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的签发日期是什么意思

2021-08-02 01:11:33 字数 1630 阅读 6658

1楼:默默她狠伤

签证的签发日期是指签证机关签发签证日期,以便计算签证的有效期和停留期。其英文表达方式为“x月x日x年”。这是十分重要的一项内容,需要记住以免签证过期。

除了签发日期外,签证的有效次数是指在签证有效期或停留期允许的时间内,可以一次、二次或多次出入其国境。例如,签证有效期是5个月,允许停留期为30天,有效次数是二次,就是指在30天停留期内可以有二次出入该国国境的机会。

有的国家对签证有效期限制很严,如德国只按申请日期发放签证。过境签证的有效期一般都比较短。

签证通常是附载于申请人所持的护照或其他国际旅行证件上。在特殊情况下,凭有效护照或其他国际旅行证件可做在另纸上。随着科技的进步,有些国家已经开始签发电子签证和生物签证,大大增强了签证的防伪功能。

2楼: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签证的签发日期就是签证办理下来的时间,若今天签下来那么时间就是2017年11月15日的签发日期,但是护照还有有效期和停留时间,一般很多有效期就是签发时间生效,有的国家是指定日期生效

出国签证有效期的起始日期和结束日期分别是什么意思?

3楼:七台河李阳平

起始日期即持证人可前往或离境(离开口岸)的时间,结束日期即持证人须入境(到达口岸)的时间。逾越了时间属于滞留。

4楼:芥末留学

什么是有效期

签证的有效期,是指从签证签发之日起到以后的一段时间内准许持有者入境的时间期限,超过这一期限,该签证就是无效签证。一般国家发给3个月有效的入境签证,如一般有马来西亚签证,泰国签证,柬埔寨签证等,也有的国家发给1个月有效的入境签证,如越南签证有1个有效期或3个月有效期等。有的国家对签证有效期限制很严,如德国签证只按申请日期发放签证,所以申请时按照你在该国所停留的时间申请。

过境签证的有效期一般都比较短。过境签证有的国家规定,旅客搭乘交通工具通过其国境时,停留不超过24小时或一定期限的,均免办过境签证(一般都不允许出国际机场)。也有的国家规定,不论停留时间长短或是否出机场,一律须办过境签证。

过境签证同入出境签证一样,都有有效期限和停留期限的规定。

什么是停留期

签证的停留期,是指持证人入境该国后准许停留的时间。它与签证有效期的区别,在于签证的有效期是指签证的使用期限,即在规定的时间内持证人可出入或经过该国。比如某些国家的入、出境签证有效期为3个月,停留期为15天,那么,这个签证从签发日始3个月内无论哪一天都可以入、出该国国境,但是,从入境当日起,到出境当日止,持证人在该国只能停留15天。

有的国家签发必须在3个月之内入境,而入境后的停留期为1个月,比如一般有马来西亚签证,泰国签证,柬埔寨签证等;有的国家签证入境期限和停留期是一致的,办理越南签证须知在办理时须注明生效日期,生效日期前不能进去越南境,要在签证生效日期生效起到签证有效期之间,越南签证入境期限和停留期是一致的,在有效期内要离开越南境,所以持越南签证的朋友要注意了。又如美国访问签证的有效期和停留期都是3个月,即在3个月内入境方为有效,入境后也只能停留3个月。签证有效期一般为1个月或者3个月;最长的一般为半年或者1年以上,如就业和留学签证;最短的为3天或者7天,如过境签证。

5楼:狠假狠虚伪

只要你是在7月12日当天之前从德国出境的,就没有问题。因为给你发签证的是德国大使馆,不是俄罗斯,也不是中国。

7月老灵签解签第60签什么意思,月老灵签60签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一人之心茍不愆。无违悖道德之事也。自不怕人言之畏耶。 心正自心安理自得。再言之。事之无可奉告之于人之时。 心内无疚于人之时。自无烦燥之时。此乃者一人长生永乐之道也。 月老灵签60签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月老灵签 第六十签 中签 签文心苟不愆,何惜于人言。 解签一人之心苟不愆。无违...

大家帮忙看看这串白花蜜蜡是真的吗

1楼 绿蓑江上 1 拿到一块蜜蜡,首先用指甲抠其表面,如果感觉坚硬,再使劲,指甲壳会有折断的感觉,说明材质本身就不是蜜蜡,可能是塑料,玻璃材料或者是其他人工合成的材料,这种蜜蜡的仿制品,价值极低,在市场上一般一元一克。蜜蜡的硬度低,摩尔硬度在2 3,用指甲抠蜜蜡,正确的感觉是,如果再使劲,就会感觉到...

求签是什么意思,求签萤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签 是中国的民间习俗 是占卜的其中一种形式。现今的道观 寺庙和民间的庙宇 大多摆上签筒供人抽取签条问卜。签 旧时寺庙中的一种卜具。用竹削制 求签萤是什么意思 2楼 难报主恩 感谢神! 求签抄,是人对自袭己不能预知 的事感到恐惧而求bai助神灵的方法。这du是人不认zhi识真神耶稣的表...