**0898-66153062)。

面试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求职者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着正装,在规定时间内(每场面试开始前30分钟)准时到指定地点报到。

(二)外地院校、外地生源及海南市县生源等在海口暂时无法解决住所的考生,可凭面试短信和身份证原件提前-天到面试地点办理住宿手续,食宿费用自理。

马上要参加中国工商银行的面试了,但不知道要准备些什么?或是要准一些什么?希望过来人能帮助我!谢谢啦

4楼:百度网友

http://weibo.com/zhongongbankedu

http://www.renren.com/601509194

5楼:孙大月亮

练习一下点钱的速度吧

6楼:课观教育

首先,在面试之前,应该准备好相应的着装,在这里推荐正装。俗话说人靠衣裳马靠鞍,符合银行工作者的着装更容易让初出校园的学子看起来干练化以及职业化,更能让面试官认真的对待;除了着装之外,对于面试的内容形式以及礼仪等,需要事先做好准备以及练习,有条件的最好可以选择专门的面试培训班进行培训,这样在面试的时候,无论是参加半结构化还是无领导小组讨论,想必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其次,便是在面试之中。一旦考生进入到面试中,无论遇到什么样形式的面试,都不要过于兴奋或恐惧,首先心态上就要放平稳,外在上更要表现得自信,不能慌乱。因为无论是什么形式的面试,面试官在听考生发言的同时,必定也会关注着考生的一举一动以及外貌神态,对于自信大方的侃侃而谈考生的评价自然要比那些紧张结巴不敢发表意见的人要高。

最后,则是面试结束之后,有的考生可能觉得自己发挥很好,一兴奋失了仪态,可能直接就被剔除了;还有的考生一直沉不住气,不断地前去发问自己有没有机会通过,这两种行为都会导致面试官产生厌烦的心情,即便是有机会,这样一弄,也怕是没有机会了。

以上是一些需要准备的东西和注意事项,希望对你有帮助!

京东面试需要带身份证原件吗,京东应聘要带身份证吗

1楼 不用 ,只要身份信息就行了。如果你是买家的话,购买时只需要提供准确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方便入关,不需要将身份证正反面 。 京东应聘要带身份证吗 2楼 剪断了翅膀的万 1 面试时,有时候需要带身份证,有时候不需要带身份证。 2 带还是不带,要根据面试的要求来确定。从实际操作的过程来看,有些面试是要...

农商银行面试自我介绍该怎么说,需要注意什么

1楼 弘新教育 信社 农商银行面试自我介绍几大技巧 农信社 农商银行面试自我介绍几大技巧 1 简要说明姓名 年龄 学历 专业特长 实践经历等 2 介绍个人业绩,应届毕业生可着重介绍相关的在校活动和社会实践的成果 3 可谈谈对应聘职位的预想 个人职业规划和对本行业的看法。 第一,时间分配合理。因为自我...

工商银行的定期存款提前取出需要身份证吗

1楼 爱连君 需要。提前支取定期存款,需要提供存款人的身份证件。提前支取定期存款,会受到利息的损失,银行只能按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 《储蓄管理条例》 第二十九条 未到期的定期储蓄存款,储户提前支取的,必须持存单和存款人的身份证明办理 代储户支取的,代支取人还必须持其身份证明。 第二十四条 未到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