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为何让人痛苦不堪?不是说爱情是美好的吗

2021-08-02 02:46:04 字数 1007 阅读 4590

1楼:劳扰龙秋

爱一个人,没有对错,只有愿不愿意。爱可以是单独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单独的爱,便是单恋;而相互的爱,便是恋爱。

爱不分对错,只要你心里头喜欢着一个人,爱着一个人,无论对方是否爱你,也无论对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无悔地去爱,真诚地去爱,坦率地去爱。也许,多年以后会发现,原来曾经的最美好,已经悄悄在自己身边安下了窝。

爱,一直伴着自己,从有爱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恒。

2楼:告时芳剧亥

爱了就大声的表白出来,你说出来未必会成功,但是你不说出来一定不会成功。要尽量的展示你的才华和你对ta的关心,相信有一天ta会被你的才华所吸引,关心所感动,这样ta自然就会爱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语言和行动同时表达你的爱,相信对方会接受你的。

其实也不需要说!你可以用你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让ta看啊。当你感觉到ta有点反映的时候!

你在说也不晚啊!~!~自己仔细好好想想!

你怕什么呢?当你不好意思的说的时候,可能有更多的人已经和ta说过“我爱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机会啊,错过了你会后悔的!~~~~

爱一个人是不需要任何回报地!

千万别错过啊!一但机会错过,下次就很难了。记住只有你等机会,机会不会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长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动ta总有一天ta也是会做出另一种选择,坚持就是胜利啊

!祝你好运,我是真诚的也是诚肯的,希望能换来你的肯定。

3楼:百度网友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

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她),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拥有了快乐.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距离产生的不是美,而是诠释不堪一击的爱情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吖 因人而异吧 我和我对象天天黏在一起我就受不了 但是我朋友恨不得拿个带子把她自己拴在我朋友身上 人和人不一样 有些人耐不住寂寞 觉得男女朋友不在身边太寂寞 就乱搞 有些人觉得只要我爱的人在我心里 就算我走到哪 我心都是和她在一起的 但距离不是个好东西 还是要经常见见面 什么的 ...

有苦情痣的人事业会好吗,有苦情痣的人……是不是分两种,一种是自己苦情,另一种是让别人因为你苦情呢?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苦情痣和你的爱情事业没有什么关系。如果你没有成功那是你自己不努力,如果你没有女朋友那是你没有遇见命中注定的人。 2楼 瞌睡虫 男人25没结婚,前途无量啊 请问苦情痣的来历以及苦情痣有什么好处和不好的地方呢?是否带有苦情痣的人一般比较专一呢? 3楼 晴天不回来 根据明代的《果老星宗...

都是想要爱情才有悲伤的,不要爱情了,就没有悲伤和痛苦了

1楼 大家你好呀 没有绝对抄的答案 每个人 袭都不一样 有人的女友被抢了 或许觉得这就是最大的仇恨 有人的家人横死 他会认为这就是最大的仇恨 但也有人什么仇恨都可以看开 所以 无法回答 你眼中最无法容忍的就是你所认为的 有一首歌开头是,我不要爱情了,我不要在乎什么了,我说我不要爱情了 是一个女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