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有哪些可以的商科专业很强的院校?英国留学的消费如何

2021-08-02 01:29:06 字数 3001 阅读 7668

1楼:

你好,去英国留学,2010年英国商科名校你可以选择的有: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学,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u of bath巴斯大学,u of st andrews圣安德鲁斯大学,u of nottingham诺丁汉大学,u of manchester曼彻斯特大学等;英国留学一般一年25万足够(学费+生活费)。海翔留学是只专注于商科申请的,在英国留学申请这方面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大多数学院都进入了曼彻斯特大学,因为学生的文书和面签都是一对一地辅导。

如果你想进入英国名校商科留学,不妨来海翔留学咨询,做好早规划正确给自己定位,选校也很重要,海翔的申请理念是留学关键在于最大化你的申请实力。

2楼:京城东哥

英国的金融专业最强。

想去英国留学,有哪些可以推荐的商科专业很强的院校?学费、申请条件分别是什么?可以详细说明!

3楼:匿名用户

商科好的学校很多,越好的学校门槛也越高。比如我所在的巴斯就是要求211学校,学年平均分85以上,雅思7.0(最低6.

5需要读语言班)。牛津lse帝国理工则只收指定的那几所大学的学生。

学费每个学校也不一样,像帝国理工lse学费就2万多磅,巴斯华威等是1万多磅。英国master是一年制,phd根据你的项目决定长度,在3-5年之间

4楼:启德留学成都

商科好的学校很多,牛津剑桥巴斯华威伦敦政经拉夫堡兰卡等,建议这位同学咨询专业老师,针对你的实际情况做专业的规划。

5楼:海翔留学

像牛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巴斯,华威,拉夫堡,兰卡,曼大等商科都很好,不同的专业申请条件也有所不同,最好是雅思在7以上,本科成绩在85以上以及gmat在700+,商科硕士的话基本都是一年制的,学费在20万左右

英国留学:去英国读商科,有哪些学校可以推荐

6楼:匿名用户

学校的选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确定的,对于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可以把你这些gpa、专业等信息输入到留学志愿参考系统中去,系统会自动从数据库中匹配出与你情况相似的同学案例,看看他们成功申请了哪些院校和专业,这样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请到什么层次的院校和专业了,对自己进行精准的定位。

7楼:匿名用户

可以使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输入gpa,专业,语言成绩,意向国家等,可以对自己目前的情况评估下院校。系统会自动匹配数据库中情况与你类似的同学案例,看系统中有多少与你情况相似的学生成功申请了哪个学校或者那些专业,为自己的留学方案提供参考。

8楼:匿名用户

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布鲁斯托大学、巴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都可以的,商科入学要求挺高的,特别是名校。

9楼:匿名用户

出国留学,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请到什么层次的大学?可先对自己目前的情况评估下院校。

英国留学读商科有哪些方向可以选择

10楼:无敌鍀风火轮

英国留学商科询问某某大学的情况、专业方向选择、入学有什么条件,gpa、版gre、gmat、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绩权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看系统中有多少与你情况相似的学生成功申请了这个学校或者那些专业,看看他们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录取,就可以知道申请的成绩条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热门专业:英国留学读商科,有哪些学校可以

11楼:匿名用户

选校或bai

者选专业定位可以 参考留du学志愿参考系

zhi统(参考这篇

dao帖子http://tieba.baidu.com/p/5075204340虽然讲的是英国回但答

是方法通用),输入gpa、专业等信息,系统会自动从数据库中匹配出与你情况相似的同学案例,看看他们成功申请了哪些院校和专业,也可以按照留学目标来查询,看看你的目标院校和专业都哪些背景(语言成绩多少分、学校背景如何、什么专业、gpa多少等)的学生申请了,也从而对比自身情况,制定大致的目标和方向。

英国留学有哪些优秀的硕士专业和知名院校?

12楼:匿名用户

英国硕士留学一般是一年制,因为其学制短教学质量高而受到广大留学生欢迎,几乎所有学科都可以在不同的水平开始学习研究生文凭课程、硕士学位课程和博士学位课程,祝您留学成功。

英国是商科类课程的一个热门留学国家,与国内院校商科毕业生就业困难不同,在英国,商科仍是本地学生和各国留学生报考的热门专业。英国各校的商科专业分类严谨,尤其到硕士阶段,针对性很强。

会计学在英国很少以一门单独的学科存在,通常是与金融紧密联系在一起的,通称“会计与金融”专业。英国会计与金融的历史和现实背景,造就了高品质的金融、会计、银行与投资的相关课程。

英国工科的分类严谨,名校众多,几乎每所综合排名突出的院校都会设置全面的工科课程,包括机械工程与制造、电子电力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土木与环境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工程等专业方向。

随着计算机技术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软件工程与系统设计正成为最热门的专业。在英国,大部分该领域的专业属于计算机系,部分极其重视该专业的学校会设置专门的软件工程院系。

英国大学的电子专业在国际上的声誉是非常突出的,在微电子设计、信号处理、微波通讯、光通信等领域也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南安普敦大学、帝国理工、布里斯托、爱丁堡大学、曼大等更是中国学生向往的英国名校。

英国的土木工程常与环境工程结合在一起组成一个院系,也有的学校会把土木工程单独列为一门学科。少数学校如巴斯大学会把土木工程与建筑工程相结合。

13楼:匿名用户

英国的名校的很多很多的,像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

专业的话非常的全面

英国留学 商科还有哪些分支专业值得关注?求大神帮助

14楼:寡0妇

到底是什么院校导致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英国留学读商科专业

英国留学:学金融为什么要去英国,英国留学如何区分经济学、商科和金融专业?

1楼 顺顺留学 1 英国的金融中心地位 通常说只有国际级的金融中心才能够提供出世界水平的金融教育,英国正是在以高质量的学院教育,无处不在的研究资源每年吸引大量国际学生到英国就读金融专业。中国的金融业正处于起步阶段,需求大量的金融人才,到英国去读金融专业是学子们丰富学识提高自己并最终投身国内金融界的最...

布里斯托大学商科有哪些专业,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商科专业哪些比较强

1楼 西施爱上李白 布里斯托大学商科开设专业如下 市场营销marketing 会计学accounting 管理学 工商管理business management and administration 会计与计算机科学accounting and puter science 小规模企业管理 all b...

浙江好的英语专业专科学校,英语专业好的专科学校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浙江省除了浙大以外,在百名以内的只有三所 大学 第69 浙江工业大学 第94 浙江师范大学 第95 宁波大学 其它的大学都差不多,基本都在全国百名以外。其中也就只有浙江工商大学 第125 和浙江理工大学 第128 排名靠前。 因此除了浙大,首选浙工大,其次是浙师大,再不行就去宁大,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