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看过一部铠甲变身类作品,好像是国产的,变身是用腰带和卡牌

2021-08-02 05:27:30 字数 2276 阅读 2052

1楼:龙晨江月

变身类的有金甲战士,铠甲勇士,还有几个想不到了

2楼:匿名用户

我也在找,找到了没有

小时候在光盘上看的 叫什么5d什么的 是假面骑士系列的 用卡牌插在腰带上变身的

3楼:匿名用户

卡片插进腰带变身的应该就是假面骑士龙骑了

另外摩托车的手把是剑的应该是假面骑士555

4楼:zero丶晓

卡片插进腰带变身还有剑

5楼:百事可乐

假面骑士555吧,是手机插在腰带上变身的

问一部国产电影。关于铠甲的 打到怪兽可以获得卡牌,利用这个卡牌可以变身的电视剧 5

6楼:johnny葱

铠甲勇士

《铠甲勇士》是一部中国大陆摄制的真人版特摄剧。该剧结合中国传统的五行创造出了金木水火土五侠。而五侠的真人姓名则用了东西南北中五个方向命名。

铠甲勇士是继《变身战士阿龙》(但中途被广电局下令禁播)和《金甲战士》后,第三套通过广电局审查的中国本土特摄。此片的投资总额达2000万,是中国特摄的记录。其剧场版:

铠甲勇士之帝皇侠于09年6月开始制作于9月制作完毕,并于2010年春节假期时上映。

求一部动漫,是变身铠甲的,用一条金腰带变身的

7楼:匿名用户

金甲战士

队长少中天就有一条金色的能量腰带,是变身用的。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79694609.html

最右第一个

8楼:天魔黑

能具体说一下变身者的样子,腰带的样子,还有变身的动作??变身后铠甲是什么颜色的??这样我好分辨清是国产的还是日产的动画

9楼:天剑之天下

国产的话是:铠甲勇士之帝皇侠。

10楼:暮冷儿

铠甲勇士 有好多部好像都是这么变身

11楼:猫泽残

铠甲勇士?话说这好像不是动漫阿哈哈哈

12楼:匿名用户

金甲战士,李佳航演的

能够变身铠甲的腰带,主角带上就入进主角肚子里了。很早的动漫,零几年的时候看过,

13楼:爱我的青蛙

您好,您要找的“动漫”名为《假面骑士kuuga》。

由于该作品属于特摄片,所以不少人会把它成为“真人动漫”。

在第一集中,主角 五代雄介 突然遭受到“未确认生命体”古朗基的袭击,紧急情况下的他戴上了一条在考古遗迹中发现的超古代腰带。腰带很快就进入了五代雄介的身体里,并赋予了他超古代战士kuuga的力量,能够将身体周围的碳原子组合成盔甲。

《假面骑士kuuga》是东映在2000年放映的假面骑士,也就是平成假面骑士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可以说这是目前正统假面骑士系列作中细节制作得最好的一部了。古朗基们有自己独特的种族文化、战斗中穿透盔甲的攻击能见血液流出......

总之,这是一部很好的作品,祝您看得开心!

14楼:西瓜爱凉拌

铠甲勇士?虽然不是动漫

类似于铠甲勇士的动漫 用腰带变身所以腰带都一样的 打到要结局了才换

15楼:甲祭松

应该是假面骑士铠武。假面骑士铠武是东映株式会社的2013年的假面骑士作品,于2013年10月6日接档前作《假面骑士wizard》,是平成假面骑士的第15作,新十年的第5作。相比新十年之前的作品,本作会回归到日本的风格。

宣传口号是“假面骑士战国时代”。新英雄的主题是“水果”与“铠甲”!!身披宿有“异世界果实”之力的铠甲。

目标直指天下第一的多位假面骑士纷纷登场!!假面骑士的战国时代,开幕!

16楼:以痴香改格

姿势不正确

你没看见电视上铠甲勇士腰带都要摆几个傻不拉唧的动作么你跟着做

到广场上

越傻毕越好

然后就听见天雷阵阵

biu~~~~

然后有一大堆人来围观

你就变身成功了

只有别人看得见

你自己看不见

只有用一中液体才能反映出你变身后的样子

当人多的时候

你就把裤子垮下来

排泄出一中液体

再看自己的样子

你就看得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